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教育在线 > 正文  
西大与中国传媒大学合办 国际传播硕士双学位课
www.bcbay.com | 2012-12-14 19:10:27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西门菲沙大学(SFU)传播学院将从2013年9月开始,与位于北京的中国传媒大学(CUC)合办全新国际传播硕士双学位课程,该课程为期两年,学生首年将在西大度过,次年回中国继续学业,毕业可获得两校双文学硕士学位(Master of Arts;MA)。第一批申请截止日期为明年2月1日。

  该硕士课程将为期两年,采用英语教学,学生还必须具备基本汉语水平、或是先完成非学分的预科课程。第1年学生将在西大的温哥华及本那比2大校区学习,第2年回到中传大继续攻读学位,毕业后可获得西大与中传大的双文学硕士学位。

  两年内,学生必须完成两所大学要求的强制与选修学分。西大的课程将涵盖传播与全球权力转移、传播与社会正义等;而中传大的核心课程则包括中国媒体和社会、区域传播与文化产业。

  每年的实习计划(field placement)亦是该课程的重点之一,学生将往政府部门、公司或民间组织取经,运用学业知识探讨与研究热点问题。每学年结束时,学生须完成一篇研究论文,过程中可获得两方教授的指导。

  此外,学生将根据成绩被授予奖学金。

  其中,西大提供每人2.3万的入学奖学金;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亦将在课程第1年提供给优秀学生可涵盖1年学费和生活费的奖学金。

  西大传播学院副院长、全球媒体监测分析实验室主任赵月枝表示,今次西大在传播领域与在中国领先的研究大学达成合作关系,将有助于扩展学生的知识视野,并帮助他们探索在全球区域一体化背景下的传媒运作。

  申请明年9月入读的学生现可登录 http://at.sfu.ca/qSnBzr 填报,申请截止日期为明年2月1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3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4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5 心脏病是头号杀手 50岁以上应培养这个护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梁洛施李泽楷复合 知情人透内幕原因很现实
2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3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4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5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6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7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8 中国留学生申请创纪录 入境后却被取消签证
9 房贷最优惠利率要达7.2%!加国六大银行预测
10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4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5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6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7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8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9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10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