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教育在线 > 正文  
UBC校长上任1年突然辞职 期间3副校长走人
www.bcbay.com | 2015-08-08 09:15:01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卑诗大学(UBC)昨日宣布,在去年9月上任的校长顾爱文(Arvind Gupta)已正式辞职。校方表示顾爱文将会在卑大电脑科学系,继续其学术研究工作。校董会对他突然离任感到诧异。顾爱文在任一年,共有三名副校长离任。

  顾爱文的任期本来为五年,但只任职一年便辞职,校方表示顾爱文认为重返原来的学术及商业与研究领导岗位,能对大学贡献更多,因此决定辞任。

  重返学术研究

  校董会主席蒙塔尔巴诺(John Montalbano)代表校方感谢他在过去一年为大学的付出及贡献。他并向传媒称,顾爱文离职是个人原因,相信对他的家人、他自己及校方都是最大利益(best interest)。

  他又形容对于顾爱文突然辞职感到詑异(surprise)及令人遗憾(regrettable)。

  在顾爱文过去一年领导下,共有三名副校长离任,包括监管及学术、财务、传讯及社区关系副校长,蒙塔尔巴塔称这与顾爱文决定离职无任何关联。

  前校长派珀暂代

  卑大校董会同时宣布,委任曾在1997至2006年间,担任第11任校长的派珀(Martha Piper)为署理校长,任期由今年9月1日至明年6月30日,而卑大校董会会在这段时间物色适合人选。

  顾爱文是卑大第13任校长,去年9月就职,曾表示希望将卑诗大学打造成国际大学,目标是将卑大的世界排名推进十强。在任期间,曾为卑诗大学筹得款项超过2亿元。

   0
相关新闻
哈佛和北卡大招生考虑种族因素 最高院裁定QS大学世界排名出炉 加国仅3所高校跻身Top
多大被碾压!2023年泰晤士高校影响力排行榜2023年全球影响力高校排行:加国这大学碾压
打破天花板,中国女留学生成美国大学校长世界上最好的大学揭晓:多伦多大学跻身前2
赞:加拿大17岁少女喜获$410万巨额奖学金加知名大学学费暴涨 爸妈没钱就上不起学了
QS全新排名 多伦多大学多学科被超越。No.1重磅丨BC省将扩大高等教育学费减免计划!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2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3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4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5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4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5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6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7 央行加息后买家迅速离场 房价不会再大涨了
8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9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10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2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3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4 让孩子接受加拿大教育,你真想好了吗?
5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6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7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8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9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10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