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凝侨聚力再创辉煌 2017齐鲁情系温哥华春晚隆重召开
www.bcbay.com | 2017-02-06 11:19:2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锣鼓阵阵辞旧岁, 龙腾虎跃闹新春。

  玉猴平步青云去, 金鸡啼鸣报春来。

  中加两国往来忙, 事业生活都顺畅。

  美酒盈杯心中醉, 欢歌笑语共除夕。

  2017年1月27日晚,中国大年三十除夕夜,齐鲁情系温哥华大型春晚活动在温哥华市中心五星级FOUR SEASONS HOTEL 隆重召开。

  晚会在威风大鼓和欢快的祝福歌中拉开了帷幕。

  容纳400多人的宴会大厅座无虚席,到处洋溢着欢乐的笑声。

  加拿大齐鲁华人总商会会长郑燕女士发表了新春贺辞。回顾了商会成立以来举行的各种经贸商务活动,各种文化交流活动,各种服务商会会员、奉献社会的义举活动。希望身居加拿大的齐鲁儿女携手并肩、团结友爱、共创伟业、大展宏图!

  副会长兼秘书长韩长福先生介绍了第一届商会理事会成员和加拿大齐鲁投资公司的各位股东,并一起向所有来宾拜大年!随后在山东人民的好女儿NANCY JIANG的带领下一同唱响山东经典民歌《沂蒙山小调》。

  到场的嘉宾省议员LINDA REIMER女士向华人表示了春节的祝福,BC省长特别顾问袁薇女士代表省长向齐鲁商会举办的这次春晚活动表示祝贺,祝在座嘉宾鸡年吉祥。本拿比市议员、代市长王白进先生肯定了齐鲁商会的工作,肯定了华人做出的贡献,也以自己为例华人议员对社区、对城市做出的贡献。BC省议员候选人王小宝女士感谢大家对她的支持,希望5月9日踊跃投票,一战功成。华人社团的其他部分侨领也纷纷发言,献上了节日美好的祝福。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驻温哥华总领馆刘菲总领事(大使衔)、BC省省长简蕙芝、联邦国会议员谭耕、联邦国会议员陈圣源、中国侨商投资协会、山东省政协、山东省海外联谊会、山东省侨办、山东侨商会、济南侨办、烟台外侨办、威海外侨办等人和部门纷纷发来贺电,祝2017“齐鲁情系温哥华”春晚活动圆满成功,并祝在加的华人朋友春节愉快!

  晚会由孔庆存、MARCO SONG、韩长福、MORI WANG、JASMINE HAN主持。几位主持人端庄、大气、活波的主持风格得到了大家的赞赏。

  晚会的节目也是精彩纷呈。都兴敏女士的一曲《谁不说俺家乡好》,将齐鲁儿女的心牵回到了梦中的故乡。中国音乐学院温哥华校友会会长叶洪涛先生给大家带来了大型电视剧《三国演义》的主题曲《滚滚长江东逝水》,又将大家的豪情激发,现场掌声一片。大温地区著名歌唱家希亚ZYA, 师出JULIE, 是席琳迪翁的同门师妹,给大家带来了《心醉》和《烟花姑娘》。留学意大利的声乐硕士,享誉大温的声乐教育家男中音MARCO SONG诙谐幽默地表演了意大利歌剧《费加罗的婚礼》。具有独特嗓音的女低音歌唱家AMANDA,被大家誉为温哥华的降央卓玛,给大家深情地献上了一曲《卓玛》,令人回味不已。出生于音乐世家,曾同理查德.克莱德曼同台演出的首席小提琴演奏家李欢女士,现场为大家演奏了中国经典名曲《梁祝》。中国戏曲表演艺术家文华奖获得者,国家一级演员王大宝表演了河南豫剧《抬花轿》。来自新疆的青年歌手ATOZYY, 演唱了民族歌曲《鸿雁》。韩长福、AMANDA 两位男女声共同朗诵了由韩长福自己创作的诗歌《中加情深》,荡气回肠,表达了华人身居海外、情系两国的真实感受。享有“东方惠特尼休斯顿”美誉的单待女士一曲《中华颂》勾起海外华人的一片思乡情,引无数华人感动。由马丽、NANCY JIANG、傅长军演唱的现代京剧《智斗》,惟妙惟肖地再现了剧中人物,叫好声一片。来自波斯湾舞蹈队的JOHARA等人表演了著名舞蹈《PHARAORIC ODDESSY》、《DON’T TOUCH ME》和《PROPHECY》,王群女士朗诵了《致橡树》。还有《萨克斯风》、《这就是我的祖国》、《离不开你》和《I WILL ALWAYS LOVE YOU 》、小朋友们的《魔方秀》和《英文说中国、中文颂唐诗》等多个精彩的节目。整个晚会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令人回味无穷。

  穿插在节目中间的多次抽奖,尤其抽取首航的商务舱机票令大家兴奋不已。还有用于助学奖学金的慈善捐献拍卖活动,更是令无数善举人士不断纷纷解囊,贡献力量。

  此次晚会得到了徐洪女士的大力支持,得到了以瑞邦金融、温哥华金控、新海岸地产、以诺财富、首都航空、亨瑞集团、北美西贝食品、逸德投资、美特食品集团等为主的二十多家赞助商的赞助,得到了商会和股东会成员的倾情奉献,得到了各位义工的给力支持,得到了各位宾客的热情参与。

  在欢歌笑语中,在真情流露中,在节日美好的祝福中,4个多小时的欢聚带给了所有人最美好的除夕夜记忆,注定今宵难忘!

  最后,晚会在商会成员和全体嘉宾共同演唱的《难忘今宵》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大家相约明年再相见!

  附:赞助商名单和媒体支持单位名单

  赞助商名单:

  冠名赞助: 瑞邦金融集团

  钻石赞助: 温哥华金控、新海岸地产、以诺财富

  银赞助:   亨瑞移民、北美西贝健康食品集团有限公司、VSC AUTO GROUP

  关爱赞助: 天泉中医整体保健中心、加拿大逸德投资有限公司、澳加美联移民

  友情赞助: CIBC银行、TIGER CHEN陈歌地产、WENDY ZHU

  奖品赞助: 首都航空、DENNIS YANG 地产公司、溢思得瑞集团 、加拿大美特食品集团、白马国际艺术教育、翰林英语学院、 赛兔服饰、 画家王德星先生、王启波先生、加拿大冰酒协会、FISHLAND SEAFOOD、“文化中国、四海同春”组委会、EYEXPO VR 天眸科技集团、MELODY DVK INTERNATIONAL橱柜公司、中国银行、郑永和先生、EDGEWATER CASINO、于春锋先生,  傅丽华女士等。

  媒体支持单位名单:

  温哥华港湾、凤凰卫视、环球华报、大华商报、乐活网、高度周刊、汉家风、加拿大头条、华人网络电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Telus宣布:全球裁员6000人!失业率
2 羽生结弦官宣结婚!妻子或已相识13年,婚房疑
3 加拿大华人家庭一年去世3个大人!独留下1老
4 TELUS全新升级:直播电视+Netflix 每月仅
5 What?!加拿大每月950刀竟只能睡在厨房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国这所大学排名竟排世界第二!只在哈佛后
2 神药问世!1款药能治70种癌,10年内攻克癌
3 加拿大政府缺人!开出20w年薪,还能远程工
4 可怜:华人家庭一年走了3个大人!独留一老
5 风暴来了!电信巨头利润暴跌 全球裁员6000
6 刚入住一年半,加国女子月供翻倍超6000被迫
7 加拿大女子社区散步遭它扑倒撕咬 呼救都来
8 总理特鲁多人设崩塌 离婚背后竟有这么多八
9 突发!Telus宣布:全球裁员6000人!失业率
10 羽生结弦官宣结婚!妻子或已相识13年,婚房疑


最新专稿 更多>>
1 震惊!加拿大租霸欠租1年 当二房东月入1万
2 温市牛排馆之冠 鹿儿岛A5和牛最是No. 1
3 羽生结弦官宣结婚!妻子或已相识13年,婚房疑
4 加拿大华人家庭一年去世3个大人!独留下1老
5 加拿大华人家庭一年走了3个大人 留下1老1小
6 突发!Telus宣布:全球裁员6000人!失业率
7 What?!加拿大每月950刀竟只能睡在厨房地
8 赞!加拿大小伙靠这项技能打工 攒下数万元
9 神药问世!1款药能治70种癌,10年内攻克癌
10 刚入住一年半,加国女子月供翻倍超6000被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