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北美华人建筑企业协会举办“明月中秋联欢晚会”
www.bcbay.com | 2018-09-18 17:41:5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美华人建筑企业协会举办“明月中秋联欢晚会”

  9月16日晚,为庆祝华人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北美华人建筑企业协会在列志文市的巨星舞台,隆重举行了“明月中秋联欢晚会”。晚会突出了建筑协会的特点,以精彩的文娱节目衬托节日的气氛,以丰富的晚餐(中菜/烧猪/月饼/果品)体现团圆的意境。由会员及家属、各界朋友及特邀嘉宾互动联谊,为参加活动的会员提供了一个社交和市场平台,成功举行了一个综合提升协会声誉和为会员提供更好服务的节日庆祝活动。

  晚会特邀友好演艺团体支持并参加义演,温哥华CC歌舞协会、张海燕中国舞蹈团、阳光合唱团,演出了大量精彩的节目。协会舞狮队在队长王启达的组织下,把舞狮舞得生龙活虎。协会会员热烈互动,jim、大宝、梧桐等人的表演更是温情火爆,加上琳琅满目的礼品抽奖活动,使晚会台上台下融为一体,气氛热烈温馨,自始至终晚会欢声笑语不绝,掌声雷动,高潮叠起。

  列治文市长候选人郭红律师出席了晚会,并且发表了重要竞选讲话。其他一些列治文议员和学委候选人也出席了晚会并且做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支持他们的竞选,祝他们马到成功。

  晚会由梁钜会长总发起,协会秘书长兼常务副会长郭彼得总筹划,协会副秘书长路大卫总操作,全体理事及常委大力支持,东方担任总导演,主要主持人是温哥华cc歌舞协会会长东方玉蕊博士。(东方报道)

   0
相关新闻
重庆老乡欢聚多伦多,迎国庆话乡情2023中华传统文化节暨第15届温哥华泼水节蓄
她励量缤纷夏日爱心集市 慈善义卖广场 六月加拿大温哥华中山隆镇同乡会八十四周年会庆
最美人间四月天,中中庆典续新篇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第九届执行团队就职典
北美投资商16周年晚宴为列治文医院基金会筹第八届加拿大多元文化创作节暨第17届社区感
第四届亲乡情迎中秋加拿大多元文化嘉年华隆500河南老乡烧烤音乐会 本拿比市长率6议员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2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3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一年遭破坏500多次 加拿大这个东西成为泄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神仙工作:收银员$7万!无学历赚$9万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5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6 中国国企老总牵手门调查出炉 处罚结果来了
7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8 立即生效!温哥华岛已经开始禁水?全面禁止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女孩自曝和渣男分手遇富二代 放纵完开手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