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教育在线 > 正文  
(图文)教师大罢工 超级星期二影响30万学生
www.bcbay.com | 2012-12-15 09:48:40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安省教师工业行动继续升温,有六个教育局的教师将发起「超级星期二」罢工运动,于下周二罢工一天,以抗议省府的115号法案;估计于当日,在大多伦多地区,会有775间公立小学停课,受影响学生人数达328,750人,为工潮开始以来最大规模的罢工。

下周二,多伦多、杜咸、皮尔区、温莎市(Windsor)的Greater Essex、兰顿-肯特区(Lambton Kent)和滑铁卢(Waterloo)教育局的老师将罢工一天;于多伦多,教师们会于部分学校、教育局总部和自由党的地区领导候选人办公室外示威,并于威尔斯利街(Wellesley St.)和卑街(Bay St.)的省教育厅办公室外举行集会。假如家长希望使用学校的幼儿中心服务,事前应先确定服务是否如常运作,而由巿政府营运的中心,应会照常开放。

家长可使用幼儿中心服务

多伦多小学教师工会的主席(Martin Long)朗恩强调,就算有老师在学校外抗议,他们也不会阻止家长使用幼儿中心服务。于杜咸区,教师们不会到学校门外抗议,但会于奥沙华市纪念公园举行集会,杜咸教育局预计,学校将要停课,课外活动和校巴服务也会取消。

教育厅厅长布顿(Laurel Broten)对此表示失望,指工会发起大型罢工,是罔顾教师、家长和学生的利益;不过,自由党省府一直强调,他们现在还不会采取措施干预。

资料来源:星报及加通社

有不少学生声援教师的工业行动,唿吁政府取消115号法案。 资料图片
   0
相关新闻
高贵林港Terry Fox中学迎新日 学生对开学有大温高中实体网课 100%提高分数
BC省高中家长会竟然如此重要!你真的会开家努纳吾特教育质量差 毕业考试大半不及格
温教局关校全区开始筛选 名单下月出炉加拿大的许多学校 禁闭室广泛存在
明天就要开学了 有些学生有点怕开学倒计时,家长准备好了吗?
每日面对屏幕逾4小时 中学生英文难考A奥数大赛 加拿大华裔天才小子世界第一!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是我!是我!”流浪女子中10.8亿美金超级
2 华裔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面临天价
3 爆帖:父母准备拿大笔积蓄给我买房,有点难
4 加拿大黄金区拆迁建12栋公寓楼 居民狠批炒
5 华裔宝宝回国入户超方便:2天获批 但别做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境外人士到中国可用!微信、支付宝官宣重大
2 揪心:44岁华人地产经纪找房源失踪!中领馆
3 华人大妈把超市当"自助餐"狂吃贵水果!每天
4 “是我!是我!”流浪女子中10.8亿美金超级
5 惊骇!加国两华人女子结怨已久!法庭上酿成
6 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 面临天价赔偿
7 华裔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面临天价
8 加拿大通胀数据报喜不报忧 央行将要逆市操
9 丢人!加拿大华人大妈超市“0元购”:专挑
10 爆帖:父母准备拿大笔积蓄给我买房,有点难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多伦多校长自杀身亡家人心碎!称受欺凌和羞
2 沉浸式普普艺术下午茶 视觉和味觉的全方位
3 华裔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面临天价
4 “是我!是我!”流浪女子中10.8亿美金超级
5 血赔140万!加拿大华人盖450万豪宅全靠口头
6 丢人!加拿大华人大妈超市“0元购”:专挑
7 揪心:44岁华人地产经纪找房源失踪!中领馆
8 甄子丹结婚20年海外办典礼!一家四口同框超
9 可怕!加拿大母子在公园休息被大树砸中险丧
10 李玟遗产争夺战打响?!讣闻曝光,丈夫名字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