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北一女加拿大校友会欢度加拿大日长周末
www.bcbay.com | 2019-07-04 12:05:2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日长周末假期,还有什么比赏野鸟、摘草莓、品尝冰淇淋和海鲜大餐,更令人惬意的庆祝方式?如果您错过了这次也不必扼腕,请密切留意未来北一女加拿大校友会7/8月户外活动,以及9月秋季健行的相关讯息,保证让您留下难忘的回忆。

北一女加拿大校友会欢度加拿大日长周末

  6月30日艳阳高照,晴空万里,摄氏26度让人感受到温哥华夏季真的来临。28位校友及家属参加位于三角洲的George C. Reifel Migratory Bird Sanctuary赏鸟,大家约好九点钟在园区内集合,李宁和石青玉提早八点半到场,结果却遇到通往园区的铁闸门竟然尚未开启的场面。两人虽然都不是第一次造访野鸟园区,但是特别一大早就去门口守候,这还是生平头一遭。

  九点集合点名时刻,出现好几位因为看了星岛日报社团消息,临时决定参加报名的校友和家属,为现场增添不少惊喜。因为报名踊跃热烈超过预期,也让中午用餐订位人数从原本10人一路追加到26人。

  热爱户外活动的石青玉,一手规划这次赏野鸟、摘草莓、品尝冰淇淋和海鲜大餐行程,并且做足功课亲自导览,生动活泼的解说让大人小孩都受益匪浅。有校友表示,平常两个小孩都宅在家中打电动玩具,能有机会出来接近大自然,真是十分难得的体验。

  野鸟园区内有一座三层楼高的瞭望塔,勇气十足的校友踩着镂空的铁梯,登高望远俯瞰整个园区风光,也有校友决定接地气留在地面赏景,因此也留下了两组有趣的大合照:一组是众人在瞭望塔上远眺,另一组是从高空鸟瞰地面人群。

北一女加拿大校友会欢度加拿大日长周末

  距离野鸟园区不远的Emma Lea Farms,向来以采摘草莓、小红莓、蓝莓闻名,冰淇淋和各式果酱制品也令人垂涎三尺。校友们或是瞄准目标采摘鲜红欲滴的草莓,或是悠闲享受冰淇淋或冰沙。有校友开心拍照说,长这么大还是生平第一次现采草莓呢!

北一女加拿大校友会欢度加拿大日长周末

  中午众人陆续抵达用餐目的地Sharkey’s Seafood Bar & Grille,这家餐厅曾经做为影视拍摄场景,店内装潢十分具有海洋风情,感觉像是在一个小渔村内享受海鲜餐点。本次活动的专业导游兼领队石青玉,十分尽责向在场校友征询活动的回馈和意见,得到的答案竟然是:最棒的就是餐厅。校友们的宝贵意见就是我们的鼓励和参考,看来北一女加拿大校友会下次办活动,只要好好掌握校友们的胃,就能掌握大家的心!青山常在,绿水常流,我们下次再见啦!

北一女加拿大校友会欢度加拿大日长周末

北一女加拿大校友会欢度加拿大日长周末

北一女加拿大校友会欢度加拿大日长周末

   0


相关新闻
我爱炎炎夏日长,中中郊游多欢畅重庆老乡欢聚多伦多,迎国庆话乡情
2023中华传统文化节暨第15届温哥华泼水节蓄她励量缤纷夏日爱心集市 慈善义卖广场 六月
加拿大温哥华中山隆镇同乡会八十四周年会庆最美人间四月天,中中庆典续新篇
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第九届执行团队就职典北美投资商16周年晚宴为列治文医院基金会筹
第八届加拿大多元文化创作节暨第17届社区感第四届亲乡情迎中秋加拿大多元文化嘉年华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5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8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最新专稿 更多>>
1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2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3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6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7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8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