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教育在线 > 正文  
卫生部指南:6月以上婴儿就要补铁
www.bcbay.com | 2012-10-02 19:53:58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瑟斯曼(Carli Sussman)的新生儿子Oliver刚刚五个月大,而瑟斯曼夫妇开始给Oliver烹制可供婴儿吮吸的肉类食品,以便作为母乳的辅助食物。随着联邦卫生部(Health Canada)近日更新的婴儿餵养指南,相信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瞭解,几个月大的婴儿也需要开始食用含铁丰富的食品。

  联邦卫生部更新的婴儿餵养指南中建议家长,给六个月以上的婴儿开始喂食含铁丰富的固体食品,譬如牛肉和家禽肉类等。此外还可以食用肉类替代品,譬如豆类、鸡蛋以及鱼肉等。

  参与起草这份婴儿餵养指南的营养师麦克瑞(Jennifer McCrea)表示,卫生部的最新建议可能令一些家长吃惊。通过对2004-2005年旧版的婴儿餵养指南进行修改,营养师重申并强调,六个月以上的婴儿需要含铁的固体食物。

  纽芬兰省圣约翰医院的医科医生柯瑞琪(Jeff Critch)表示,铁是造血的重要元素,对于婴儿和儿童发育,尤其是对神经系统非常重要。柯瑞琪表示,尽管母乳中也含有铁元素,但当婴儿长到六个月大后,母乳中的铁元素含量供应变得不够充分,因此需要其他富含铁元素的食物。如果没有其他食物做补充,婴儿可能会出现缺铁徵状。

   0
相关新闻
万圣节该讨糖吗?安省省长有话说美华裔律师呼吁中国建立幼儿园防狼监督体制
可爱的加拿大娃娃有用!加拿大人这样给孩子零花钱
幼稚园花销太大家长喊累 专家支招如何省钱兄弟姐妹之间发生竞争 父母怎么办
美国十年 :一位中国母亲的“痛苦”育儿经幼儿园遍地开花 选园指南家长必读
华裔男童不敢上学 害怕自己回不了家在温哥华 怎样找到最适合华人孩子的托儿所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夫妇买房付完钱傻眼:还遭卖家反咬一
2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3 华人小伙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 成功恢复中国
4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5 在Costco买这18种护肤品比沃尔玛Shoppers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2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3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4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5 加拿大夫妇买房付完钱傻眼:还遭卖家反咬一
6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7 住这样豪宅敢报低收入?华人夫妇被查税
8 华人小伙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 成功恢复中国
9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10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最新专稿 更多>>
1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2 愤怒!加拿大夫妇买房遭遇噩梦 还被卖家反
3 年入23.5才能在温买房!央行加息大城市置业
4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5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6 从唐人街到大统华
7 才7月!BC省山火已破纪录:9岁男童因烟霾死
8 细节曝光!大温华人老太失踪 户外生存5天奇
9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10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