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2016贵州乡亲新春联谊暨卡拉OK比赛圆满落幕
www.bcbay.com | 2016-03-02 22:28:2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6贵州乡亲新春联谊暨卡拉OK比赛圆满落幕 

  由加拿大贵州同乡会、北美贵州商会联合举办的贵州乡亲新春联谊暨卡拉OK比赛于2016年2月26晚在巨星舞台举办。国会议员苏立道、市议员王白进、加拿大华人妇女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徐旭红、加拿大泉州同乡会副会长郭亚欣、加拿大山西同乡会会长曹振宇、加拿大江苏同乡联谊总会副会长马继雯、温哥华深圳联合会负责人吴丛林等与贵州乡亲们一起联欢。同乡会副会长胡军与特地从西雅图赶来的商会副会长刘亚丽担任晚会的主持。

2016贵州乡亲新春联谊暨卡拉OK比赛圆满落幕

  同乡会、商会会长王化代表两会致新春祝辞。他回顾了2015年两会的重要活动及工作。在两会推动下:

  1)2015年4月中国贵阳市与加拿大本拿比缔结友好城市。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樊晓东代总领事、韩宁领事、王强领事出席并见证签字仪式。

  2)4月贵州艺术家代表团在本那比举行画展并与当地艺术家学术交流;与加拿大艺术家共同为本那比医院共同创作象征中加两国友谊的大型壁画;与温哥华华人艺术家一起举办交流笔会。

  3)承办了中国侨联和贵州省侨联联合组织的“亲情中华-多彩贵州”文化交流艺术团赴加访问演出,6月30日晩在本那比福克斯剧场大型文艺演出;受邀参加7月1日在素里举办的加拿大国庆日大型庆祝活动,向数万观众展现了来自中国贵州少数民族的歌舞表演,为中加文化交流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4)9月,接待中国贵阳市刘文新市长率领的访加政府代表团,与友好城市本那比市进行城际间友好交流,并与贵州商会及本地企业家举行座谈。

  5)10月接待贵州省侨联吕虹主席一行访加.

  6)10月中国国酒茅台所在地贵州省怀仁市和加拿大冰酒主产地安大略省尼亚加拉市成功结为友好城市。仪式在Pillitteri酒庄礼宾厅举行,作为两国酒文化的交流载入史册。

  王化指出,下一步贵州同乡会将换届改选,希望能有更多的乡亲出来加强理事会工作,并选出年富力强乐于奉献的新会长继续为大家服务,把同乡会办得越来越好。

2016贵州乡亲新春联谊暨卡拉OK比赛圆满落幕

  接下来的文艺表演及卡拉OK比赛节目精彩纷呈。最值得点赞的是中国顶级舞蹈表演艺术家、北京现代舞蹈团团长兼艺术总监、贵州乡亲高艳津子的即兴表演,张弛有度充满激情的现代舞,把大家带入难以言表的美妙意境,可以说在温哥华绝无可多见。86岁高龄的中国京剧表演艺术家的现代京剧经典唱段,也引来全场一片喝彩。有老乡在同乡会微信群里这样说:今夜很美好!老爷子开唱,精气神儿倍儿棒!我们的榜样!美女舞蹈家台上舞动菁华;过膝乌黑长发丝丝缕缕曼妙绕红衣,搂着爱女舞动感人;可口饭菜;可爱的人儿,因同乡会凝聚而乡亲相爱,岁岁年年,同乡会,用心,同德,共发展!

  接下来的卡拉OK比赛,经过多位高手的公平角逐,一、二、三等奖也各归其主。晚会还为乡亲们准备了包括IPAD在内的大量抽奖奖品。最后,晚会在担任评判的温哥华三位知名女高音联袂演唱后落下帷幕。

2016贵州乡亲新春联谊暨卡拉OK比赛圆满落幕

  感谢为筹备晚会的各位组委会成员的辛勤付出!

  感谢三位专业声乐导师的公正专业评判!

  感谢下列个人或团体对活动的赞助支持:

  王化现金$1000,夏林现金$1000,刘多伟现金$300,苟红琳现金$300,胡永辉现金$300,钟智华Jerry Zhong现金$300 ,胡军现金$200 ,程宗慧现金$100

  寿元龙赞助歺饮及抽奖用酒若干价值约$1000,刘丽农赞助品牌婕斯精品干细胞的自然再生修复晚霜、曰霜、体霜价值$350,Lisa Wu赞助6台高级移动电源充电宝总值$300,Tony Lee保健食品若干用于抽奖,西南风呼跃发赞助5只贵州特色辣子鸡,汽车经销马晓东赞助Land Rover 和Jaguar 水瓶10个抽奖。

   0
相关新闻
重庆老乡欢聚多伦多,迎国庆话乡情2023中华传统文化节暨第15届温哥华泼水节蓄
她励量缤纷夏日爱心集市 慈善义卖广场 六月加拿大温哥华中山隆镇同乡会八十四周年会庆
最美人间四月天,中中庆典续新篇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第九届执行团队就职典
北美投资商16周年晚宴为列治文医院基金会筹第八届加拿大多元文化创作节暨第17届社区感
第四届亲乡情迎中秋加拿大多元文化嘉年华隆500河南老乡烧烤音乐会 本拿比市长率6议员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准备领钱!买过这些电子产品的加拿大居民将
2 魔幻:加拿大和美国人又抢大米了!16涨到50元
3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
4 与家人保持联系 首选加拿大最大5G网络
5 美籍台裔选美小姐赴乌前线 脱衣献身抚慰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狠了:她只因用丈夫会员卡买单,遭永久
2 准备领钱!买过这些电子产品的加拿大居民将
3 华裔女帮朋友带物被捕,他带毒奶粉回国被判
4 加拿大现恐慌性抢米潮 多伦多有店铺开始限
5 闪电式打劫 列治文华裔女子众目睽睽之下被
6 魔幻:加拿大和美国人又抢大米了!16涨到50元
7 多人失踪,紧急疏散 加拿大再遭天灾 千人逃
8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
9 通胀率降到2%要等两年,央行继续加息不降息
10 她们坐拥千亿家族资产,女继承人时代来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魔幻:加拿大和美国人又抢大米了!16涨到50元
2 准备领钱!买过这些电子产品的加拿大居民将
3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
4 荒诞!加拿大人手握10万现金竟租不到房 被迫
5 首次出海钓鱼…知晓了BC省钓鱼规定,十分必
6 Costco狠了:她只因用丈夫会员卡买单,遭永久
7 华裔女帮朋友带物被捕,他带毒奶粉回国被判
8 美翻了!2023温哥华烟花节澳大利亚队率先登
9 多伦多校长自杀身亡家人心碎!称受欺凌和羞
10 沉浸式普普艺术下午茶 视觉和味觉的全方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