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张杰2017“我想”世界巡演抵达温哥华站
www.bcbay.com | 2017-05-16 10:03:4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与海外歌迷合唱《我的中国心》

  2017年5月14日晚,张杰2017“我想”世界巡演北美场第二站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王剧院顺利举行。作为张杰的首场加拿大个人演唱会,当晚的演出吸引到了来自加拿大全国各地、不同年龄段的“星星”粉丝们,伊丽莎白女王剧院也首次化身为了“蓝色星海”。北美“星星”们在张杰细腻深情、华丽爆发的演绎中见证了张杰十年来游走音乐道路上却未曾改变的初心。三小时的演唱会上,张杰动情演绎了二十多首歌曲,分享了一段段煽情的VCR,用音乐与故事和歌迷们回顾一同走过的心路历程。

  特别嘉宾刘润潼 最萌年龄差组合

  本站演唱会的一大惊喜是特邀嘉宾刘润潼的出现,两人曾在《歌手》决赛时合作过英文歌曲《You Raise Me up》。年仅十岁的刘润潼拥有清澈、透亮的童声,当张杰听到她演唱时,他看到了一个不受任何外界干扰、唱歌时最本真的模样,也从中看到了自己一直以来努力想成为的歌手形象。刘润潼小朋友对张杰的音乐激发促成了这对最萌年龄差组合,他们以最简单、最本真的演唱方式在演唱会上再次演绎《You Raise Me up》这首英文歌,两人纯净空灵的合声为现场歌迷们带来了一抹温柔与感动。

  母亲节献礼祖国 大合唱《我的中国心》

  十几年来,张杰都一直坚持在做一件事,是音乐、是唱歌。他想把他的音乐与世界各地分享,希望有华人的地方就有他的歌声。演唱会当天恰逢母亲节,来到温哥华的张杰也不忘用自己的“母语”四川话与歌迷们互动,教歌迷用四川话说“我爱你”。在异国他乡听到歌迷们说家乡话让张杰感到十分亲切,他用一曲《我的中国心》作为回应,为广大华人唱出了身在海外心系祖国的爱国之情。现场歌迷与张杰共同完成了这首别样感人的大合唱,歌唱祖国母亲。

  近距离接触 粉丝留言互动

  演唱会上,张杰还抽取了歌迷们在微信平台上的语音留言。有一位温哥华的歌迷说她喜欢张杰有十年了,张杰的歌声陪伴了她整个学生时代,张杰的坚持与努力为她的生活带来了许多正能量。这十年间她去了很多场张杰的演唱会,也曾在去年的洛杉矶演唱会上表达了希望张杰来温哥华的愿望,却未没想到张杰这么快就在温哥华举办了加拿大首次个唱。张杰还现场抽读了一位歌迷的文字留言,而那位歌迷也恰巧在演唱会现场,激动地留着眼泪在观众席中大喊“张杰,我爱你”。

  三小时无停歇 视听感官盛宴

  三小时的演唱会上,张杰纯净有力的声音与现场的舞美灯光征服了每一位观众。 星空底色的舞台上,蓝白射灯仿佛编织了一场梦境。张杰以一首《爱,不解释》开场,观众们跟随着节奏挥动手上的蓝色荧光棒,缓缓进入到“我想”的音乐世界。演唱会中,张杰邀请歌迷共同开启手机LED灯,在浪漫感人的气氛下、伴随着由歌迷手机灯点亮的星星,他由低吟转高亢地唱着《夜空中最亮的星》。歌曲尽情展现了张杰嗓音中的力量 ,歌迷全体起立,挥舞着手中那颗最炙热的“LED星星”,将剧院变成了一个巨型Live House。之后的一首四川话方言rap歌曲—《闹啥子嘛闹》,体现张杰作为一位实力歌手的多面性。最后一首《这就是爱》将现场氛围推至最高潮,演唱会在全场歌迷的欢呼声中结束。

  顶尖乐手齐聚世界级场馆  北美巡演期待完美收官

  此次张杰“我想”世界巡演特别邀请到北美顶尖乐手组成巡演乐队,乐队成员曾参与夏奇拉、蕾哈娜、查利·普斯等美国当红歌手的世界巡演。在巡演第二站温哥华站,乐队与张杰默契升级,迸发出更加强烈的音乐火花。

  而除了顶尖音乐人,本次巡演的场馆也是一大亮点。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王剧院是加拿大本地最具影响力之一的场馆。北美巡演主办方华江亿动CEO唐晓蕾表示:“我们为张杰的北美巡演挑选了当地最优秀的场馆,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华语音乐人闪亮世界舞台。”唐晓蕾也透露:“伊丽莎白女王剧院与我们是有渊源的,去年十月由我们公司出品及制作的中美联合制作百老汇舞台剧《春江花月夜:赛珍珠》在伊丽莎白女王剧院上演多场,并得到了诸多温哥华本地媒体与观众的赞许与热情欢迎。这次再来到伊丽莎白女王剧院倍感亲切,我们也十分激动能够将张杰带到温哥华这座多元文化色彩浓郁的城市。我们一直致力于在北美推广华语音乐,助力华语音乐人登上国际舞台,未来也将会带来更多的华语音乐人到温哥华这座美丽的城市来演出。”

  本周日(5月21日),张杰将来到纽约林肯中心大卫·葛芬音乐厅(David Geffen Hall LincolnCenter), 同纽约歌迷分享他的音乐梦想,为本次北美巡演拉上帷幕。更多纽约演出信息,请登录网站zhangjietour.com。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3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4 赴华机票跳水直飞暴降 中加7月航班计划出炉
5 卑诗阿省发出高温预警 最高达35度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3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4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5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6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7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8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9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10 赴华机票跳水直飞暴降 中加7月航班计划出炉


最新专稿 更多>>
1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2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3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4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5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6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7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8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9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10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