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温哥华的夏天,其实你也可以玩的如此“高大上”
www.bcbay.com | 2016-07-20 13:45:3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是游艇爱好者的天堂:太平洋和洵的海风、漫长绿色的海岸线、三万两千多座大大小小、世外桃源般的海岛及美不胜收的四季风景,丰富的海产资源,这一切只要你拥有一艘自己的游艇,便可轻松实现。

温哥华的夏天,其实你也可以玩的如此“高大上”

大多数人提到“游艇”首先想到是“奢侈”二字,是水上游乐用的高级消费品。其实,在欧美国家,游艇十分普及,平均每15人便拥有一艘游艇。游艇、帆船等水上运动,是一种积极的、时尚的生活方式,不仅适合亿万富豪,同样适合城市中产阶级。

温哥华的夏天,其实你也可以玩的如此“高大上”

很多朋友问:在温哥华买了游艇,到底能去哪里玩呢?BC省海岸线漫长,有数不尽的游艇度假、探险好去处,从游艇类型来说,如果是小游艇,一般用来在近海岸线的地方钓鱼和抓螃蟹

温哥华的夏天,其实你也可以玩的如此“高大上”

如果游艇稍大一些,可以开到维多利亚及纳奈莫观光,并在加比奥拉岛小住一两天;如果游艇上生活配套设施齐全,体积大,吃水深,还可以开到人烟更稀少的北边,进行多日的深度旅行。

天气好的时候,风和日丽,可以开船横渡乔治海峡,前往Gulf群岛;如果天气不太好,可以驾船进入印第安湾,宝云岛,以及位于北温的深水湾,避开潮水和风浪的影响。


温哥华的夏天,其实你也可以玩的如此“高大上”


从玩家的兴趣点来说,驾驶游艇沿着海岸线体验生活,大致可分为人文景观和自然风光两种类型。在温哥华乃至温哥华岛南端,主要是体验本土的人文气息与大自然的完美融合。去维多利亚,晚上将船停靠在维多利亚港,皇后酒店、议会大厦等建筑在装饰灯的照耀下,显得格外庄重。从游艇的窗户望出去,港湾里风平浪静,岸上灯火璀璨,仿佛进入童话世界。


温哥华的夏天,其实你也可以玩的如此“高大上”

温哥华的夏天,其实你也可以玩的如此“高大上”

进入七月,温哥华著名的烟火节即将拉开帷幕,傍晚时候登上私人游艇,驶入英吉利海峡举一杯红酒在海上欣赏夕阳西下。夜幕降临时,近距离观赏不同国家代表队献上的灿烂烟花,品味海鲜烧烤大餐。

温哥华的夏天,其实你也可以玩的如此“高大上”

现在已进入游艇季节,大家出航之前要订好航行计划,做好航行前检查和准备。

费用详情请咨询:温哥华游艇中心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中文网址:www.vanyacht.com

温哥华的夏天,其实你也可以玩的如此“高大上”温哥华的夏天,其实你也可以玩的如此“高大上”



































   0
相关新闻
温哥华港湾国庆焰火,美轮美奂(组图)温哥华的夏天那么美,这才是打开它的正确方
行走在山水间的感动:2017之夏班夫国家公园Camano Island:隐世小岛上的艺墟盛宴
大温一周好去处:10月1日-10月8日大温一周好去处:9月24日-10月1日 乐高LEG
大温一周好去处:9月17日-24日 跑出色彩温《诗韵》:温哥华一场诗与乐的盛宴
加拿大极致生活超级周末 万人共赏温哥华名大温一周好去处:9月10日-9月17日 中秋节郭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夫妇买房付完钱傻眼:还遭卖家反咬一
2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3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4 年涨21%!加拿大新车平均价格现已突破6.6万
5 在Costco买这18种护肤品比沃尔玛Shoppers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2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3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4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5 加拿大夫妇买房付完钱傻眼:还遭卖家反咬一
6 住这样豪宅敢报低收入?华人夫妇被查税
7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8 BC女子公园露营 遭美洲狮盯上半夜发生血案
9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10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最新专稿 更多>>
1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2 愤怒!加拿大夫妇买房遭遇噩梦 还被卖家反
3 年入23.5才能在温买房!央行加息大城市置业
4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5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6 从唐人街到大统华
7 才7月!BC省山火已破纪录:9岁男童因烟霾死
8 细节曝光!大温华人老太失踪 户外生存5天奇
9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10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