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山东同乡会举行第13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春节联欢晚会
www.bcbay.com | 2018-03-21 22:32:2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山东同乡会举行第13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春节联欢晚会

  3月17日晚,BC省山东同乡会隆重举行了廿四周年会庆、第十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春节联欢晚会,三百多位会员同乡和嘉宾们欢聚一堂,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胡启全领事和施陈勇领事、BC省贸易省务厅长周炯华先生、中华会馆姚崇英理事长、见证该会发展历程的老朋友前国会议员梁陈明任女士与前BC省省议员李璨明先生以及中文媒体代表、贊助商等应邀出席了晚会。

  新当选的第十三届理事长的解可智先生首先发言,在对各位嘉宾和会员同乡们表示热烈欢迎之后简要介绍了该会成立二十四年来的历程,并表示:“本届理事会将一如既往,秉持创会的宗旨,用我们智慧和团结的力量,群策群力,发挥更多的互助,公益及爱心!也希望能感动年轻的同乡,延续我们的信念及精神,把我会发扬光大!使我们这个海外山东同乡的大家庭更加温暖,更富有凝聚力!同时密切与山东老家各级政府的联系,爲促进加中两地经贸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做贡献 。衷心地感谢会员、同乡、朋友们多年来对本会的支持!”

山东同乡会举行第13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春节联欢晚会

  接着刚上任不久的胡启全领事在致辞中重点介绍了正在召开的中国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情况,并表示在习近平主席的领导下,中国在各个领域都会有重大改革、完善和发展,中国会变得越来越好!中华会馆姚崇英理事长在致辞中特别感谢山东同乡会去年夏天积极参与爲BC省内陆森林火灾募集善款,帮助受灾民众度过难关。因参加其他活动匆忙赶来的BC省贸易省务厅长周炯华先生是该会的老朋友。周厅长首先代表省长John Horgan向在座的朋友拜个晚年!并在致辞中高度称贊山东同乡会多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并认爲该会是本地搞得很成功的华裔社团之一!

山东同乡会举行第13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春节联欢晚会

山东同乡会举行第13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春节联欢晚会

山东同乡会举行第13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春节联欢晚会

山东同乡会举行第13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春节联欢晚会

山东同乡会举行第13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春节联欢晚会

  随后,山东同乡会2017年度奖学金贊助者杨李守敏女士、杨谢彬如女士的代表苗延杰前理事长、连续六年捐助奖学金的凡盛资本管理合伙人及常务董事毕晓鲁理事和新捐奖学金的乔伊医生的代表解可智理事长、该会代表王德礼副理事长分别向荣获奖学金的优秀学子宋熹、文远铭、郭建月、施嘉欣、任瑞佳同学颁发了奖学金。接下来由解可智理事长向荣获该会2018年会刊有奖征文活动的获奖者颁奖。最后,由长贺科技公司的范雪旻副总裁向出席晚会65岁以上的耆英会员赠送了灵芝保健品,这已是该公司连续第三年捐赠了,老人们都很开心!

山东同乡会举行第13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春节联欢晚会

山东同乡会举行第13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春节联欢晚会

山东同乡会举行第13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春节联欢晚会

  晚宴开始了,李春燕理事向大家介绍了由热心酒商贊助的两种美酒。一种是“烟台古酿”加拿大总代理捐赠的“烟台古酿”;另一种是本地“兰里堡酒庄”稣伟先生捐赠的“蓝标蓝莓酒”,令大家不仅可以现场品尝,还可以抽奖带回家!八位理事和义工们分别前往各席爲大家斟酒,不少来宾纷纷贊好!并要求续酒。接着解可智理事长率领部分理事到各席向会员、同乡、嘉宾、朋友们敬酒,场面热闹而温馨!

  演出开始了!丰富的节目令人目不暇接。首先由两位学习美声唱法三年,充满青春活力的高中生王笑笑和党多多登台爲大家表演了女声二重唱紧接着是独唱、京剧和舞蹈。比较特别的是马鉴予老师的古筝演奏与国画名家王世永先生的现场作画,把两种不同形式的艺术完美地结合起来,使大家耳目一新。曾获声乐研究和歌剧双硕士的舒译婵老师和她的学生杨利军先生的美声二重唱获得观众们的一致称贊!多才多艺的永久会员缪玉华、李春燕、杨利军、张晓青、徐伯山的表演均受到大家的欢迎!

  此外,由理事、顾问以及酒商捐赠的一百份抽奖奖品给大家带来了阵阵欢乐。每位出席者都再次获得由德成粮油食品公司捐赠的优质米一包,这已是热心会员孙鲁平女士连续第十四年捐赠了。所有参加联欢晚会的会员、同乡及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大家都很开心!

   0
相关新闻
重庆老乡欢聚多伦多,迎国庆话乡情2023中华传统文化节暨第15届温哥华泼水节蓄
她励量缤纷夏日爱心集市 慈善义卖广场 六月加拿大温哥华中山隆镇同乡会八十四周年会庆
最美人间四月天,中中庆典续新篇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第九届执行团队就职典
北美投资商16周年晚宴为列治文医院基金会筹第八届加拿大多元文化创作节暨第17届社区感
第四届亲乡情迎中秋加拿大多元文化嘉年华隆500河南老乡烧烤音乐会 本拿比市长率6议员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2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3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4 一年遭破坏500多次 加拿大这个东西成为泄愤
5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神仙工作:收银员$7万!无学历赚$9万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5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6 中国国企老总牵手门调查出炉 处罚结果来了
7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8 立即生效!温哥华岛已经开始禁水?全面禁止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女孩自曝和渣男分手遇富二代 放纵完开手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