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第四届金熊猫国际微电影节颁奖典礼开始售票啦!
www.bcbay.com | 2016-11-03 16:27:4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四届金熊猫国际微电影节颁奖典礼开始售票啦!

  共同见证世界优秀微电影人的成长与努力,第四届金熊猫国际微电影节颁奖典礼公开售票正式开放

  作为金熊猫国际微电影节万众瞩目的环节,第四届金熊猫国际微电影节颁奖典礼将于 2016 年12 月 2 日在温哥华享誉盛名的伊丽莎白女皇剧院隆重举行。

  届时,前奥斯卡主席希德·甘尼斯、北京电影学院校长张会军、英国导演协会主席艾维尔·本杰明、美国南加州大学电影艺术学院教授艾伦·赛特等知名国际影人和资深电影教育专家将现身颁奖典礼现场,与观众一同享受一场凝聚世界电影文化的视听盛宴。

  作为面向公众开放的电影节,今年的颁奖典礼还特别在仪式开始前设置了私人星光酒会和红毯环节,希望可以让更多的电影爱好者亲身参与到这场电影盛事之中。

  参加典礼的来宾和观众不仅会获得与英国导演协会主席艾维尔·本杰明为代表的资深国际电影人及知名电影发行商代表举杯畅谈的珍贵机会,还可以同包括北京电影学院校长张会军、美国南加州大学电影艺术学院教授艾伦·赛特等在内的世界知名电影艺术学府的资深专家交流电影教育的现状与未来。同时,酒会还将为来宾提供一个与世界实力电影投资公司负责人、制作工作室代表、科技设备供应商洽谈合作的惬意空间。

  电影这条路,沿途有鲜花和掌声,也有无人知晓的付出和坚持。从创立之日起就以”为青年电影人搭建梦想起飞平台”为宗旨的金熊猫国际微电影节在过去的三年里有幸结识了来自世界各地怀揣热情和梦想的年轻电影人,也得以见证他们一步一个脚印从青涩走向成熟。

  以“向往”、“感动”、“梦想”和“励志”为主题,今年的电影节颁奖典礼将通过一系列异彩纷呈的表演带领大家走入电影人的世界,聆听他们的故事,感受他们的成长。

  年轻的美国电影人 Gabriel Furman 曾在第三届金熊猫国际微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大奖获奖短片《Mother’s Day》中与奥斯卡和金球奖最佳女配角获奖者、著名演员 Melissa Leo 同台切磋演技。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中,他也将作为影人代表与现场观众一同分享自己拍摄微电影的心路历程和其中历经的艰难。

  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颁奖典礼还将为观众集中展映本次电影节获奖的优秀影片。今年的电影节累计收到了来自全球四个大洲、38 个国家和地区的 376 部投稿影片。所有获奖影片均由来自中、加、美、英、意的资深国际电影人和电影教育者组成的评委会精心评选产生。典礼现场的影片展映不仅是对于优秀电影人才华和付出的认可,也是对于世界多元文化的展示。

  在颁奖典礼进行的前一天,由电影节倾力打造的首届金熊猫国际电影产业精英论坛将于12 月 1 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市中心拥有近百年历史的乔治亚酒店举行。围绕“电影科技、资本和孵化”三大主题进行,论坛将通过主题演讲、专题讨论会、电影企业展以及B2B交流互动等多种形式,为国际电影人及相关业内人士搭建一个前所未有的信息交流和对接平台。

  无论你是心怀抱负、正在寻求发展机会的年轻电影人,还是热爱电影、想要体验红毯与镁光灯的普通观众,今年的金熊猫国际微电影节都将是你了解世界电影产业不容错过的好机会!

  更多关于颁奖典礼和论坛的购票信息,请点击下方链接:

  Eventbrite 链接https://www.eventbrite.ca/e/golden-panda-international-short-film-festival-tickets-28615840750?aff=eac2

  官方媒体平台:

  官网:www.gpiff.com

  Facebook: Golden Panda International Short Film Festival

  新浪微博:@金熊猫国际微电影节

  微信公众号:金熊猫国际微电影节

  标签:#GPIFF,#GPIFF2016

第四届金熊猫国际微电影节颁奖典礼开始售票啦!

  关于金熊猫国际微电影节:

  创办于 2013 年,2016 金熊猫国际微电影节由金熊猫国际微电影节组委会、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东星传媒共同主办,其宗旨是:”立足北美,面向国际,为全球年轻电影人搭建成就梦想的起飞平台”。

  本届电影节共分为作品征集、评委评选、电影展映、校园行、论坛展会、红毯酒会、颁奖典礼和电影人文化行八大环节,并设立了“最佳影片”、“最佳人文影片”、“最佳动画片”、“最佳导演”、“最佳剧本”以及“组委会特别推荐作品”六大奖项。作为奖励,获奖电影人将受邀参加为期一周的跨国文化体验交流之旅。

  2015 年第三届金熊猫国际微电影节历时 5 个月,共收到参赛作品 865 部,其中 273 部来自美国,111 部来自中国,60 部来自加拿大,此外还有来自法国、巴西、南非、韩国等全球 7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作品。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包括动画片、故事片和纪录片等。作品创作人员包含众多国际影坛名人,如,奥斯卡金像奖得主 Melissa Leo、国际知名导演张艺谋、国际著名影星成龙等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公费医疗不免费 三口之家平均支付1.
2 热议!拥有$200万现金在温哥华算穷人吗?
3 美国超级百万头奖飙至$10.5亿 加拿大人也有
4 大温华人怒告ICBC!法庭:改判!退回费用
5 加拿大9岁儿童惨死!肠梗阻诊断为流感,家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驻加使馆:在加拿大留学的中国留学生注
2 加拿大Costco金条比银行便宜 华人一周赚$7
3 48岁华人妈妈在美失踪超一周!同行美国男子
4 Costco和加拿大超市巨头价格对比 逛1次省下
5 酷热来袭 温哥华空调安装 政府补贴高至$15
6 凭什么?加拿大平平无奇三室老破小要价$10
7 中国队确定0冠:惨创19年来最差成绩
8 加拿大公费医疗不免费 三口之家平均支付1.
9 加拿大这些超市商品正在悄悄变小 连costco
10 孩子平安找到!安珀警报解除,母亲及男友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华人超市多款网红商品被召回!有健康
2 李玟追思会:二姐崩溃失控大喊"他害死我妹!
3 温哥华仅列加拿大环保城市第八名 第一名是
4 加拿大9岁儿童惨死!肠梗阻诊断为流感,家人
5 大温华人怒告ICBC!法庭:改判!退回费用
6 夏日温哥华:七月菊
7 孩子平安找到!安珀警报解除,母亲及男友被
8 48岁华人妈妈在美失踪超一周!同行美国男子
9 美出圈!2023温哥华烟花节 菲律宾队完美收
10 加拿大经济紧急逆转:或开始降息!民众大量疯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