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不到长城非好汉:金熊猫国际微电影人游览慕田峪长城
www.bcbay.com | 2016-04-04 12:11:2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6年4月1日,金熊猫国际微电影人文化行团组一行来到慕田峪长城,感受这座绵亘万里的古代军事工程的雄伟壮观。在崇山峻岭间,这条屹立千年,横亘南北的巨龙令电影人们深感震撼。

不到长城非好汉:金熊猫国际微电影人游览慕田峪长城

金熊猫国际微电影人文化行团组在慕田峪长城前合影

  慕田峪长城位于首都北京市怀柔区的军都山中,是中国万里长城的著名一段。西接居庸关长城,东连古北口,自古以来就是守卫北京的军事要冲,被称为“危岭雄关”。明朝年间,徐达、戚继光等名将在此前北齐长城遗址上对其进行多次加固扩建。时至今日,昔日苍茫肃杀的边关要塞成为了北京一大旅游胜地,在中外享有“万里长城,慕田峪独秀”的美誉,吸引了包括英国前首相梅杰,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等多位外国首脑慕名参观。

  沿山脊而建的慕田峪长城在古代是敌人难以逾越的屏障,对于行走在城墙上的人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在最陡峭的地段,石阶几乎和人一样高。但是陡峭的路途并未阻挡住金熊猫文化行团组的热情。在这里,电影人们自发进行了一场竞速比赛,看谁能最先登顶烽火台。经过激烈的角逐,《Mother’s Day》导演Jeff Tan最终第一个完成比赛,获得了金熊猫文化行随行工作人员赠予的“不到长城非好汉”纪念T恤衫。他兴奋地表示:“我从在车上看到长城的时候就已经非常激动了,现在到了(这段)长城的顶端,真的没什么语言能准确形容了。我现在应该没什么困难征服不了了吧,期待自己能拍出更多好电影!”

  在长城上,团员们举目远眺,四周的风景尽收眼底。“俯瞰这些风景,我不知道到底能看到多远的地方,”2015金熊猫北美国际微电影节评委Christopher Lane先生说,“想到这里的一切都曾经是(中国皇帝)一个人的,真是有一种说不出的敬畏。”

不到长城非好汉:金熊猫国际微电影人游览慕田峪长城

导演Jeff Tan在爬长城比赛中赢得冠军

  苍山峻岭,雄关漫漫,看着眼前的美景,微电影人们动情地齐声呼喊出新学的中国谚语“不到长城非好汉”,来纪念这一次永生难忘的长城体验之旅。

  金熊猫国际微电影人文化行团组在慕田峪长城上高喊“不到长城非好汉”

  电影人们沿长城继续前行,浏览了大大小小的敌楼与烽火台,用照片记录下他们在这座世界奇迹上留下的身影。演员Alexandria Kayy说,“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幻想自己能行走在长城上,现在真的实现了,我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在长城上,我比任何人走的都远,我想感受长城的每一个角落,但是确实太长了,非常震撼!”

不到长城非好汉:金熊猫国际微电影人游览慕田峪长城

演员Alexandria Kayy 在长城兴奋留影

  在饱览长城内外的风光后,电影人们乘坐当年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体验过的下山滑道从长城上一路滑下。在古老的城墙边进行另类新奇的活动,他们感收到一种宛如穿越古今的体验。

  下午回到北京市区后,金熊猫国际微电影人文化行团组前往798艺术区进行自由活动。这个蜚声国内外的艺术区汇聚了诸多艺术家和艺术机构,被称作北京都市文化的新坐标,吸引了众多政界要人、明星名流前来参观。明天,金熊猫国际微电影人文化行团组将乘坐高铁游览天津。当他们发现只需30分钟就能从京城烤鸭店来到津门包子铺时,会是怎样的心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3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4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5 加国这项医疗福利有新变化 大温已开始免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4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5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6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7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8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9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10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最新专稿 更多>>
1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2 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3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4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5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6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7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8 让孩子接受加拿大教育,你真想好了吗?
9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10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