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教育在线 > 正文  
(图文)申请美国名校 文件出错怎么办?
www.bcbay.com | 2013-01-07 09:46:58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每年这个季节,都是申请常春藤盟校和美国其他名校的考生们焦头烂额的时刻。在我们常春藤100教育,同往年一样,只有约四分之一的幸运同学会在优先申请中被录取,大多数人会被拒绝或延后做决定,对于这部分同学,绝对可以说圣诞假期每天都在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大家都在努力设法在元月一日截止日之前,多报几所学校。因为申请过程头绪太多,不免会发生错误。这一节,我们举典型的实例来分析答疑申请表格寄出后发现错误如何处置,给刚刚完成申请的同学们提供一些帮助。

      有同学在最后时刻,匆匆整理完各类文件后,通过网络发送出去。几天之后才突然意识到在附加表格的命题文章上犯了错误:学校要求文章长度在500个词(Words)以内,她看成了500个字元(Characters )。结果提交的文章只有75个词左右。犯了这种错误,该如何补救?

      通常不少同学于匆忙中都会在填写表格或书写命题文章时犯低级错误,如把“here”拼成了“hear”,或是将11年级获得数学竞赛误写成1年级。遇到这类错误考生欲去信解释是没有必要的,录取官员在审核时一眼就会看出是不小心造成的。而对于上面这位同学的情形却是必须设法补救的,因为录取官员或许会以为是电脑系统出的问题,在考生上贴(Copy / Paste)文稿时只上传了一个段落,而不是整篇文章。这样可以试着做以下补救:1、打电话或送电子邮件找到负责你本人申请资料的录取官员,将自己的误判做解释。2、采用幽默的做法,将命题文章的题目改为着名建筑师米斯.范德洛说过的一句名言:When  less  is  more ,中文译意为少即是多,或简单就是美,以此来遮掩自己的错误。3、重新给学校送去书面更正版,附上简短解释并加注该校是自己最心仪的学校,在信封上标明 “Important  information for  [your  name],  Candidate to the class of 2017”字样。

报考美国常春藤学校的学生,要让学校知道自己一直处于认真准备和冲刺的状态。 网上图片

      有考生家长问,申请美国名校截止日的定义是什么?例如大部分名校要求是一月一日(星期二)为最后期限。若采用网上报考,申请资料是应该于星期一(十二月三十一日深夜)前送出,还是指星期二(一月一日深夜)前发出?这个问题很简单,应该是指一月一日的深夜23:59 pm(记住,是美国东部时间)之前。如果有些名校也接收书面申请,那么邮寄资料的最后期限应是在邮件上加盖有截止日当天的邮戳。

      在正常申请中,同学们都会报一、二十所大学,在短时间内完成大量的申请表和文章,即使再仔细小心,难免会出现错误。当表格送出后,若发现问题,要及时与学校联系,通过电子邮件和传真将正确的版本再次送出,这在申请季节是极其常见的,不要大惊小怪,也不必怨天怨地。按美国大学理事会的统计,约三分之一的同学都会在报考结束后,发现资料的错误,再与学校沟通更正。顺便说一下,对于现在申请于明年秋天入学的考生,有些大学还接受的SAT1考分最晚是一月份的成绩。如果有同学想最后再向高分冲击,也是可以试一下的。

      也有个别同学早已于十一年级结束时就完成了所有的中学课程和选修的AP课程。进入十二年级后,除了准备报考美国名校,技术上说已“没有”事情可做。如果在此时真是无所事事,对于美国名校的录取也很不利。常春藤盟校和其他名校期待考生能始终在学术和其他方面挑战自己,尤其是高中十二年级阶段。而且在考生本人的申请表格和中学校方推荐信里,都需要列明目前十二年级的选课和其他活动状况。这些同学可以考虑结合自己报考的专业,去本地大学选修课程,或到相关研究机构,或公司及社区组织做义工或有薪工作,将冲刺状态坚持到最后一刻。

   0
相关新闻
最新卑诗小学排名出炉 私校领跑 各市前十名刚被斯坦福大学录取的孩子 送家长和学生的
2018世界高校排行榜出炉 加拿大亮了 清华学中文,知传统 -- 温哥华北京中文学校结业
华裔美少女被8所藤校录取 全靠这篇作文!BC省高中家长会竟然如此重要!你真的会开家
读完这篇文章才明白为什么家长都想把孩子送男校或女校对学生有何帮助?私校前校长如是
私校申请:校内成绩的重要性远大于SSAT的成私校申请总聚焦:华人申请私校的误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魔幻:加拿大和美国人又抢大米了!16涨到50元
2 外媒:中国官宣秦刚被免外长职务 连个理由都
3 列治文修车店冲天大火 没来得及取车的座驾
4 加拿大男子拎大铲子到门口偷花草 一口气挖
5 多人中招 华人妹子在Yonge/Finch被大爷加微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狠了:她只因用丈夫会员卡买单,遭永久
2 准备领钱!买过这些电子产品的加拿大居民将
3 加拿大现恐慌性抢米潮 多伦多有店铺开始限
4 魔幻:加拿大和美国人又抢大米了!16涨到50元
5 华裔女帮朋友带物被捕,他带毒奶粉回国被判
6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
7 通胀率降到2%要等两年,央行继续加息不降息
8 外媒:中国官宣秦刚被免外长职务 连个理由都
9 荒诞!加拿大人手握10万现金竟租不到房 被迫
10 日本妹子受尽美国继父虐待 20年后真相让她


最新专稿 更多>>
1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
2 华人遭税务局追讨巨款!他绝望称:早花光了
3 大温失踪儿童或住荒野!外公 母亲男友都有
4 魔幻:加拿大和美国人又抢大米了!16涨到50元
5 准备领钱!买过这些电子产品的加拿大居民将
6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
7 荒诞!加拿大人手握10万现金竟租不到房 被迫
8 首次出海钓鱼…知晓了BC省钓鱼规定,十分必
9 Costco狠了:她只因用丈夫会员卡买单,遭永久
10 华裔女帮朋友带物被捕,他带毒奶粉回国被判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