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欢乐时光社区协会新春联欢会纪实
www.bcbay.com | 2016-02-16 17:08:3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欢乐时光社区协会新春联欢会纪实

  春节刚刚过去,新春伊始。

  2月15日上午,诺大的北约克图书馆剧场座无虚席。这里是由《欢乐时光社区协会》主办的新春联欢会会场。

  欢快的腰鼓队从观众席一路打到舞台上。这是一支由风采艺术团和福建同乡会联合组成的腰鼓队。铿锵有力的鼓点,声声阵阵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

  身着华丽、气质高雅的节目主持人薛宝祥和郑霖在绚丽的灯光下缓步来到舞台中央,在他们热情洋溢的开幕辞和美好祝福中《2016金猴贺春联欢会》开场了。

  协会会长王清女士首先致新春贺辞,她代表本机构感谢参演单位的演员和全体义工。感谢联邦政府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并认为在老龄化日趋严峻今天,加拿大政府对老人社会的投入是深得人心的。

  开场戏是欢乐时光舞蹈队的舞蹈《万事如意》。她们手持红灯笼,伴随欢快的旋律轻歌曼舞,赢得阵阵喝彩。紧随其后的是欢乐时光的舞蹈《恭喜发财》和欢乐时光太极队的《花样功夫扇》。老师和队员们为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付出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在排练过程中,一丝不苟。一些老人每每步行40、50分钟顶风冒雪到达排练场,着实难能可贵,感人至深。

  今天应邀参演的团体有十多个,各单位都推出了高水准的节目,对每个节目观众无不报以热烈的掌声。红枫晚霞艺术中心的现代舞《摩登阿奶》和风采艺术团的表演唱《梨花颂》曾参演加拿大国家电视台主办的春晚,今天他们的演出又一次赢得掌声雷动。

  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有舞蹈类、太极类、歌唱类、器乐类等节目共25个。其间穿插3次抽奖。节目进行得井然有序,整个联欢会历时2小时45分钟,与预计时间相差无几。

  一次成功的演出活动离不开台前幕后的通力合作。音响是联欢会的“重头戏”。在会务助理李永康和Harry先生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加之舞台总监VINCY梁和音响师的协调,为每一个节目配合得恰到好处。

  压轴戏是欢乐时光舞蹈队的《我要去西藏》,优美的歌曲伴随着阿娜多姿的舞蹈,令人神往。最后,台上台下,演员和观众互动,高歌一曲《难忘今宵》,联欢会圆满落幕。

  期待欢乐时光在丰富异国他乡的多元文化活动中,在服务老年社会的活动中,再创辉煌。

   0
相关新闻
重庆老乡欢聚多伦多,迎国庆话乡情2023中华传统文化节暨第15届温哥华泼水节蓄
她励量缤纷夏日爱心集市 慈善义卖广场 六月加拿大温哥华中山隆镇同乡会八十四周年会庆
最美人间四月天,中中庆典续新篇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第九届执行团队就职典
北美投资商16周年晚宴为列治文医院基金会筹第八届加拿大多元文化创作节暨第17届社区感
第四届亲乡情迎中秋加拿大多元文化嘉年华隆500河南老乡烧烤音乐会 本拿比市长率6议员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3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4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5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3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4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5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6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7 加拿大再次加息 高息时代又来了?
8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9 好消息!加通胀已跌回至3% 专家:今年不会
10 加国母亲带娃看病:下飞机就被警察堵!只因


最新专稿 更多>>
1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2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3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4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5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6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7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8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9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10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