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兰里被虐66只狗已部分康复,第一波领养就在本周
www.bcbay.com | 2016-03-01 17:27:2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兰里被虐66只狗已部分康复,第一波领养就在本周

  温哥华港湾(BCbay.com)Cici编译报道: 本周可以领养从兰里一间动物养殖场救出的犬只了。不过,BC SPCA要求领养者先参加一场相关信息课程,才能成为宠物家长。

  上个月,66只犬只从肮脏的养殖场搬家了。其中16只成年犬和7只幼犬已经通过了体检,被安置在了新的家庭。5只幼犬是11周大的贵宾犬,另2只是2个月大的葡萄牙水犬。成年犬的品种包括软毛麦色梗,英国古代牧羊犬,标准贵宾犬(1只),葡萄牙水犬和伯恩山犬(1只)。

  因为这些狗狗与外界缺乏接触,到新家庭后可能出现抵触情绪。SPCA的工作人员Lorie Chortyk表示,很多狗狗之前都没有生活在家庭中,所以人们需要付出更多的耐心去照顾。她还说,一些小狗到了新环境可能感到恐惧,一些成年狗也许不好管教。因为它们以前住在黑暗且无暖气设施的地方,刚开始与人接触难免会躲避。

兰里被虐66只狗已部分康复,第一波领养就在本周

  周三将举行3场信息课程,每场课程只容纳100人,有兴趣的领养者必须先在网站进行注册作为现场课程的预先登记。名额满了就截止注册。要领养狗狗请先参加课程。对此,Chortyk的解释是希望领养者更好的了解他们将收养的动物,绝非阻止人们领养,而是确保狗狗获得舒适安全的家。

兰里被虐66只狗已部分康复,第一波领养就在本周

  有很多民众通过邮件、电话想要领养这些可爱的动物,SPCA呼吁大家在课程开展之前不要联系温哥华庇护所,这样才能专注于狗狗的护理。

  在未来几周里,只要身体健康,将会有更多的狗狗供人们收养。预计3月中旬,温哥华庇护所就会关闭了。

兰里被虐66只狗已部分康复,第一波领养就在本周



   0


相关新闻
撒贝宁龙凤胎萌娃正脸曝光,加拿大籍妻子超突发:加拿大通胀率爆雷,意外攀升!9月还要加
谨慎!加拿大母亲买Taylor Swift演唱会门票感动加拿大!父亲离世 8岁自闭华裔男孩街头
加拿大人收入6位数靠慈善机构接济?部长发大瓜:92岁默多克又爆新恋情,红娘竟是邓文迪
紧急寻人:北大才女、西雅图华人海外旅游失加拿大小费终极指南出炉!原来我一直都给错
留学生每年“贡献”学费相当可观:近100亿房东太难了!BC省以后租房要给装空调?网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大瓜:92岁默多克又爆新恋情,红娘竟是邓文迪
2 紧急寻人:北大才女、西雅图华人海外旅游失
3 协和医生全家赴美 在美国机场被捕 面临20年
4 感动加拿大!父亲离世 8岁自闭华裔男孩街头
5 人间芭比:伊万卡走过身旁,男士们纷纷行注目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小费终极指南出炉!原来我一直都给错
2 大瓜:92岁默多克又爆新恋情,红娘竟是邓文迪
3 紧急寻人:北大才女、西雅图华人海外旅游失
4 房东太难了!BC省以后租房要给装空调?网友
5 协和医生全家赴美 在美国机场被捕 面临20年
6 刘强东夫妇移民美国、买亿元豪宅?京东这样
7 感动加拿大!父亲离世 8岁自闭华裔男孩街头
8 30岁华人外卖司机被杀!凶手是同胞 回国前
9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10 注意了:这五个地方,一定要避免用签帐卡


最新专稿 更多>>
1 撒贝宁龙凤胎萌娃正脸曝光,加拿大籍妻子超
2 突发:加拿大通胀率爆雷,意外攀升!9月还要加
3 谨慎!加拿大母亲买Taylor Swift演唱会门票
4 感动加拿大!父亲离世 8岁自闭华裔男孩街头
5 加拿大人收入6位数靠慈善机构接济?部长发
6 大瓜:92岁默多克又爆新恋情,红娘竟是邓文迪
7 紧急寻人:北大才女、西雅图华人海外旅游失
8 加拿大小费终极指南出炉!原来我一直都给错
9 留学生每年“贡献”学费相当可观:近100亿
10 房东太难了!BC省以后租房要给装空调?网友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