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同根同源齐念母校恩 同欢同庆共叙交大情
www.bcbay.com | 2016-02-22 11:51:3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同根同源齐念母校恩 同欢同庆共叙交大情

  2016年2月19日晚,交通大学温哥华校友总会“枫情同交大 饮水共思源”新春联欢暨“节庆的味道”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新加乐海鲜酒家成功举办,160多位来自上海交大、西安交大、北京交大、西南交大、新竹交大的校友及亲属、嘉宾出席了联欢会,齐声为交通大学即将到来的120周年校庆送上祝福,祝愿母校生日快乐,永远年轻!

同根同源齐念母校恩 同欢同庆共叙交大情

  由筹委会校友精心准备的开场舞《小苹果》先声夺人,欢快喜庆,一下子就把大家的热情给调动起来啦!来自不同学校的四位主持人功力不凡,带动大家嗨翻全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会长刘毅和秘书长董春鸿及各赞助商代表、各校友代表纷纷向母校和校友们送上祝福!祝贺大家猴年大吉大利!属猴的校友们被特别邀请上台,进行了猴王争霸赛,激烈争夺后“猴王”竟然被年纪最小的交二代夺得,令人刮目相看。

  在场的老校友们难得相聚,激动不已,84岁的老校友陈维廉是54年毕业于上海交大的,提到母校不禁热泪盈眶,哽咽难言。现场最小的“交二代”只有6个月,还有一个“交三代”呢!由老校友给孩子们发红包,让孩子们更有过年的感觉。

  两位美女校友朗诵的《致橡树》声情并茂;由各个年代的校友领唱的老歌串烧《团结就是力量》《相亲相爱》《同桌的你》《小城故事》等歌曲,将校友们又带回了大学的时光;拼歌大赛不分胜负,只好用手心手背来定输赢。独唱、对唱、小组唱深情演绎,原创三句半诙谐有趣,发红包温馨有爱,抢红包群情激昂。

  由交大温哥华校友会和南京大学温哥华校友会联合举办的“节庆的味道”摄影比赛经过评选,现场公布评奖结果并由各赞助商为获奖者发奖,奖品有ipad、电子阅读器等。让校友们在吃得开心,玩得高兴的同时,还能欣赏到精彩的摄影作品,品味浓厚的节庆味道。

  请在上海交大 、西安交大 、北京交大 、西南交大 、新竹交大及合并院校学习和工作过的交大校友相互转告,欢迎温哥华的交大人早日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微信:ronglin918

  邮箱:jtu.vancouver@yahoo.ca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男刀刺亲妈 持枪游街被击毙!亲妈浑身血
2 外国买家杀回来了!狂砸4千万抢豪宅
3 21岁女子被杀 父亲:为安全移居加拿大 结果
4 超级素食网红客死他乡 年仅39岁!“饿死的
5 突发!特鲁多和妻子分居:多次艰难沟通后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避雷!华人超市多款网红商品被召回!有健康
2 华男刀刺亲妈 持枪游街被击毙!亲妈浑身血
3 外国买家杀回来了!狂砸4千万抢豪宅
4 Walmart CanadianTire取消这项服务:被偷怕
5 大温华人怒告ICBC!法庭:改判!退回费用
6 21岁女子被杀 父亲:为安全移居加拿大 结果
7 加拿大房产杀出大黑马 搜索量全国最高销售
8 加拿大9岁儿童惨死!肠梗阻诊断为流感,家人
9 温哥华仅列加拿大环保城市第八名 第一名是
10 外国买家杀回加拿大房市 狂砸近4000万抢豪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鲁多夫妇宣布分居 18年婚姻缘尽
2 温哥华遇见夏威夷:天人合一、和谐共生
3 外国买家杀回来了!狂砸4千万抢豪宅
4 超级素食网红客死他乡 年仅39岁!“饿死的
5 华男刀刺亲妈 持枪游街被击毙!亲妈浑身血
6 特鲁多:难民露宿街头不可接受 主要责任不
7 21岁女子被杀 父亲:为安全移居加拿大 结果
8 避雷!华人超市多款网红商品被召回!有健康
9 李玟追思会:二姐崩溃失控大喊"他害死我妹!
10 温哥华仅列加拿大环保城市第八名 第一名是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