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温哥华的夏天,让我们相约加比奥拉……
www.bcbay.com | 2016-07-20 13:59:1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太平洋的暖风,吹走阴绵的春雨,炎热的夏天毫不客气地来了。温哥华的夏天从没有如此灼热!想找一份清凉,海岛绝对是度假的首选之地。宜人的风景,热情的阳光和清凉的海滩,让人的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在温哥华岛(Vancouver Island)纳奈莫(Nanaimo)区海岸之外,有一个真正远离闹市与喧嚣的世外桃园,这里也成为BC省最具有艺术气息的小岛,这就是加比奥拉海岛Gabriola Island




  Gabriola Island于1792年西班牙人先发现并来到此岛定居,不过那时原住民已生活和居住在那里。现小岛上的人口约4,500人。全岛只有十四公里长,四公里宽,仅有的两条单行线公路North Road与South Road贯穿全岛。

温哥华的夏天,让我们相约加比奥拉……

      这个夏天如果要去加比奥拉海岛,最惬意的莫过于带上挚爱的家人,约上好友乘坐私人游艇去海岛,这可是当下海岛游的最高境界。 碧水,蓝天,乘坐60尺的豪华游艇,踏着跳跃的浪花,驰骋在海天之间,阵阵海风吹散所有的烦恼,前方有一片瑰宝之地——加比奥拉海岛私人假区已经备好了美酒大餐,欢声笑语,和无限美景迎接您的到来。

温哥华的夏天,让我们相约加比奥拉……

       度假区占地五公顷,有一片私人沙滩和浓密树林,度假区主楼正朝大海傲立在高地上,林间有11间别致的木屋。海岛私密性高,在这个与世隔绝的地方,您可以静静地感受何谓世外桃源在岛附近的海域上钓鱼,捕螃蟹,捞斑点虾,或者在海滩挖沙蚬,捡生蚝,踏浪,戏水。更可以泡上一杯茶坐在宽阔的凉台上看风景,海岛祥和的环境吸引了许多野生动物在附近出没,经常可以看到虎鲸,海豚,海狮,海豹,白头鹰等等,自然与生命的美从来没有如此接近。

温哥华的夏天,让我们相约加比奥拉……

      在这里,大家可以享受到琳琅满目的海鲜大餐。不论是海鲜火锅,还是海鲜烧烤,根据口味一起烹制地道的海味,红白葡萄酒任享,开怀畅饮,让人目不暇接,大快朵颐。放下疲惫卸去烦恼,天然海鲜,丝丝美味,唇齿生津,大有人生得意须尽欢之感!夜幕降临,端着一杯红酒,坐在高地或者私人海滩上的上看夕阳西下,身边没有吵闹的人群,整个世界都静下来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美好编织在一起。

温哥华的夏天,让我们相约加比奥拉……

温哥华的夏天,让我们相约加比奥拉……

      三五知己在游玩后,根据口味一起烹制地道的海味,开怀畅饮,让人放下疲惫卸去烦恼,天然海鲜,丝丝美味,唇齿生津,大有人生得意须尽欢之感!

温哥华的夏天,让我们相约加比奥拉……

加比奥拉海岛游艇度假二日游具体行程和路线


  第一天:早9;30格兰维尔岛码头登船驶入海湾观光,海钓——中午游艇上吃简餐,至下午3:30——停泊银湾码头——入住私人度假区——海鲜晚宴——篝火海岛派对第二天早上早餐,10点出海捞虾蟹和捡生蚝,海钓,中午举行游艇烧烤,下午返航——5点返回格兰维尔码头。


  所有游艇都具备商业运营资质和商业保险,还有富有经验的船长为您掌舵,本行程全程包吃,红白葡萄酒任享, 保证您玩得尽兴!玩得开心!玩的放心!


  旅游旺季请尽早预约!


  船型:60尺豪华游艇一艘或40尺豪华游艇两艘


  人数:10-20人


  时长:两天一夜


  费用详情请咨询:温哥华游艇中心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0
相关新闻
温哥华港湾国庆焰火,美轮美奂(组图)温哥华的夏天那么美,这才是打开它的正确方
行走在山水间的感动:2017之夏班夫国家公园Camano Island:隐世小岛上的艺墟盛宴
大温一周好去处:10月1日-10月8日大温一周好去处:9月24日-10月1日 乐高LEG
大温一周好去处:9月17日-24日 跑出色彩温《诗韵》:温哥华一场诗与乐的盛宴
加拿大极致生活超级周末 万人共赏温哥华名大温一周好去处:9月10日-9月17日 中秋节郭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3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4 卑诗阿省发出高温预警 最高达35度
5 加拿大最新研究:这6种食物降低心脏中风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3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4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5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6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7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8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赴华机票跳水直飞暴降 中加7月航班计划出炉


最新专稿 更多>>
1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2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3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4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5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6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7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8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9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10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