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教育在线 > 正文  
EQAO成绩显著 多伦多两中学列模范学校
www.bcbay.com | 2014-09-25 18:34:02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密西沙加市的John Fraser中学,9年级的数学达标率达到93%。

  安省教育质素及问责办公室(EQAO)昨天继续发布最新的安省中学EQAO测试成绩,其中特别列出了全省境内13所进步显着的学校,并希望他们的经验能成为其他学校仿效的样板。其中有两所大多伦多地区的学校,分别位于约克区天主教教育局和皮尔区公立教育局。

  EQAO行政总监 Bruce Rodrigues表示,EQAO之所以针对一些帮助学生取得显着进步的学校加以分析,是因为他们应用EQAO的数据结合本校的情况,帮助改善他们的教学计划和教学实践。这些学校所取得的成绩是他们积极努力的结果,他相信他们的经验能激励全省其他的学校和社区。

  数学读写测试逾9成达标

  在9年级的数学测试中,列出的样板学校之一为密西沙加市的John Fraser中学。该校9年级的数学达标率达到93%,更令人羡慕的是,在应用数学的达标率,全省平均只有47%的情况下,该校达到了62%。

  该校数学教研组组长Judy Mendaglio总结经验时表示,我们在数学教学中,鼓励学生活学活用,让他们参与到教学活动中。在学生做几何和代数时,通过让学生使用更加直观的教具,使他们的思维可以逐步从具体过渡到抽象。学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工具进行测量和数据收集,以加强他们的学习经验。

  在10年级读写测试(OSSLT)方面,列出的学校为康山市的St. Robert天主教高中。该校的10年级读写测试的通过率高达92%,大大高于全教育局平均的87%和全省平均83%的水平。而且,该校的该项测试成绩5年来一直处于高水平,去年和前年更高达96%。

  OSSLT测试是用于鉴别已读完安省9年级课程的学生阅读和写作是否达到顺利理解阅读选项以及用各类写作模式交流的水平。顺利通过此次测试或安省中学文化课程是取得安省中学毕业证书的必要条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
2 华人遭税务局追讨巨款!他绝望称:早花光了
3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4 患者直肠癌手术失血身亡 竟“根本没有直肠
5 大温失踪儿童或住荒野!外公 母亲男友都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准备领钱!买过这些电子产品的加拿大居民将
2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
3 魔幻:加拿大和美国人又抢大米了!16涨到50元
4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
5 华人遭税务局追讨巨款!他绝望称:早花光了
6 外媒:中国官宣秦刚被免外长职务 连个理由都
7 荒诞!加拿大人手握10万现金竟租不到房 被迫
8 日本妹子受尽美国继父虐待 20年后真相让她
9 列治文修车店冲天大火 没来得及取车的座驾
10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最新专稿 更多>>
1 这个夏天,继续留守在大温
2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3 能翻案吗?吴亦凡案二审开庭!一审13年+驱逐
4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
5 华人遭税务局追讨巨款!他绝望称:早花光了
6 大温失踪儿童或住荒野!外公 母亲男友都有
7 魔幻:加拿大和美国人又抢大米了!16涨到50元
8 准备领钱!买过这些电子产品的加拿大居民将
9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
10 荒诞!加拿大人手握10万现金竟租不到房 被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