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2017张杰“我想”北美巡演 想把全世界都给你
www.bcbay.com | 2017-04-26 14:42:5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7张杰“我想”北美巡演 想把全世界都给你

  2017年5月7日- 21日, 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张杰2017“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首次登陆北美,唱响洛杉矶、温哥华、纽约四大城市的主流音乐场馆:5月7日洛杉矶杜比剧院(Dolby Theater)、5月14日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王剧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5月21日纽约林肯中心大卫·葛芬音乐厅(David Geffen Hall)。

  专注音乐,收获乐坛好评

  《我想》是张杰成立个人厂牌“行星文化”后推出的第一首音乐作品,也是本次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主题。“我想”意在表达张杰出道十二年不忘初心,为音乐梦想再出发的信念。在唱而优则演的当下娱乐圈,他执着于歌唱的决心和毅力得到业界肯定。

2017张杰“我想”北美巡演 想把全世界都给你

  张杰坚持不懈地践行音乐初心,使其在十二年间成绩斐然。他共计发行专辑12张、举办个人演唱会30场、出席颁奖典礼79次、荣获奖项149个,其中包括全美音乐奖、韩国MAMA“亚洲之星”大奖等数个国际奖项。他还曾受邀在博鳌亚洲论坛、南京青奥会、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等大型活动中演出,并参与2008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工作,是实至名归的新生代偶像兼实力派歌手。

  近期,张杰在中国时下最具关注度的音乐竞技类节目《歌手》中,表现十分亮眼。他不断尝试多元曲风,以突破自我极限,是新生代歌手的楷模。《歌手》总导演洪涛评价张杰为:“一个在歌手舞台成长、成熟的真正歌手,一个明知风险但怀着感恩的心真诚回归的耿直boy,一个只知道唱歌对人情世故几乎无知的歌痴。”

  影视金曲,演绎多元曲目

  作为华语乐坛最炙手可热的男歌手,张杰受邀演唱的影视作品主题曲多不胜数,展现出他对于不同主题歌曲出色的演绎能力。其中,为观众所熟知的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盗墓笔记》、《青云志》等热播电视连续剧以及《道士下山》、《窃听风云》、《枪王之王》等热映电影的主题曲。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涉足国内电影音乐外,张杰更是演绎了多首海外影视作品的主题曲。其中好莱坞电影《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中国主题曲《Lost in the Stars》和《间谍同盟》全球唯一推广曲《Give You My World》最为引人注目。《Give You My World》由欧美金牌音乐人Max Martin谱曲,James Alan、Peter Svensson、Johan Carlson作词,一经推出就迅速横扫各大流行榜单。在这首歌曲中,张杰以第一人称的形式深情诉说爱的真挚与决心,将一段温婉浪漫热烈深沉的爱恋浮现听者眼前,令人印象深刻。

2017张杰“我想”北美巡演 想把全世界都给你

  公益爱心,助推音乐教育

  多年来,张杰不断活跃于公益爱心领域,助推国内音乐教育。2015年1月26日,由张杰捐资200万作为启动资金设立的北斗星空爱心基金下设立的“张杰音乐梦想教室”公益项目在“2014环球风尚·年度盛典”上获“年度十大风尚榜样奖”。

  不仅如此,张杰还被评选为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大使”,曾经亲自参与过上百场爱心公益活动、义演和捐款活动,希望借由自己的影响力去帮助有需要的人。他绅士、温暖、质朴的形象,给予了很多需要帮助的人们温暖和力量。张杰说:“我觉得我是一个幸运的人,从2004年出道开始,无论在哪个阶段,都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所以我一直告诉自己,也要用我最擅长的音乐去帮助别人。即使暂时力量不够,也要尽我所能地去做公益。”

  一流剧院,全新视听盛宴

  本次巡演的主流音乐场馆也值得期待,从举办奥斯卡颁奖礼的洛杉矶杜比剧院到被誉为世界表演艺术殿堂的纽约林肯中心。歌迷将在世界一流的剧场点亮“蓝色星海”,见证这位华语乐坛实力唱将黄金十年的音乐献礼。北美巡演主办方华江亿动CEO唐晓蕾表示,演唱会最重要的是对观众负责,任何时候不要低估观众,做好每一个细节,坚守品质。本次演出无论在舞台设计、节目编排还是服装造型等方面均有改版升级,届时将为歌迷奉上全新视听盛宴。

  目前,张杰纽约、洛杉矶、温哥华三站演唱会火热售票中。五月,张杰将在北美舞台上为歌迷带来全新升级的视听惊喜,展现华语乐坛人气Live王的音乐风采。

  演出信息:张杰“我想”2017世界巡演

  洛杉矶站

  时间:5月7日(周日) 晚8时

  地点:Dolby Theater, 6801 Hollywood Blvd, Hollywood, CA 90028

  温哥华站

  时间:5月14日(周日) 晚8时

  地点:Queen Elizabeth Theatre, 650 Hamilton St, Vancouver, BC V6B 5N6, Canada

  纽约站

  时间:5月21日(周日) 晚8时

  地点:David Geffen Hall, 10 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

  全场票价:$58-$288(美国站),$68-$298(加拿大站CAD),铂金贵宾票$388

  购票网站:ZhangjieTour.com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3 烟雾警告几乎遍及卑诗,看起来像世界末日
4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5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3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4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5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6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7 加拿大再次加息 高息时代又来了?
8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9 好消息!加通胀已跌回至3% 专家:今年不会
10 烟雾警告几乎遍及卑诗,看起来像世界末日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2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3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4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5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6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7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8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9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10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