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教育在线 > 正文  
盘点低龄留学的五大优势
www.bcbay.com | 2011-08-10 22:59:14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一,语言学习优势孩子年纪越小,语言模仿的能力就越强。尽早的赴美留学,就越容易适应美国的环境。据调查,经过两到三年的中学教育,孩子的英文程度一般可以达到国内英文系毕业生的水平,而实际运用的能力还会更强。

  第二,因材施教 与国内高中不同的是,外国高中教育一般采用选课制,可以让学生更早地直面自己的兴趣、爱好,有的放矢地学习。学生完全可以根据将来要就读大学的专业和未来从业的方向选择课程,从而大大调动了学习的积极性,也较容易取得高分,为将来进入名牌大学深造打下基础。

  第三,不再一考定终生 如果孩子平时成绩很不错,只是考试时因为紧张而发挥不佳,要是在国内很可能彻底毁了孩子的前程。国外高中普遍采用的平时表现持续评估制显然更有助于孩子得到公正的衡量,有效避免了一考定终生的局面。

  第四,有更多高等教育机会教育最发达的英语国家如美国和英联邦之间学历互相认可的程度很高,孩子在国外念完本科想选择其他国家继续接受高等教育就很便利,比国内的本科生容易得多。

  第五,磨练独立性格 早日出国留学,由于需要适应不同的环境,孩子在自主学习、自理生活的过程中更易于培养独立自主、自强不息的性格,这对他们将来适应社会有很大的帮助。同样是面对困难或者窘境的时候,有过留学经历的孩子显然要比在国内读书的孩子强。

  当然,申请低龄留学的准备工作也很多,盲目的让孩子出国往往会造成事倍功半的结果。专家提醒,盲目跟风,仓促出国是对孩子很不负责的行为。目前有一些没有合法留学资质的中介公司,打着低龄留学的招牌,不顾孩子的前途和兴趣,草率申请,造成孩子在出国后很难适应学习生活的情况。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政府招人:年薪高达$10万!无需大学
2 中加或爆发式复航,温哥华飞北京跌至4千人
3 北美人太穷?加拿大鹅要穿二手!北京门店排
4 孩子在加拿大结婚:华人父母会给多少钱?
5 危险!35度高温特斯拉故障,9岁娃和妈被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求助!加拿大华人单亲妈妈病危,留两个年幼
2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3 加拿大这些人本周可拿到额外福利:最高240
4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5 小学生作文《热死了》火了,老师:我拜你为
6 加拿大政府招人:年薪高达$10万!无需大学
7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8 中加或爆发式复航,温哥华飞北京跌至4千人
9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10 北美人太穷?加拿大鹅要穿二手!北京门店排


最新专稿 更多>>
1 泪目!加拿大华人单亲妈妈严重中风弥留,女儿
2 世纪同框:张惠妹周杰伦澳洲合体!捧场街头
3 危险!35度高温特斯拉故障,9岁娃和妈被锁
4 加国华人母女被发现陈尸家中已列谋杀 丈夫
5 吃瓜!江宏杰开记者会战前妻:福原爱发声明
6 北美人太穷?加拿大鹅要穿二手!北京门店排
7 看病要缴5000元年费!加拿大深陷家庭医生短
8 超美!2023温哥华烟花节墨西哥队登场 穿越
9 加拿大女子目睹施暴事件这样做 竟被打到鼻
10 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