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大腕儿云集!温哥华电影节成功开幕!
www.bcbay.com | 2016-09-11 10:53:1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四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于9月9日在温哥华国际电影中心盛大开幕。由青年导演执导的影片《你在哪》做为首映影片为本届华语电影节拉开帷幕。《你在哪》也是今年唯一一部进入威尼斯电影节的华语电影。

       首映式后,温哥华的观众有幸与本片导演及女主角面对面交流。见面会上观众踊跃提问,导演耐心回答,同时也深深的感受到了大温观众的热情。

        随后播出的一部长片《大山深处的烛光》讲述的了一位乡村教师三十年坚守在山区教育的感人故事。下午的展映上,观众观看了由加拿大导演执导的五部华语记录短片。据介绍,这是温哥华华语电影节项目之一。由温哥华华语电影节选派的5位导演由一位北美资深制片人带队赴中国进行深度文化交流及短片拍摄。并完成了5部充分的展现了东北民俗风情的短片制作。

        出席本届电影节的嘉宾有BC 省议会副议长李灿明, 温哥华市议员Andrea Reimer, 北美资深制片人 Paul Armstrong,上海大学影视学院林志明教授,导演樊昊仑以及演员景珂、青年制片人肖月等。

        温哥华华语电影节是经BC省政府注册,自2013年起每年一届。电影节以推广优秀华语电影、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中加文化交流为宗旨、集结海内外优秀青年电影人为特色、挖掘新生代电影为目标,通过影片展映、学术研讨、创意创作、电影市场、文化演出,等活动为中外电影人、艺术家提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第四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颁奖典礼将于9月11日晚在Michael J fox theatre 举行,15个奖项将花落谁家让我们共同期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2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3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4 仅限今天!加航机票8折优惠!
5 “九头身”正妹跨栏夺冠 为冲奥运不谈恋爱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
2 华人遭税务局追讨巨款!他绝望称:早花光了
3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4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5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6 外媒:中国官宣秦刚被免外长职务 连个理由都
7 仅限今天!加航机票8折优惠!
8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9 “九头身”正妹跨栏夺冠 为冲奥运不谈恋爱
10 列治文修车店冲天大火 没来得及取车的座驾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女子目睹施暴事件这样做 竟被打到鼻
2 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
3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4 放弃曲线赴美,8.2亿资金已解冻?陶虹徐峥
5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6 这个夏天,继续留守在大温
7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8 能翻案吗?吴亦凡案二审开庭!一审13年+驱逐
9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
10 华人遭税务局追讨巨款!他绝望称:早花光了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