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教育在线 > 正文  
加拿大教育品质全球第4 费用排第6
www.bcbay.com | 2014-09-12 09:39:4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汇丰银行一项调查显示,加拿大教育整体质量在全球排名第四,但教育费用则排名第六,显示到加拿大留学可谓物超所值。

  根据汇丰银行最新出炉的「教育的价值:成功的跳板」调查报告,指出全球74%家长考虑将子女送到国外接受较佳的大学教育,因此衡量是否物有所值就很重要。报告指出加国教育的整体质量全球排名第四,而整体费用则排名第六。

  调查显示,有一半(51%)家长认为美国提供的教育质量最佳,其次是英国(38%),澳洲(25%)和加拿大(20%)。

  在加拿大升读大学,国际本科生每年所需费用接近3万美元,相较之下,到美国留学,每年平均需要支付3万6000美元以上费用,到澳洲留学每年费用更高达4万2000美元。

  报告指出,若计画到国外留学,需要整体分析成本和好处 – 学费、书本费、房租、食物,以及交通费等,都必须与教育质量和留学国家的宜居度一起衡量。尽管加拿大的教育质量排名第四,但在费用方面,排名仅为第六位,这表示到加拿大留学可谓物有所值。

  该调查访问15个国家超过4500名家长,他们都认同良好教育非常重要,但很多家长却没有准备足够的财力支持。在接受调查的15个国家内,有89%家长希望子女能上大学,但全球有51%家长(加拿大为32%)希望能更早开始为子女的教育费储蓄。

  加拿大汇丰银行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服务执行副总裁缪莉莉说:「由于子女的教育费大部分都由家长支付,他们都希望能获得最佳选择,让子女掌握最佳竞争优势,从而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

  尽管全球家长只有20%认为加拿大的教育质量最佳,但根据加拿大国际教育局的统计,加拿大获国际留学生评选为第七热门国家。在10年内,加拿大的国际学生人数已增加接近一倍(2001年的人数为13万6000,2012年人数为26万5000)。

  由于大多数大学都在安省、卑诗省,和魁省,所以这些省份的留学生人数也最多(79%)。在加拿大的国际学生,近三分二来自以下5个国家:中国、印度、南韩、沙地阿拉伯,以及美国。

   0
相关新闻
哈佛和北卡大招生考虑种族因素 最高院裁定QS大学世界排名出炉 加国仅3所高校跻身Top
多大被碾压!2023年泰晤士高校影响力排行榜2023年全球影响力高校排行:加国这大学碾压
打破天花板,中国女留学生成美国大学校长世界上最好的大学揭晓:多伦多大学跻身前2
赞:加拿大17岁少女喜获$410万巨额奖学金加知名大学学费暴涨 爸妈没钱就上不起学了
QS全新排名 多伦多大学多学科被超越。No.1重磅丨BC省将扩大高等教育学费减免计划!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2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3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4 加拿大这些人本周可拿到额外福利:最高240
5 小学生作文《热死了》火了,老师:我拜你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
2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3 华人遭税务局追讨巨款!他绝望称:早花光了
4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5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6 加拿大这些人本周可拿到额外福利:最高240
7 仅限今天!加航机票8折优惠!
8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9 “九头身”正妹跨栏夺冠 为冲奥运不谈恋爱
10 加拿大央行明年或将大幅度降息 有前例可循


最新专稿 更多>>
1 看病要缴5000元年费!加拿大深陷家庭医生短
2 超美!2023温哥华烟花节墨西哥队登场 穿越
3 加拿大女子目睹施暴事件这样做 竟被打到鼻
4 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
5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6 放弃曲线赴美,8.2亿资金已解冻?陶虹徐峥
7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8 这个夏天,继续留守在大温
9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10 能翻案吗?吴亦凡案二审开庭!一审13年+驱逐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