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教育在线 > 正文  
诈骗超过123万 约克大学前主管被起诉
www.bcbay.com | 2012-12-24 12:21:34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约克大学指控前学校主管马尔基切维奇(Michael Markicevic)涉嫌开出多起伪造发票,曾利用价值25万元的公款用以自家房屋装修,其中包括安装一个高级按摩浴缸。

约克大学已在今年早些时候便向安河高等法院对马尔基切维奇提起诉讼,不过目前约克大学的代理律师又附加了长达数百页的报告、调查记录、笔记以及其它支持文件,因此令这一案件更令人震惊。

这些文件指控,作为校园服务和业务运营的前助理副总裁,马尔基切维奇曾开出大量伪造发票,偷偷策画这些大型诈骗活动,利用职务之便,把校园物品和施工材料用以自己两所住宅的装修。文件显示,约克大学曾为马尔基切维奇位于旺市住宅的涂料、木工、电工、园景规画、车道筑路以及视频屏幕、沐浴室大门以及按摩浴缸买单。

马尔基切维奇之前还曾是Collingwood的警察,文件指控他还曾与另外一名涉嫌这一系列大型诈骗案的主要嫌犯,利用学校特别购物卡,为自己购买了一台免费的扫雪机,专门清理自家车道。

约克大学起诉书中的被告人还包括另外18名嫌疑人和六家公司。

不过,马尔基切维奇否认称,这些指控是学校的高级雇员为了试图最大限度地降低他们自身的诈骗行为,而移花接木对他进行陷害。他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参与过诈骗,也从没有从中获利。

约克大学指控这些被告曾涉嫌在2007年至2009年期间,或更早些时候,诈骗学校超过123万元,不过以上指控尚未得到法院证实。

   0
相关新闻
哈佛和北卡大招生考虑种族因素 最高院裁定QS大学世界排名出炉 加国仅3所高校跻身Top
多大被碾压!2023年泰晤士高校影响力排行榜2023年全球影响力高校排行:加国这大学碾压
打破天花板,中国女留学生成美国大学校长世界上最好的大学揭晓:多伦多大学跻身前2
赞:加拿大17岁少女喜获$410万巨额奖学金加知名大学学费暴涨 爸妈没钱就上不起学了
QS全新排名 多伦多大学多学科被超越。No.1重磅丨BC省将扩大高等教育学费减免计划!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
2 华人遭税务局追讨巨款!他绝望称:早花光了
3 外媒:中国官宣秦刚被免外长职务 连个理由都
4 列治文修车店冲天大火 没来得及取车的座驾
5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准备领钱!买过这些电子产品的加拿大居民将
2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
3 魔幻:加拿大和美国人又抢大米了!16涨到50元
4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
5 华人遭税务局追讨巨款!他绝望称:早花光了
6 通胀率降到2%要等两年,央行继续加息不降息
7 外媒:中国官宣秦刚被免外长职务 连个理由都
8 荒诞!加拿大人手握10万现金竟租不到房 被迫
9 日本妹子受尽美国继父虐待 20年后真相让她
10 美籍台裔选美小姐赴乌前线 脱衣献身抚慰乌


最新专稿 更多>>
1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2 能翻案吗?吴亦凡案二审开庭!一审13年+驱逐
3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
4 华人遭税务局追讨巨款!他绝望称:早花光了
5 大温失踪儿童或住荒野!外公 母亲男友都有
6 魔幻:加拿大和美国人又抢大米了!16涨到50元
7 准备领钱!买过这些电子产品的加拿大居民将
8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
9 荒诞!加拿大人手握10万现金竟租不到房 被迫
10 首次出海钓鱼…知晓了BC省钓鱼规定,十分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