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港灣 > 社區活動 > 正文  
國立臺灣大學溫哥華校友會舉行野餐活動
www.bcbay.com | 2019-07-04 12:15:17  溫哥華港灣 | 0條評論 | 查看/發表評論

  臺大溫哥華校友會上周末6月30號在Stanley Park公園舉辦壹年壹度的野餐活動,駐溫哥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陳淑姿,僑務組組長夏基陸,以及聯合會的主席張理玱都出席了這場盛宴,祝願校友會活動圓滿成功。旅居溫哥華的臺灣僑胞,以及五十多位校友、家屬及朋友,還有從美國西雅圖遠道而來的校友會代表壹起共襄盛舉。

  臺大校友會會長邱麗蓮博士致詞時表示,非常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校友會的大力支持,希望藉著這壹次的野餐聯誼活動,增進大溫哥華地區的校友的凝聚力,並呼籲大家積極參加校友會的活動,表現校友會的力量與責任。

  校友會當天提供了豐富美味的餐點包括鱈魚丶蜜汁排骨丶蘿蔔牛腩丶芝麻雞丶北菇燴豆腐以及水果等等以及豐富的抽獎活動。理事群也安排了歌唱快閃活動和精彩的團康遊戲,讓整場活動笑聲不斷。

  新舊校友們壹起重續舊夢,在用餐當中輕松愉快地閑話家常。野餐會在下午三點圓滿結束,校友們在熱情洋溢歡樂的氣氛中,壹起共度壹個歡樂的周末。

  臺大校友會這次承蒙貴賓們的蒞臨指導與熱情贊助,每位校友都能帶著笑容與禮物回家,皆大歡喜。臺大溫哥華校友會夏季野餐踏青活動,在下午三點圓滿落幕。

國立臺灣大學溫哥華校友會舉行野餐活動

臺大溫哥華校友會壹年壹度的野餐活動,會長邱麗蓮 Lyren(中間著粉紅外套立者)與校友們在熱情洋溢歡樂的氣氛中,壹起度過壹個美好的周末。

國立臺灣大學溫哥華校友會舉行野餐活動

駐溫哥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陳淑姿(左四),特別撥冗前來共襄盛舉

國立臺灣大學溫哥華校友會舉行野餐活動

溫哥華臺北僑務組組長夏基陸(左二),祝願校友會活動圓滿成功

國立臺灣大學溫哥華校友會舉行野餐活動

聯合會的主席張理玱(左三)特別感謝校友會用心舉辦活動,增進大溫哥華地區的校友的凝聚力。

   0


相關新聞
200老鄉雄起!第九屆溫哥華川渝壹家親野餐會我愛炎炎夏日長,中中郊遊多歡暢
重慶老鄉歡聚多倫多,迎國慶話鄉情2023中華傳統文化節暨第15屆溫哥華潑水節蓄
她勵量繽紛夏日愛心集市 慈善義賣廣場 六月加拿大溫哥華中山隆鎮同鄉會八十四周年會慶
最美人間四月天,中中慶典續新篇加拿大華人社團聯席會第九屆執行團隊就職典
北美投資商16周年晚宴為列治文醫院基金會籌第八屆加拿大多元文化創作節暨第17屆社區感
24小時新聞排行榜
1 加息前182萬買的房如今被賤賣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獨這棟毫發無損!屋主落淚揭秘
3 突發:卑詩這裏發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醫院
4 華人家裏出現這種蟲子要盡快殺死 毒素使人
5 為解決住房危機 加拿大要對國際留學生動手
48小時新聞排行榜
1 瘋傳她和李澤楷復合懷第4胎?!秀鴿子蛋逛婚
2 駐加拿大使領館發文 提醒中國公民註意…
3 加息前182萬買的房如今被賤賣 加拿大房主悔
4 中領館連發兩道緊急提醒:華人留學生盡快撤
5 大批房主被逼著賣房,樓市正在接近買方市場
6 突發:特魯多炮轟紮克伯格:這樣做簡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賣房 市場正逆轉 房價卻
8 夏威夷大火唯獨這棟毫發無損!屋主落淚揭秘
9 支持率漸失 特魯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經濟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騎警被捕!替中國打探孟晚舟
最新專稿 更多>>
1 爆百萬網紅被閨蜜騙到東南亞,壹落地就人間
2 卑詩重鎮市中心大爆炸,整棟樓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國房主182萬買的房如今被
4 突發:加拿大恐限制發放學簽!學費超高還沒
5 夏威夷大火唯獨這棟毫發無損!屋主落淚揭秘
6 瘋傳她和李澤楷復合懷第4胎?!秀鴿子蛋逛婚
7 突發:特魯多炮轟紮克伯格:這樣做簡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騎警被捕!替中國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漸失 特魯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經濟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賣房 市場正逆轉 房價卻
專欄作者
1溫暖2木木3張酒閣
4卡賓5羅文6英子
7饒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雲淡12熙媽
熱門專題
1烏克蘭戰爭2政府資訊3博勵治
4中加關系5中美關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溫市選9安倍遇刺
關於我們 | 廣告服務 | 聯系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