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联席会八周年庆携“亲情中华”大型文艺演出走进温哥华
www.bcbay.com | 2016-05-04 21:41:0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联席会八周年庆携“亲情中华”大型文艺演出走进温哥华

  5月4日,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由中国侨联主办,湖南省侨联和株洲市政府承办,得到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支持,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本地承办的“亲情中华•魅力湖南•动力株洲”大型文艺演出将于5月22日在列治文河石剧院举行。

  文艺代表团由湖南省侨联负责人朱建山带队,株洲市副市长毛朝晖担任副团长,团员包括有国家一级演员包燕飞和徐弘、星光大道冠军阿苗千千等,而主持由国家一级演员黄涓涓担任。

联席会八周年庆携“亲情中华”大型文艺演出走进温哥华

  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主席褚远征在发布会上介绍说,该次演出为庆祝中加建交46周年,也为庆祝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成立八周年,进一步加强中加文化交流而举行。本次演出一定能够为温哥华及周边城市的华人华侨和其他族裔朋友带来真情的祝福,促进大家对中国、对湖南的了解,增进对中华文化和湖湘文化的认同,拉近加中两国人民彼此间的距离,让两国友好交往的理念更加深植于民心,架起加中人民世代友好、共同维护世界和平的不朽桥梁。

  该次演出由湖南省侨心艺术团的艺术家们倾力打造,极具中华民族特色和湖湘文化特点,一定能够为加拿大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演员整容强大,主持黄涓涓为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曾在多部传统古装戏、新创现代戏、影视剧和小品小戏中担任主角,并多次获得国家级大奖,曾主持湖南卫视首届戏曲春节晚会。而国家一级演员包燕飞系女高音歌唱家,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先后师从朱一位教授、著名歌唱家何纪光。2013年在奥地利金色大厅获“杰出演员奖”,成功导演《黄河颂》大型合唱交响乐并担任“黄河怨”演唱。

  而2015年最美苗家姑娘阿苗千千(杨钰)系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冠军歌手,曾受邀出访美国纽约、华盛顿,积极把苗族文化传播海内外。这位从大山里走出来的歌手,正奔跑在音乐道路上,圆一个儿时的梦。她歌声甜美,声情并茂,被著名歌唱家邓玉华和春雷誉为从绥宁山沟里飞出的金凤凰,得到过著名歌唱家关牧村、蒋大为高度评价和指导。国家一级演员徐弘先后在20多部剧目中担任不同类型角色,主要有歌剧《江姐》、《又见梅花开》《为了您的幸福》等,朱燕歌剧《沥沥太阳雨》和《青青茶楼》获省级大奖。国家一级演员王蓓2000年蒙特卡罗杂技大赛中获银小丑将,2015年杂技剧《梦之旅》中饰演追梦少年。

  “亲情中华”多次走出国门,本主题演出已经先后出访北美、欧洲、大洋洲、非洲、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海外华人华侨进行“亲情中华”演出达40余场。

  时间:5月22日晚上7:30-10:00

  地点:列治文河石剧院(River Rock Show Theatre,iver Road 8811,Richmond)

  票价:$88,$68,$48,$38

  订票热线:7789961789,6046037666,7789965783,6045375719

   0
相关新闻
重庆老乡欢聚多伦多,迎国庆话乡情2023中华传统文化节暨第15届温哥华泼水节蓄
她励量缤纷夏日爱心集市 慈善义卖广场 六月加拿大温哥华中山隆镇同乡会八十四周年会庆
最美人间四月天,中中庆典续新篇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第九届执行团队就职典
北美投资商16周年晚宴为列治文医院基金会筹第八届加拿大多元文化创作节暨第17届社区感
第四届亲乡情迎中秋加拿大多元文化嘉年华隆500河南老乡烧烤音乐会 本拿比市长率6议员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3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4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5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神仙工作:收银员$7万!无学历赚$9万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5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6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7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8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9 加拿大统计局最新数据出炉! 央行下周或再
10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