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教育在线 > 正文  
美国19岁女大学生遭一群亚裔男轮暴5小时
www.bcbay.com | 2014-02-24 10:54:4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局表示,一群亚裔男子殴打并轮暴圣塔芭芭拉加大(UCSB)一名19岁女学生五小时,警方正在追捕涉案者。

  KTLA电视台报导,圣塔芭芭拉县警局表示,这名19岁女生22日(周六)晚11时至23日清晨4时之间遭到攻击,事发地点位于该校校园和Isla Vista之间。

  受害者后来回到她位于Isla Vista的住处,并通知室友和当局。她被送到当地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

  案发后圣县警局出动警犬与加大警员们在校园与Isla Vista大举搜查,以期查出案发的确切地点。县警局发言人Kelly Hoover说:「此案我们有两大挑战,没有目击者,也不知嫌犯是何许人。」

  圣塔芭芭拉加大女学生Julia Gellar说:「有人会干这种事真令人作噁,坦白说,此事实在太惨了,我不能相信有人会以这种方式欺负人,那个女孩子真是太可怜了。」

  周六凌晨1时30分警方接获另一名女子报案,声称参加派对时遭到性攻击。县警局表示,1月18日,三名男子在Isla Vista被捕,他们被控在演唱会中轮暴妇女。

  加大警局协助调查这宗19岁女学生遭轮暴案,圣塔芭芭拉县警局呼吁知情者打911电话,或致电805-681- 4171匿名举报。

   0
相关新闻
哈佛和北卡大招生考虑种族因素 最高院裁定QS大学世界排名出炉 加国仅3所高校跻身Top
多大被碾压!2023年泰晤士高校影响力排行榜2023年全球影响力高校排行:加国这大学碾压
打破天花板,中国女留学生成美国大学校长世界上最好的大学揭晓:多伦多大学跻身前2
赞:加拿大17岁少女喜获$410万巨额奖学金加知名大学学费暴涨 爸妈没钱就上不起学了
QS全新排名 多伦多大学多学科被超越。No.1重磅丨BC省将扩大高等教育学费减免计划!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狠了:她只因用丈夫会员卡买单,遭永久
2 华裔女帮朋友带物被捕,他带毒奶粉回国被判
3 与家人保持联系 首选加拿大最大5G网络
4 加拿大现恐慌性抢米潮 多伦多有店铺开始限
5 通胀率降到2%要等两年,央行继续加息不降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狠了:她只因用丈夫会员卡买单,遭永久
2 加拿大中年海归回国摆地摊 进步还是退步?
3 “是我!是我!”流浪女子中10.8亿美金超级
4 华裔女帮朋友带物被捕,他带毒奶粉回国被判
5 华裔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面临天价
6 闪电式打劫 列治文华裔女子众目睽睽之下被
7 多人失踪,紧急疏散 加拿大再遭天灾 千人逃
8 华裔女遇杀猪盘 华人男网上认干姐骗走140万
9 从小公寓到大独立屋只需加4万 这省房价太诱
10 华裔宝宝回国入户超方便:2天获批 但别做这


最新专稿 更多>>
1 首次出海钓鱼…知晓了BC省钓鱼规定,十分必
2 Costco狠了:她只因用丈夫会员卡买单,遭永久
3 华裔女帮朋友带物被捕,他带毒奶粉回国被判
4 美翻了!2023温哥华烟花节澳大利亚队率先登
5 多伦多校长自杀身亡家人心碎!称受欺凌和羞
6 沉浸式普普艺术下午茶 视觉和味觉的全方位
7 华裔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面临天价
8 “是我!是我!”流浪女子中10.8亿美金超级
9 血赔140万!加拿大华人盖450万豪宅全靠口头
10 丢人!加拿大华人大妈超市“0元购”:专挑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