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2018中侨慈善演唱会 亚洲殿堂级歌手玛俐亚登场
www.bcbay.com | 2018-08-16 09:51:4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侨基金会主办的"2018肥妈玛俐亚中侨慈善演唱会"将于8月17及18日假列治文河石大剧院举行。演唱会的收益将用于支持中侨互助会的社会服务,帮助新移民、长者、妇女及青少年等。筹款目标为15万元。

2018中侨慈善演唱会 亚洲殿堂级歌手玛俐亚登场

  大家熟悉的"肥妈"玛俐亚 (Maria Cordero) 是一位着名歌手、演员、主持人和烹饪大师。她于1985年开始她的职业歌唱生涯,独特的演唱风格迅速吸引了音乐界的关注和钦佩。自90年代初期,"肥妈"更进军电视圈,在萤光幕前主持娱乐资讯、饮食文化及烹饪等节目,包括《肥妈私房菜》和《食平D》系列。

  中侨互助会及中侨基金会行政总裁周潘坤玲表示:"我们十分感谢玛俐亚从香港远度而来为我们演出筹款。善款将资助中侨的各项服务,支持社区内的一些弱势成员。"

  演艺事业以外,"肥妈"亦热心投入公益活动,曾多次为肾病、老人病症患者及其他弱势社群出钱出力,亦曾多次到访加拿大为中侨演出。

  "2018玛俐亚中侨慈善演唱会"共同主席苏侣安、陈德彰和郭凯恩表示︰"感谢肥妈玛俐亚再次来临温哥华为中侨筹款,我们对她在2014中侨星辉夜的精彩表演仍然记忆犹新,期待她是次在慈善演唱会中再展歌喉。"

2018中侨慈善演唱会 亚洲殿堂级歌手玛俐亚登场

  目前仍有少量门票。门票价格分别为$68、$98、$138和$198。 购买五张$138或$198门票可免费获得第六张。 门票可上网于Ticketmaster,中侨互助会唐人街办事处(28 West Pender St, Vancouver)或致电604-408-7228购买。

  "2018玛俐亚中侨慈善演唱会"贊助商

  白金贊助:美容阁、LA MAISON VALMONT VIP LOUNGE

  荣誉贊助:方君学先生

  机票贊助:加拿大航空

  印刷贊助:至美彩色印刷

  金贊助:KAP Management Ltd.

  银贊助:百乐乔治地产公司、新动力优越汽车维修中心

  特别鸣谢:叶承基伉俪、海港大酒楼、吉兆居酒屋、海洋皇宫、大都会眼镜

  关于中侨互助会

  中侨互助会于1973年成立,爲卑诗省最大的社会服务机构之一。中侨为慈善团体,提供的服务包括新移民安顿、语言训练、就业、家庭及青少年辅导、商业与经济发展、健康教育、房屋及社区发展等。详情可浏览www.success.bc.ca 。

  关于中侨基金会

  中侨基金会于2001年成立,为协助中侨互助会及其付属机构履行服务宗旨而筹募经费。中侨基金会藉着不同的筹款活动及长远发展计划,为中侨互助会和中侨护理服务协会提供稳定的经费来源,以发挥更大的工作效率。详情请浏览 www.successfoundation.ca

   0
相关新闻
2020加拿大歌手大赛全面启动火热报名中“关爱杯”青少年征文大赛颁奖暨加拿大国庆
2020第三届珠江艾茉森数码钢琴国际大赛即将首届洛夫国际诗歌节学术理论研讨会即将开幕
汉服学社—海外最好玩的文化交流平台风雨九十载 《漂木》三千行-洛夫国际诗歌节
温哥华海南同乡会老乡献爱心加拿大河南同乡联谊总会为温哥华总医院献爱
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抗击疫情活动纪实—大第八届 “世界杯” 青少年现场绘画大赛 报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2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3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4 Canadian Tire前员工曝 这8种商品打死不买
5 加拿大著名景区致命事故 两人被甩出一死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2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3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4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5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6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7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8 加拿大再次加息 高息时代又来了?
9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10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2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3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4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5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6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7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8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9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10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