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教育在线 > 正文  
练口语必须烂熟于心的12个基本词
www.bcbay.com | 2010-04-09 18:40:08  倍可亲网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 come

  Come here! 到这里来!

  He will never come to much (= will never be successful). 他将来绝不会很有作为。

  How did you come to be so foolish? 你为什么如此愚蠢?

  On what page does it come? 它在哪一页?

  2. get

  We can get 15 channels on TV. 我们可以收看到15个频道的电视节目。

  Do you get me? 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Ah! I’ve got you there! 啊!这下我可难到你啦。

 

 3. give

  He gave me his cold. 他把感冒传给我。

  Sorry to have given you trouble. 对不起,打扰了。

  Ladies and gentlemen, I give you our speaker for tonight. 女士们,先生们,让我向诸位介绍今晚的演讲者。

  4. go

  Go get a doctor. 去叫医生来!

  How goes it with you? 你近来情况如何?

  There are six minutes to go. 还有六分钟。

  5. keep

  Does your watch keep good time? 你的表走得准吗?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Does your school keep all day? 你们学校全天上课吗?

  6. let

  Let us pray. 让我们祈祷吧。

  The pair of rubber shoes let (in) water. 这双胶鞋漏水。

  The flat lets for 1500 yuan a month. 这套公寓每月租金1500元。

  7. make

  Make yourself comfortable. 请随意。

  What time do you make it? (What do you make the time?) 你看现在几点了?

  He made to go. 他要走了。

  8. put

  I put a question to him. 我向他提出一个问题。

  What a way you have of putting things! 瞧你这人怎么那样说话!

  I put her at 35. 我估计她大概35岁。

  9. seem

  Be what you seem (to be). 要表里如一。

  It seems as if it is going to rain. 看来快下雨了。

  I can’t seem to solve it right now. 看来我无法立刻解决它。

  10. take

  Be careful not to take cold. 小心不要着凉。

  Do you take me for a fool? 你以为我是傻瓜吗?

  Don’t take it so seriously. 不要把这事看得太严重。

  11. be

  Can such things be? 可能有这样的事吗?

  He is come. 他已经来了。

  12. do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夫妇买房付完钱傻眼:还遭卖家反咬一
2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3 华人小伙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 成功恢复中国
4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5 在Costco买这18种护肤品比沃尔玛Shoppers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2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3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4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5 加拿大夫妇买房付完钱傻眼:还遭卖家反咬一
6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7 住这样豪宅敢报低收入?华人夫妇被查税
8 华人小伙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 成功恢复中国
9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10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最新专稿 更多>>
1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2 愤怒!加拿大夫妇买房遭遇噩梦 还被卖家反
3 年入23.5才能在温买房!央行加息大城市置业
4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5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6 从唐人街到大统华
7 才7月!BC省山火已破纪录:9岁男童因烟霾死
8 细节曝光!大温华人老太失踪 户外生存5天奇
9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10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