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两个女人 不同生活习惯 结果令人震惊
www.bcbay.com | 2016-09-27 17:27:0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来看一张有意思的照片!这两个女人有何不同?

两个女人 不同生活习惯 结果令人震惊

  上方左图的女人51岁了,是一个健康顾问,她提倡全面的营养和健康的饮食方法,多运动、而她是一个素食主义者。

  右图的女人同样也是51岁!!而这位不是什么健康专家,是一位喜欢吃肉、黄油、巧克力和甜品和女人,但她在食用这些高热量食物的时候,总喜欢搭配葡萄酒一起配餐。

  结果呢?事实胜于雄辩,一切无需多言。左边那位长期食素、滴酒不沾的女性,看起来比右边那位常年喝葡萄酒的美女老了二十岁。

  葡萄酒对女人的意义,不仅可以延缓衰老,美容养颜,在某些时刻,它甚至比男人的作用更全方位、更贴心,有没有?!

  葡萄酒令徐若瑄永远好像十八岁

两个女人 不同生活习惯 结果令人震惊

台湾年近40岁知名艺人“不老女神”徐若瑄,十八岁大拍性感照,引起轩然大波。而如今她的清纯容貌依然定格在十八岁。据徐若瑄自己透露,除了天生丽质外,后天的保养对每个女人来说都非常重要。

       仍然拥有十八岁容颜的她更是用事实证明了,徐若瑄大方透露她青春永驻的秘密:红酒和燕窝是其护肤秘诀。

  人为什么会衰老?

  人体跟金属一样,在大自然中会逐渐“氧化”。特别是女人一过了25岁,衰老在不知不觉中就已到来了。人体氧化的罪魁祸首不是氧气,而是氧自由基,是一种细胞核外含不成对电子的活性基因。

  这种不成对的电子很易引起化学反应,损害DNA(脱氧核糖核酸)、蛋白质和脂质等重要生物分子,进而影响细胞膜转运过程,使各组织、器官的功能受损,促进机体老化。这时,你就需要通过一些外力来延缓衰老的进程。譬如、用好点的护肤品、坚持锻炼、营养平衡,每天喝适量的葡萄酒。

  补血美体

  优质红葡萄酒中还含有丰富的铁,饮用红酒可以起到补血作用,使女性脸色变得红润、有光泽。同时,女性怀孕时体内脂肪含量会大大的增加,产后喝一些葡萄酒,其中的抗氧化剂可以防止脂肪的氧化堆积,对身材恢复很有帮助哦。

  葡萄酒与嫩肤

  早在1886年,一位生物学家就指出“葡萄酒是最洁净、最保健的饮料”。过去的法国宫廷贵妇人、如今的影视明星和模特都是常备有陈年的葡萄酒用以滋补养颜。用红酒美容,可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使肌肤恢复健康光泽,让粗糙肌肤重新变得细腻光滑

  红酒与祛痘及净化肌肤

  红酒中含有温和的低浓度的果酸,其具有良好的净化肌肤的作用。果酸可以轻柔地将皮肤表层的老化细胞剥落,同时,刺激真皮层的新陈代谢与健康更新,对暗疮、粉刺患者有恢复皮肤健康的特殊效果。

  有人说,法国女子皮肤细腻、润泽而富于弹性,与经常饮用红葡萄酒有关。葡萄酒中所富含的葡萄多酚可以快速地阻断黑色素的产生并抑制酶氨酸酶的活性,抵挡紫外线引起的色素沉着,从而减少雀斑的产生,同时,红酒还能保持皮肤弹性、改善皮肤的健康状况。此外,葡萄酒中的果酸,能够促进皮肤角质新陈代谢,让皮肤更白皙、光滑。

  自制美白抗老红酒面膜,让你比白雪公主还白

  用红酒自制的面膜常常有立竿见影的奇效,它具有美白、抗氧化等作用,大S曾亲证红酒面膜的奇特功效。因为红酒面膜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多酚。所以,你在购买红酒面膜的时候一定要认真看看它的原料,如果上面写着“葡萄、葡萄汁100%”,那就是它了。

  酒红色的心,让你更有女性魅力

  在心理层面,葡萄酒总能让人联想到女性特有的优雅、含蓄、香醇、风情。在柔和的灯光下,伴随着轻柔的音乐,倒上一杯葡萄酒,轻轻地呷上几口。不知不觉中,女人的脸上已泛起微红,身姿也变得楚楚动人,一切显得那么的含蓄。

  防治心血管病

  葡萄酒中的原花色素,能够稳定构成各种膜的胶原纤维,降低血管壁的透性防止动脉硬化。另外,原花色素梗塞死亡的危险。据美国医学研究会统计资料表明:喜欢饮用低度葡萄酒的法国人、意大利人,心脏病死亡率最低,而喝烈性酒多,葡萄酒少的美国人、芬兰人心脏病死亡率很高。

  防治脑血栓

  葡萄酒中含有白藜芦醇,它是一种植物抗毒素,具有抑制血小板凝集作用。实验表明:即使将红葡萄酒稀释1000倍,对抑制血小板的凝集作用仍然有效,抑制率达42%,可减少脑血栓的发生。

国内的亲朋好友有福啦!

易尚购物联合加拿大两大著名酒庄Maple Creek、Pillitter Estates 给国内的粉丝送福利!

一瓶只要$24.88 即可直送中国  满足亲朋好友的美丽需要 

微信【扫二维码】即可查看易尚微店

两个女人 不同生活习惯 结果令人震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揪心:44岁华人地产经纪找房源失踪!中领馆
2 华人大妈把超市当"自助餐"狂吃贵水果!每天
3 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 面临天价赔偿
4 丢人!加拿大华人大妈超市“0元购”:专挑
5 甄子丹结婚20年海外办典礼!一家四口同框超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境外人士到中国可用!微信、支付宝官宣重大
2 揪心:44岁华人地产经纪找房源失踪!中领馆
3 败诉!温哥华业主狮子大开口 碰瓷式索赔$7
4 游客最喜欢的加拿大城市 BC省这两个城市上
5 41岁华人移民加国街头中枪!昏迷11天,保险
6 惊骇!加国两华人女子结怨已久!法庭上酿成
7 2食物超常吃到 恐罹“绝命癌王” 9类人快就
8 华人大妈把超市当"自助餐"狂吃贵水果!每天
9 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 面临天价赔偿
10 加拿大小伙用20年成就冠军 说这个汉字影响


最新专稿 更多>>
1 血赔140万!加拿大华人盖450万豪宅全靠口头
2 丢人!加拿大华人大妈超市“0元购”:专挑
3 揪心:44岁华人地产经纪找房源失踪!中领馆
4 甄子丹结婚20年海外办典礼!一家四口同框超
5 可怕!加拿大母子在公园休息被大树砸中险丧
6 李玟遗产争夺战打响?!讣闻曝光,丈夫名字
7 41岁华人移民加国街头中枪!昏迷11天,保险
8 无妄之灾!华裔新移民加拿大街头惨遭枪击
9 加拿大新车平均价格突破$6.6万!较去年涨2
10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