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星岛日报创刊33周年 各界名流齐聚一堂
www.bcbay.com | 2016-05-20 17:27:5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庆祝星岛日报(BC版)创刊33周年,星岛日报与加拿大都市报今年将准备一连串相关联活动,由5月持续至11月份。

  星岛日报高级副总裁及加西总经理黄敬强(Mr.Calvin Wong, Senior Vice President and General Manager, Sing Tao Daily, Western Canada),在该报33周年报庆记者会上,向与会近百嘉宾讲述报庆活动,包括温情33「一人一故事」、杰出青年领袖奖、33位最具影响力华裔系列报道,及為VGH筹募20万元经费等。

  温哥华综合医院暨卑诗大学医院基金会首席执行官姜嫻(Ms. Barbara Grantham, President & CEO, VGH & UBC Hospital Foundation),向星岛日报总经理黄敬强送赠感谢状。

  黄敬强向协平世博集团市场及社区关係经理严阡陌(Mr.Tom Yim, Manager, Marketing and Community Relations, Concord Pacific Developments Inc.),送赠纪念品。

  星岛日报33周年报庆记者会上,与会嘉宾大合照。

  主礼嘉宾与温哥华综合医院基金会青少年领袖计划委员会成员(VGH Foundation Youth Leadership Program Advisory Board Member)大合照。

  据加拿大星岛集团高级副总裁及加西总经理黄敬强表示,星岛日报过去33年与大温歌华都会区同步成长,从筹办86年温哥华世博会开始,共同见证一波一波移民所带来的经济冲击、多远文化的汇流,一起建设这个现代、和谐,并得到全世界肯定的人类最宜居城市。

  在本地编辑印制的星岛日报,正式始于1983年3月。由今年5月开始,星岛日报与都市报向读者征集过去33年感人的温哥华【一人一故事】和具纪念性的照片、物品等,以【温情33】为名,组织系列报道。这些深具历史价值的版面将会陆续刊于报端。其后于今年秋季,更选出精彩部分在大温各市轮流展览,方便市民参观。

  同时,星岛日报今年续办杰出青年领袖选举,同时增设杰出学生选举;选出优秀的年轻专业才俊、创新企业家和品学兼优的学生,为华裔青年树立楷模,以资鼓励青年及学生对本地社会的投入和贡献。这项活动,更要多谢温哥华华埠新世纪狮子会和温哥华综合医院暨卑诗大学医院基金会联合协办。

  而为着表彰华裔社群为大温发展的贡献,星岛将选出33位当今在各行各业最具影响力的华裔人士,在星岛日报与都市报予以专题介绍,肯定华人社会对加国的建树。

  星岛日报33周年报庆的高潮,是于10月21日在温市中心Westin Bayshore Hotel举行的慈善筹款晚宴。晚宴的主题,除回顾星岛与大温都会成长之路以外,也会颁发杰出青年领袖的卓越奖章和奖学金。同时更邀请来自亚洲的著名表演嘉宾,配合温哥华大都会交响乐团(Vancouver Metropolitan Orchestra)与杰出青年艺术家同台演出,料极尽视听之娱。

  晚宴活动所筹善款,将用于支持温哥华综合医院的急切所需,帮助医护人员为卑诗提供最佳、最全面的专科医疗护理服务,惠泽社群。籍此,温哥华综合医院暨卑诗大学医院基金会总裁及首席执行长姜娴,中心感谢星岛日报肩负社会责任与使命,并高度表扬【杰出青年领袖选举】为年轻人带来正能量,鼓励新一代除专注学业 事业外,还投入社会义务工作,回馈社会,成为明日的杰出领袖。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3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4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5 心脏病是头号杀手 50岁以上应培养这个护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梁洛施李泽楷复合 知情人透内幕原因很现实
2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3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4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5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6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7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8 中国留学生申请创纪录 入境后却被取消签证
9 房贷最优惠利率要达7.2%!加国六大银行预测
10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4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5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6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7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8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9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10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