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教育在线 > 正文  
少花钱却生活好 温哥华大学生省钱妙方
www.bcbay.com | 2014-05-25 12:16:09  CBC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多的现金,更好的生活(Live Well for Less)”。这句话现已成为温哥华社区学院鼓励学生使用有限生活费过更好的生活口头禅。

  温哥华社区学院( Vancouver Community College)近日先后推出了一系列的视频教程,旨在帮助学生在有限的预算下,得到一些他们原本可望不可求的奢侈品。

  该学院发言人Kate Chandler说,这是学校支持学生的一个业务,同时能学生提供教育和培训。“任何我们可以支持学生,或让学生的生活更容易些的相关服务或信息,我们都会提供。”

  据CBC报导,Sofia Gobbato毕业于温哥华社区学院服装设计专业,她与在校生分享了她的不少创意,包括教学生如何将要淘汰的T恤衫改款式时尚的上装。

  Gobbato认,目前很多学生都在生活的可负担而挣扎。生活中各种挑战使她获得了不少灵感,让她学会如何不用花钱而丰富自己的衣橱。

  曾荣获加拿大顶级厨师大奖的Shelley Robinson也分享了好吃不贵的省钱菜谱。罗宾逊在烹饪系教授课程,并热衷于健康吃法的预算。他指出:“我们的许多学生正在使用极少的钱来养活自己,甚至把很有限的预算用于吃。”

  “我真的希望人们做饭,即使他们不是烹饪系的学生,因为我觉得这是得到最优质食物的的最佳机会。采用这种方式,你现有的钱能使你的生活质量提高很多。”

  罗宾逊分享了一个简单方便的烧鸡秘方,使囊中羞涩的学生吃得好,更便宜。

  温哥华社区学院工作人员仍在寻找更多的节俭秘诀与技巧分享。任何人如果希望能与他人分享好的省钱方法,可发表在该学院的脸书页面。

   0
相关新闻
哈佛和北卡大招生考虑种族因素 最高院裁定QS大学世界排名出炉 加国仅3所高校跻身Top
多大被碾压!2023年泰晤士高校影响力排行榜2023年全球影响力高校排行:加国这大学碾压
打破天花板,中国女留学生成美国大学校长世界上最好的大学揭晓:多伦多大学跻身前2
赞:加拿大17岁少女喜获$410万巨额奖学金加知名大学学费暴涨 爸妈没钱就上不起学了
QS全新排名 多伦多大学多学科被超越。No.1重磅丨BC省将扩大高等教育学费减免计划!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3 烟雾警告几乎遍及卑诗,看起来像世界末日
4 大温居民直接迈入百万富豪行列 实现人生腾
5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3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4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5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6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7 加拿大再次加息 高息时代又来了?
8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9 好消息!加通胀已跌回至3% 专家:今年不会
10 烟雾警告几乎遍及卑诗,看起来像世界末日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2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3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4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5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6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7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8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9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10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