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教育在线 > 正文  
加拿大4学生辍学创业 获奖10万美金
www.bcbay.com | 2015-06-06 09:23:08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悉,目前已经有不少的加拿大青年获得了来自美国亿万富翁Peter Thiel提供的10万辍学创业资助。这周五,泰尔基金会(the Thiel Foundation)公布了即将成为泰尔学者的20位年轻人名单。 除了基金会提供的10万现金奖励要求获奖者辍学至少两年,基金会还会给年轻的辍学者直接接触到来自投资、创业和科学领域导师的机会。

  这20个获奖者里有4位来自加拿大,最小的年仅18岁,最大的22岁。包括来自滑铁卢的Harry Gandhi和Liam Horne, 来自多伦多大学的Cathy Tie,以及来自魁北克的Simon Tian。他们都有着自主创业的经验。

  自从该项目在2010年启动开始,共80人获奖成为了泰尔学者。但这是第一次获奖者中出现了超过20岁的年轻人。

  从启动开始,这个项目就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滑铁卢校长Feridun Hamdullahpur就表示说:“尽管我们对于泰尔基金会希望帮助创业青年的良好愿望表示支持,但是在我们与以前辍学的校友们的交谈中我们了解到,大多数辍学者都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因为大学教育绝不仅仅是一张文凭。”

  但来自多伦多大学教育学院的学者Creso Sa则表达了自己的支持。她说:“如果大家仔细地看看获奖名单中得学生,你们会发现他们都是超级明星。尽管他们辍学了,但是自我教育并没有停止。”

  泰尔基金会宣称,至今他们的学者们已经从天使投资中获得了1亿4千2百万,创造了375个工作机会。新的获奖者将会于本周六在洛杉矶的泰尔峰会上与以前的获奖者们相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2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3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4 住这样豪宅敢报低收入?华人夫妇被查税
5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2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3 女子去Costco消费 却被终生禁入!网友:太
4 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5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6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7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8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9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10 BC女子公园露营 遭美洲狮盯上半夜发生血案


最新专稿 更多>>
1 才7月!BC省山火已破纪录:9岁男童因烟霾死
2 细节曝光!大温华人老太失踪 户外生存5天奇
3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4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5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6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7 六月数据出炉 温哥华租金荣登加拿大榜首
8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9 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
10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