温哥华港湾 > 教育在线 > 正文  
开学季 越来越多学生网购文具学习用品
www.bcbay.com | 2015-08-27 18:37:5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开学季 越来越多学生网购文具学习用品

开学季来临,更多学生选择网购来购买返校用品。

  开学季来临,一项最新调查显示,现在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从网络商店购买返校时所需要的文具、用品。

  根据Goolge的消费者调查显示,26%的加国大专院校学生表示今年会购买更多的返校所需用品。20%的人计划在开学前的一个月就购齐产品,而55%的人准备在劳工节(Labour Day)前采购。

  同时,通过手机搜索返校所需用品的数量在2014年时已经比2013年翻了一倍,而今年的数量已经比去年同一时期增长了超过50%。另外,在网络上广为流传的展示新购买产品的视频更加推进了这种网上购物热潮。

  2014年时,共有超过560小时时长的展示新购买产品的网络视频被浏览。而加国搜索此主题的人数比美国多了20%。

  Google Canada的零售部负责人裴科伟(Rafe Petkovic)表示,该视频主要介绍产品的大小、声音以及评价等,人们可以从中了解到该产品的不同层面,帮助人们决定是否要购买该产品。同时,网站是还提供了该产品在实体店或网络商店的详尽信息。 加国无忧

  Google公司表示,48%的加国智慧型手机使用者表示,他们如今能更快做决定是否购买某一件商品,因为在手机上就可以搜索到该产品的信息。不出一个小时,75%的人就会采取行动,例如打电话咨询、到实体店看产品及购买等。

  Google Canada零售及技术部负责人侯聚森(Chris Hodgson)表示,由于上网浏览网页越来越方便,且时间有限,人们在选购商品时,也越来越有针对性。因此,零售商需要确认其网络商店是否提供了确切的产品信息、库存数量等。他说,如果一个公司的网站上列明了该产品的价格,并明确告知是否有库存可供购买,那么人们便会很自然的到这里来选购,若网站上这些信息都没有,那么人们便会改去其他公司购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2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3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4 加国母亲带娃看病:下飞机就被警察堵!只因
5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3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5 失宠? 性丑闻? 秦刚爆婚外情 与女主播生了
6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7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8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9 加拿大妹子租房搬家第一天,开门一看傻眼了
10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最新专稿 更多>>
1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2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3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4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5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6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7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8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9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10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