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Sea to Sky》顺利杀青 2017新年全网上线
www.bcbay.com | 2016-11-07 14:46:0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经过连续17天的紧张拍摄,由加拿大影视文化投资公司CNH(Creative New Horizon)创新视野、中国牧影映画北京影视文化传媒以及加拿大影视制作公司October Studio联合制作出品的温哥华原创爱情喜剧网络大电影《Sea to Sky》(中文名《海天公路》)于2016年11月4日在温哥华顺利杀青,并于11月5日在西岸联盟举办了杀青仪式。

《Sea to Sky》顺利杀青 2017新年全网上线

《Sea to Sky》顺利杀青 2017新年全网上线

  该片制片人CNH创新视野CEO Sandra Wu(吴慎微),出品方牧影映画北美负责人Heidi Hu(胡洁瑶),导演Eric Zhang(张宇乐),编剧Yulanda Li (李云昊)以及10多位演职主创人员也共同参与了此次杀青仪式。主演王艺曈(Carrie Wang),張瑀希(Nadia Hatta),陈延力(Hubert Tran),宋宇庆(Justin Song),徐晗(Ryan Xu)、王坤(Mickey Wang)、马钰 (Maoer Ma)等也悉数亮相现场,并为大家讲述幕后爆笑花絮。影片中九岁小歌手林陈孝文(Betty LinChen)现场演唱了自己创作的歌曲"A World of Wonder",她那甜蜜而略带忧伤的童音深深地引起了在场的嘉宾的共鸣。

《Sea to Sky》顺利杀青 2017新年全网上线

  九岁小歌手林陈孝文(Betty LinChen)现场演唱了自己创作的歌曲"A World of Wonder"

      本片故事讲述了一对中产阶级的中国情侣到加拿大拍摄新婚微电影,却被误以为是土豪而带来的种种误会,后来更是被卷入国际文物盗窃案,在旅途中与异国文化碰撞,发生一系列或可笑或感人的故事。影片集合了喜剧、爱情、BC省风景等元素,同时有帅哥美女、豪车游艇、中加文化差异等看点。故事主旋律与酷炫悬疑实现完美结合,打造出一部加拿大版本的《人在囧途》。

《Sea to Sky》顺利杀青 2017新年全网上线

    影片拍摄花絮

      影片里面既有烧脑的悬疑元素,还有爆笑不断的荒诞情节,更有公路片特有的绝美风景,剧情环环相扣、引人入胜。从开机拍摄到正式杀青,很多拍摄环节进行了反复的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特别是在拍摄期间的连续降雨给拍摄造成了巨大的障碍,全剧组依然冒着严寒,每天在外景地坚持拍摄。导演带头在5摄氏度的湖水里帮演员反复走位,演员也冒着严寒和大雨脱掉上衣潜水拍戏。他们正是做到了影片向我们传达的,不论什么情况都要积极面对、不忘初心的思想。

  据影片出品方介绍,接下来影片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今年1月中下旬新年档全网上线,并将在两地举行盛大的首映礼。届时在带给观众欢笑的同时,还将对外展示加拿大旅游风光、自然风景及人文风情。

   0
相关新闻
2020加拿大歌手大赛全面启动火热报名中“关爱杯”青少年征文大赛颁奖暨加拿大国庆
2020第三届珠江艾茉森数码钢琴国际大赛即将首届洛夫国际诗歌节学术理论研讨会即将开幕
汉服学社—海外最好玩的文化交流平台风雨九十载 《漂木》三千行-洛夫国际诗歌节
温哥华海南同乡会老乡献爱心加拿大河南同乡联谊总会为温哥华总医院献爱
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抗击疫情活动纪实—大第八届 “世界杯” 青少年现场绘画大赛 报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3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4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5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3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4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5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6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7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8 李玟与妈妈最后合影曝光 黑眼圈严重很憔悴
9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10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2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3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4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5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6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7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8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9 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10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