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教育在线 > 正文  
(图文)加国大学:York约克大学的本科科系
www.bcbay.com | 2011-01-12 18:41:50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多伦多市内,约克大学佔有重要地位,虽然整体来说,约克大学排在综合类大学的第九名,但

约克大学的Schulich School of Business商学院却一直稳居全国第四名,并且约克大学的舞蹈、戏剧和电影科系都很有名气,因此也不是容易申请进去的一所学校。

  现在又是申请大学九月秋季学期入学的时候,让我们来看看约克大学有哪些本科科系接受大一新生入学(括弧内的英文缩写字母为毕业时获颁的学士学位名称):

  Schulich商学院-企业管理(BBA)、国际企管(iBBA)

  人文及专业学院-

  管理研究(BAS):会计、金融、商业研究、管理科学、市场行销、资讯技术、人力资源管理。

  文科(BA):英文、地理、哲学、人类学、社会学、犯罪学、语言学、经济学、商业经济、金融及商业经济、人文学科、古典文学、古典研究、宗教研究、性别研究、妇女研究、儿童研究、沟通研究、认知科学、政治科学、社会科学、社会及政治思想、加拿大研究、欧洲研究、德文研究、希腊研究、葡萄牙研究、东亚研究、南亚研究、犹太研究、非洲研究、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研究、专业写作、英文及专业写作、文化及表达、商业及社会、健康及社会、法律及社会、科学及技术研究、城市研究、地理及城市研究、全球政治研究、国际开发研究、工作及劳工研究、人权及平等研究、人种、种族及原住民民族、未决定专业(只限大一) 、公众管理(BPA)、社会工作(BSW) 、人力资源管理(BHRM)、灾难及紧急状态管理(BDEM)。

  国际文学士(iBA):歷史、人类学、政治科学、性别研究、城市研究、沟通研究、欧洲研究、法国研究、德国研究、葡萄牙研究、西班牙研究、义大利研究。

  环境研究学院(BES)-环境研究(环境及文化、环境管理、环境政策、城市及地区环境、一般研究(只限大一)。

  科学及工程学院-

  理科(BSc):生化、生物、生药科学、生物技术、生物物理、化学(化学、药剂化学、生物化学)、电子计算数学、数位元媒介、地球及大气科学、环境生物、环境科学、地理学、科学及技术研究、宇空科学、物理及天文学(物理学、天文学、应用物理)、未决定专业(只限大一)。

  电脑:电脑科学(BSc、BA)、电脑安全(BSc、BA)。

  数学:应用数学(BSc、BA)、数学统计(BSc、BA)、商用数学(BA)、

  数学教育(BSc、BA)。

  国际理学士(iBSc):电脑科学、生物。

  国际文学士(iBA):电脑科学。

  工程(BASc):电脑工程、地测工程、宇空工程、软件工程。

  艺术学院(BFA、BDes、BA)- 音乐、设计、舞蹈工作(编舞、表演、技术)、舞蹈研究(社会上的舞蹈、歷史、世界舞蹈)、数位元媒介、电影制作、电影剧本、电影及媒体研究、剧院(表演、制作及设计、剧院研究)、视觉艺术(艺术工作、艺术歷史)。

   0
相关新闻
哈佛和北卡大招生考虑种族因素 最高院裁定QS大学世界排名出炉 加国仅3所高校跻身Top
多大被碾压!2023年泰晤士高校影响力排行榜2023年全球影响力高校排行:加国这大学碾压
打破天花板,中国女留学生成美国大学校长世界上最好的大学揭晓:多伦多大学跻身前2
赞:加拿大17岁少女喜获$410万巨额奖学金加知名大学学费暴涨 爸妈没钱就上不起学了
QS全新排名 多伦多大学多学科被超越。No.1重磅丨BC省将扩大高等教育学费减免计划!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求助!加拿大华人单亲妈妈病危,留两个年幼
2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3 吓死!特斯拉电池出故障:母女高温下被锁车
4 加拿大政府招人:年薪高达$10万!无需大学
5 北美人太穷?加拿大鹅要穿二手!北京门店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2 加拿大这些人本周可拿到额外福利:最高240
3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4 仅限今天!加航机票8折优惠!
5 求助!加拿大华人单亲妈妈病危,留两个年幼
6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7 小学生作文《热死了》火了,老师:我拜你为
8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9 “九头身”正妹跨栏夺冠 为冲奥运不谈恋爱
10 吓死!特斯拉电池出故障:母女高温下被锁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世纪同框:张惠妹周杰伦澳洲合体!捧场街头
2 危险!35度高温特斯拉故障,9岁娃和妈被锁
3 加国华人母女被发现陈尸家中已列谋杀 丈夫
4 吃瓜!江宏杰开记者会战前妻:福原爱发声明
5 北美人太穷?加拿大鹅要穿二手!北京门店排
6 看病要缴5000元年费!加拿大深陷家庭医生短
7 超美!2023温哥华烟花节墨西哥队登场 穿越
8 加拿大女子目睹施暴事件这样做 竟被打到鼻
9 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
10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