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教育在线 > 正文  
UBC:加西首屈一指学府,7位校友获诺奖
www.bcbay.com | 2014-07-16 11:51:24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卑诗大学是卑诗历史最悠久及规模最大的公立大学,也是加西首屈一指的名校。该校1908年通过创校,并于1915年正式成立,百年来人才辈出,共有7位校友获得诺贝尔奖,其中包括欧元之父孟德尔(Robert Mundell)。

  2005年成立基隆拿分校

  UBC主校区位于温市西区临海地区,另有于2005年成立的卑诗基隆拿市(Kelowna)分校。

  该校拥有加拿大第二大的大学图书馆系统,藏书逾540万册,还有上万张地图和电子书,其中亚洲语言书籍的数量为全国第一。该校也拥有一台世界最大的旋转水银面望远镜,还有一所拥有世界最大回旋加速器的TRIUMF物理研究中心。校园收藏众多原住民文物的人类学博物馆,享誉国际。

  卑诗大学在《Maclean's》杂志2014年加拿大大学排名中名列全加第2名;在英国《泰晤士专上教育增刊》2013年排名中名列加拿大第2、世界第31。

  该校的尚德商学院(Sauder School of Business)也国际有名,在英国《金融时报》2014年商学院排名中,名列加拿大第3、世界第72。

学生在陈氏演艺中心上课情形。受访者提供

   0
相关新闻
最新卑诗小学排名出炉 私校领跑 各市前十名刚被斯坦福大学录取的孩子 送家长和学生的
2018世界高校排行榜出炉 加拿大亮了 清华学中文,知传统 -- 温哥华北京中文学校结业
华裔美少女被8所藤校录取 全靠这篇作文!BC省高中家长会竟然如此重要!你真的会开家
读完这篇文章才明白为什么家长都想把孩子送男校或女校对学生有何帮助?私校前校长如是
私校申请:校内成绩的重要性远大于SSAT的成私校申请总聚焦:华人申请私校的误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2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3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4 仅限今天!加航机票8折优惠!
5 “九头身”正妹跨栏夺冠 为冲奥运不谈恋爱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
2 华人遭税务局追讨巨款!他绝望称:早花光了
3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4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5 外媒:中国官宣秦刚被免外长职务 连个理由都
6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7 仅限今天!加航机票8折优惠!
8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9 “九头身”正妹跨栏夺冠 为冲奥运不谈恋爱
10 列治文修车店冲天大火 没来得及取车的座驾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女子目睹施暴事件这样做 竟被打到鼻
2 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
3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4 放弃曲线赴美,8.2亿资金已解冻?陶虹徐峥
5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6 这个夏天,继续留守在大温
7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8 能翻案吗?吴亦凡案二审开庭!一审13年+驱逐
9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
10 华人遭税务局追讨巨款!他绝望称:早花光了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