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教育在线 > 正文  
多伦多天主教幼园招生 1月8日起报名
www.bcbay.com | 2012-12-31 11:09:09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伦多天主教教育局(TCDSB)将于2013年1月8日起接受幼稚园报名,凡是于2009年出生儿童的家长,均可以在该日期后前往该教育局为子女报名﹐以便入读该教育局属下167间小学附属的幼稚园。

特设晚间报名时段 须预约

为了方便上班族家长的时间,该教育局还于1月14日这一周安排了晚间报名时段,家长只需提前致电该教育局,预约特定的日期及时间即可。

2013年是多伦多天主教教育局连续第4年为学龄前儿童提供学前班服务,从2010年开始,由省府资助在该教育局内的28间学校内展开了63项全日幼稚园课堂,现时,参与学校已从28间增加至83间,报名学生总数亦从当年的1,638人增加至5,714名。教育局还预计于2015至2016年度中,将该项全日制学前班服务扩展至所有学校中。

多伦多天主教教育局主席Ann Andrachuk表示,学龄前是充满好奇、恐惧和学习新鲜事物的时期,这对孩子本身和其家庭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阶段。「为此我们将在该阶段以信仰作为基础,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关心、天主教学习环境,并致力培养学生学术、精神、体能、社交以及情感各方面的能力。」

除了日常的幼稚园课程之外,多伦多天主教教育局还为有需求的学生提供特殊设计的课程,如专为不能适应学校生活、缺乏社交技能以及学术技能的学生提供的「学前调解和需求项目」(Kindergarten Intervention and Needs Program,简称KIND)。

此外,还有专为语言能力发育迟缓的学生提供的强化语言教育课程。

欲前往报名的家长,需准备好孩子的出生证明、天主教洗礼证明(或其他可以证明为天主教成员的文件)、安省医疗卡、免疫纪录及多伦多居住的证明。

查询可致电416-222-8282,内线5314或浏览www.tcdsb.org查询更多详情。

   0
相关新闻
万圣节该讨糖吗?安省省长有话说美华裔律师呼吁中国建立幼儿园防狼监督体制
可爱的加拿大娃娃有用!加拿大人这样给孩子零花钱
幼稚园花销太大家长喊累 专家支招如何省钱兄弟姐妹之间发生竞争 父母怎么办
美国十年 :一位中国母亲的“痛苦”育儿经幼儿园遍地开花 选园指南家长必读
华裔男童不敢上学 害怕自己回不了家在温哥华 怎样找到最适合华人孩子的托儿所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2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3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4 Canadian Tire前员工曝 这8种商品打死不买
5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2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3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4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5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6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7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8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9 Canadian Tire前员工曝 这8种商品打死不买
10 加人眼中的《美国旅行地图》:看完后让你不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2 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
3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4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5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6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7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8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9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10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