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罕见:世界级大师双钢琴协奏 最风尚的交响音乐会
www.bcbay.com | 2017-08-08 11:01:0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列颠哥伦比亚交响乐团(British Colulmbia Symphony Orchestra)将于2017年9月1日举办一场具古典经典及现代风尚的交响音乐会,这支优秀的乐团将在金秋吹响震撼的交响乐号角。

  音乐会主题:金秋交响乐的号角 (Symphony Bells Up in Fall)

  时间:2017年9月1日 8PM

  地点: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陈氏演艺中心

  地址:6265 Crescent Rd, Vancouver

  票价:$58、$48、$38、$25(学生及长者)、$88(VIP)

  购票:ChanCentre.com;bcsymphony@hotmail.com

  这场音乐会将一改以往音乐会的风格和形式,将是一场不拘一格,风格独特,令人耳目一新的音乐会。一方面能表现出乐团在音乐表现上艺术和技术上的成熟和底蕴,同时也呈现乐团在整体策划上的时代风范。

罕见:世界级大师双钢琴协奏 最风尚的交响音乐会

  上半场:古典底蕴

  音乐会将以德国作曲家瓦格纳著名而辉煌的罗恩格林第三幕的序曲开始。接下来将演奏莫扎特的双钢琴协奏曲。国际著名钢琴家Sara Davis Buechner携她的得意门生,温哥华钢琴新锐Sunny Qu将从美国专程赴温哥华与交响乐团共同演奏莫扎特的双钢琴协奏曲。

  届时,两架世界顶级品牌钢琴和交响乐团共鸣形成华丽的音响及高贵的画面。国际著名艺术家与年轻新秀与乐团的携手体现作为国际级交响乐团的实力同时也展示温哥华音乐教育及青年艺术家成就的自豪感。

罕见:世界级大师双钢琴协奏 最风尚的交响音乐会

  下半场:时代概念

  乐队将在视频和灯光的配合下演奏电脑游戏音乐组曲,著名的好莱坞作曲家约翰威廉姆斯的星球大战组曲和里姆斯基科萨科夫的天方夜谭交响组曲的第四乐章。游戏音乐组曲包括几个现在非常流行的Halo, Civilization IV, Bounty Hunter and Kingdom Hearts。音乐会将以英国作曲家威风堂堂进行曲结束。


  不列颠哥伦比亚交响乐团(British Colulmbia Symphony Orchestra)

  不列颠哥伦比亚交响乐团是一只由加拿大西部优秀音乐家组成的具国际水准的交响乐团。乐团演奏员均为北美音乐家工会会员,乐团的各种运作均以北美职业乐团为标准。这场音乐会将体现乐团未来在传承经典的基础上体现时代概念和风范,特别是跨界合作不拘一格的开放理念。音乐会指挥: 不列颠哥伦比亚交响乐团音乐总监张进。

罕见:世界级大师双钢琴协奏 最风尚的交响音乐会


  音乐会指挥:加拿大华裔作曲家指挥家张进

  张进,加拿大指挥家,作曲家,现分别在新西敏市交响乐团,温哥华青年交响乐团,温哥华爱乐交响乐团担任音乐总监和指挥,在华艺艺术中心(VBCm Production) 任艺术总监,加拿大华人音乐教师协会任共同会长,云南省艺术学院文化分院客座教授 。此外,他还指挥温哥华跨文化乐团等许多其他音乐团体。除了温哥华,张进也曾赴渥太华,蒙特列尔,维多利亚等加拿大其他城市和美国指挥演出,近年来,也曾应邀指挥厦门爱乐乐团和广东省民族-乐团等国内的团体合作演出。

罕见:世界级大师双钢琴协奏 最风尚的交响音乐会

  张进出生于中国北京,曾就学于中央音乐学院从郑小瑛、杨鸿年教授学习指挥,从徐源副教授学习作曲,后赴日本东京桐朋学院大学,从冈部守弘教授学习指挥,日本著名作曲家三善晃学习作曲,并在世界著名指挥家小泽征尔、秋山和庆指挥大师班深造。

  张进于一九九零年底移居加拿大。多年来,张进一直从事音乐创作,获得过众多团体的委约,连续获加拿大国家艺术委员会的专款从事作曲。张进也曾获得加拿大国家艺术委员会专款去中国云南,湖南从事民间音乐采风。他的作品被包括温哥华交响乐团,卡加利爱乐乐团,维多利亚交响乐团在内的许多北美的职业交响乐团演奏, 也曾在加拿大国家广播公司(CBC),英国广播公司(BBC)温哥华电视台(VTV)等媒体播放。 2008年他获得加拿大国家艺术委员会拨款,录制并出版了他的第一张作品专辑“追溯”。2010年,与北京大藏音响公司,天津泰达音像合作,出版了为箜篌编写和录制的专辑。2010年,他参与了温哥华冬季奥运会基金拨款的文化发展项目的创作。2011年张进创作了交响诗“来自金山的声音”。该作品是加拿大历史上首次由加拿大移民部出资,聘请华人作曲家创作以华人早期加拿大移民生活为主题的音乐作品。该作品的成功首演被媒体称为具有里程碑意义。

罕见:世界级大师双钢琴协奏 最风尚的交响音乐会

  张进曾获得来自不同机构的奖项。其早期作品曾在中国全国比赛和中央音乐学院举办音乐作品比赛中获奖。2002年,加拿大新西敏市市长代表新西敏交响乐团授予张进对该团十年来的优秀指导奖。2006年,张进被加拿大音乐中心选入对加拿大音乐有贡献的作曲家肖像专栏。2008年作品专辑”追溯”获加拿大西部音乐奖最佳器乐光碟提名。2010年,张进获得由温哥华中华文化中心颁发的艺术成就奖。2016年由张进担任作曲,音效设计的网路多媒体项目在英国的国际新媒体国际比赛获头等奖。张进的名字被收录在由中国国家出版的(世界文化名人辞 典)海外华人卷内。


  世界级大师:莎拉 戴维斯 布赫娜(Sara Davis Buechner)

  莎拉 戴维斯 布赫娜,是当今世界乐团首屈一指的传统钢琴演奏家。《纽约时报》赞美她是“真诚的,智慧的,拥有最全面最强大技术的演奏家”。《华盛顿邮报》评价她的演奏是“充分思考音乐价值的艺术表达”。日本《InTune》杂志更是称赞到“布赫娜女士的演奏是这个时代无人可及的”。

罕见:世界级大师双钢琴协奏 最风尚的交响音乐会

  布赫娜女士在三十岁以前几乎赢遍了世界上所有重要的钢琴比赛。其中包括:布鲁塞尔伊丽莎白女王比赛;英国利兹国际钢琴大赛;萨尔茨堡莫扎特国际钢琴比赛;维也纳贝多芬国际钢琴比赛;悉尼国际钢琴比赛等。更值得一提的是,她在1986年的莫斯科柴可夫斯基国际钢琴比赛中进入了总决赛并获得奖牌;在1984年的美国吉娜巴卡尔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得金奖。

罕见:世界级大师双钢琴协奏 最风尚的交响音乐会

  布赫娜女士的演奏足迹遍布全世界(尤其在北美所有的洲,拉丁美洲,南美洲都有过演出),她不仅是一位出色的钢琴独奏演奏家,同时她也是一位优秀的室内乐演奏家。她经常与世界著名乐团合作,其中包括:纽约爱乐乐团,旧金山交响乐团,费城交响乐团,悉尼交响乐团,新西兰爱乐乐团,新日本爱乐乐团,上海爱乐乐团等 。她经常在美国卡内基大厅,肯尼迪艺术中心,好莱坞露天剧场举办音乐会。近年来她也每年到亚洲国家,固定举办音乐会。

罕见:世界级大师双钢琴协奏 最风尚的交响音乐会


  音乐会钢琴家:加拿大华裔青年钢琴家曲乐(Sunny)

  曲乐(Sunny),加拿大华裔青年钢琴家,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自幼在温哥华学习钢琴演奏,师从ken Xue、Edward Parker、Ian Parker等,曾多次在当地青少年音乐比赛中获奖,之后在欧洲,北美、台湾及亚洲等地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

罕见:世界级大师双钢琴协奏 最风尚的交响音乐会

  大学期间,师从Dr.Sara Davis Buechner,并随导师赴日本进行音乐交流与学习,曾受俄罗斯驻日本大使馆特别邀请演奏. 2010 年作为UBC 钢琴协奏曲大赛的得主以优异成绩获得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学士学位。2011 和 2012 年分别获得全奖参加美国著名Meadow Mount 夏令营系列大师讲座及演奏活动。2012年以优异成绩被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录取师从Hamish Milin。

  曲乐在钢琴演奏生涯中获得过多次嘉奖,曾在加拿大可尼格音乐比赛中获奖,曾与UBC大学交响乐团合作演奏Strauss Burleske , 并受邀与加拿大西岸交响乐团合作演出Rhapsody in Blue. 2008 年被约翰施特劳斯基金会授予全奖,远赴奥地利莫扎特音乐学院深造;2013 年获得了皇家音乐学院所授艾斯克罗斯勃拉姆斯比赛大奖。曲乐目前于美国从师于洛杉矶室内乐团著名指挥及钢琴家Jeffrey Kahane学习钢琴演奏。

  音乐会主题:金秋交响乐的号角 (Symphony Bells Up in Fall)

  时间:2017年9月1日 8PM

  地点: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陈氏演艺中心

  地址:6265 Crescent Rd, Vancouver

  票价:$58、$48、$38、$25(学生及长者)、$88(VIP)

  购票:ChanCentre.com;bcsymphony@hotmail.com

罕见:世界级大师双钢琴协奏 最风尚的交响音乐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可怜:华人家庭一年走了3个大人!独留一老
2 风暴来了!电信巨头利润暴跌 全球裁员6000
3 总理特鲁多人设崩塌 离婚背后竟有这么多八
4 加拿大女子社区散步遭它扑倒撕咬 呼救都来
5 突发!Telus宣布:全球裁员6000人!失业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经济衰退不可避免!9月加息 明年不降
2 加国这所大学排名竟排世界第二!只在哈佛后
3 神药问世!1款药能治70种癌,10年内攻克癌
4 可怜:华人家庭一年走了3个大人!独留一老
5 风暴来了!电信巨头利润暴跌 全球裁员6000
6 刚入住一年半,加国女子月供翻倍超6000被迫
7 女子月供翻倍破6000被迫卖房 入住不到两年
8 加拿大政府缺人!开出20w年薪,还能远程工
9 总理特鲁多人设崩塌 离婚背后竟有这么多八
10 加拿大女子社区散步遭它扑倒撕咬 呼救都来


最新专稿 更多>>
1 温市牛排馆之冠 鹿儿岛A5和牛最是No. 1
2 羽生结弦官宣结婚!妻子或已相识13年,婚房疑
3 加拿大华人家庭一年去世3个大人!独留下1老
4 加拿大华人家庭一年走了3个大人 留下1老1小
5 突发!Telus宣布:全球裁员6000人!失业率
6 What?!加拿大每月950刀竟只能睡在厨房地
7 赞!加拿大小伙靠这项技能打工 攒下数万元
8 神药问世!1款药能治70种癌,10年内攻克癌
9 刚入住一年半,加国女子月供翻倍超6000被迫
10 惊呆!在加拿大这家餐厅吃饭竟然被加收“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