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赢Trump Vancouver开业庆典超级贵宾通行证(社交媒体摄影比赛)
www.bcbay.com | 2016-09-20 16:22:3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川普大厦的幕后地产开发商Holborn鸿博地产举行社交媒体摄影比赛,届时将评选出10位优秀摄影奖获得Trump Vancouver酒店开业庆典贵宾通行证。更会有一名至尊大奖,获得开业典礼的超级贵宾礼遇:包括免费入住Trump Vancouver酒店一晚,顶级中餐厅卅二公馆(Mott32)二人晚餐,劳斯莱斯豪华专车接送服务,与Trump家族和Holborn总裁程如锦亲密会面,及在Drai’s高级泳池酒吧观赏精彩演出。可谓千载难逢的尊贵礼遇!

  温哥华川普大厦被Forbes福布斯评为2016年度最值得期待的酒店。耗资3.6亿的川普大厦有214户高级住宅公寓,现已全面售罄。3套顶层套房至今尚未发布。酒店部分公有147间豪华酒店分布在首15层。来自香港的顶级中餐厅卅二公馆,拉斯维加斯的高端夜店品牌Drai’s, 以及加拿大首家Ivanka独创的Spa会馆将入驻温哥华川普大厦,为客人提供世界一流的餐饮娱乐体验。立刻参与社交媒体摄影比赛率先获得顶级体验。

  参赛细节:

  1.在微博或微信上关注Holborn鸿博地产(微博:holborngrp, 微信:Holborn鸿博地产)

  2.在微博或微信上发布温哥华川普大厦的照片(大厦地址:1151 West Georgia St. Vancouver)

  3.微博发帖时请加#Holborn鸿博地产、#温哥华川普大厦,并@holborngrp,微信发贴请截屏发送至Holborn鸿博地产的公众号。

  活动将于10月31日截止,获奖者将于2016年11月4日公布。

  奖品细节:

  我们将评选出10位优秀摄影奖,他们将受邀出席温哥华川普大厦的开业庆典*。

  至尊大奖1位将成为温哥华川普大厦开业庆典的座上宾,获得以下尊贵礼遇:

  - Trump Vancouver酒店1晚住宿*

  - 顶级中餐厅卅二公馆(Mott32)2人晚餐**

  - 劳斯莱斯贵宾接送服务*

赢Trump Vancouver开业庆典超级贵宾通行证(社交媒体摄影比赛)

  - 在高端泳池酒吧Drai’s精彩演出及和与嘉宾见面机会*

  - 与Trump家族和Holborn总裁程如锦会面*

  *细节将和获奖者确认,如有变化,孰不另行通知。

  **细节将和获奖者确认,会有一定限制。如有变化,孰不另行通知。

  Holborn鸿博地产集团

  Holborn总部位于温哥华,是一家拥有全球经验并以高端创新社区和人性化理念而著称的房地产开发公司。Holborn多样化的房地产项目遍布卑诗省,其中包括零售业、住宅、办公楼和酒店物业。

  公司致力于打造有社会责任感的社区,并建造高品质及可持续的建筑。其愿景是成为行业内独具创新性、新理念、突破性的全球化地产公司。

  Holborn鸿博地产集团以房地产项目开发,资产管理为主业。目前正在开发的项目包括:温哥华川普大厦(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 Vancouver), 女皇公园山庄(Little Mountain),位于Squamish的University Heights。资产管理业务包括位于Whistler的Summit Lodge Boutique Hotel, Tennis Club和位于温哥华市中心的占地2英亩的Seymour Block.

  更多信息请浏览Holborn.ca

  微博:

  @Holborngrp

  微信:

  Holborn鸿博地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2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3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5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5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6 失宠? 性丑闻? 秦刚爆婚外情 与女主播生了
7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8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9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10 加拿大妹子租房搬家第一天,开门一看傻眼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2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3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5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6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7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10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