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NHC 携手广发证券:2016 温哥华新春晚宴
www.bcbay.com | 2016-02-01 11:16:3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NHC 携手广发证券:2016 温哥华新春晚宴

  2016年2月12日,来自多伦多的金融业非盈利组织新视野俱乐部,The New Horizon Career Club (NHC) 诚邀您参加NHC 携手广发证券:2016 温哥华新春晚宴

  时间: 2016年2月12日,星期五,18:00 to 22:00

  地点: Terminal City Club, 837 W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V6C 1B6

  票价:早鸟票$65 (2月3日截止); 全价票 $85.

  购票方式:https://www.eventbrite.ca/e/nhc-2016-tickets-21098709809#rd

  Contact: Jin Zhang (WeChat: hamletjin)

NHC 携手广发证券:2016 温哥华新春晚宴

  NHC成立于2013年5月,是专注于帮助立志从事金融相关行业的小伙伴们实现职业梦想、完成事业突破,并且紧密团结各界金融翘楚的非盈利性组织。

  在近三年的时间里,NHC联合内部活跃的数十位金融圈高管,成功举办了数十场金融专业的实操和学术讲座,参与者多达万人,通过NHC的专业岗位及技能培训,有数百位英才找到他们心中理想的工作。

NHC 携手广发证券:2016 温哥华新春晚宴

NHC Speakers' Series——徐滇庆教授:中国的宏观经济形势

  NHC团队始终相信“付出最好的,收获最好的”,无私奉献,默默耕耘,为无数小伙伴种下了希望的种子,并欣喜地看着每个人不断收获着满意的成果。以上的成绩都离不开核心领导层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

NHC 携手广发证券:2016 温哥华新春晚宴

NHC志愿者在Annual GALA上演出

  这就是NHC的魅力所在——积极高效的管理团队,一呼百应的会员基础,丰富珍贵的业界资源,共同组成了温馨正向的组织文化。

NHC 携手广发证券:2016 温哥华新春晚宴

NHC Annual GALA 众嘉宾合影

  今日,NHC终于来到了温哥华。翻山涉水,只为与你相逢。如果你是

  A) 入职几年的金融才俊

  对于入职场几年的你,NHC晚宴绝对是结识业界同龄精英和资深高层的绝佳机会。你可以借晚宴之机报名NHC各种文体活动,建立人脉,向前辈取经,跟同辈论剑,提升能力,升职加薪,走向事业巅峰指日可待!在工作之余,参与到NHC的活动回馈社会,社交娱乐健身慈善四不误,何乐而不为?

NHC 携手广发证券:2016 温哥华新春晚宴

NHC 2014 Annual Gala参与者合影

NHC 携手广发证券:2016 温哥华新春晚宴

NHC 2014 Annual Gala参与者合影

  B) 寻觅金融工作的大学毕业生

  正在苦逼地找工作的你,看不清未来的方向?海投无数却杳无音讯?拿到面试无从下手?不要悲伤,不要着急,NHC is here to help!

  参加晚宴即刻获取海量导师资源,他们不仅谙熟业界信息,而且愿意抽时间来帮助众多小伙伴们,更有可能直接推荐。晚宴更可深入了解NHC各种讲座及课程,认识业界精英,获取申请技巧,打破找工作的僵局,获取满满正能量!

  C) 金融经验丰富的业界大牛

  在业界打拼多年的你,工作之余渴望认识其他背景年龄相仿的朋友,回归热血的青春,传递自己的正能量?一切尽在NHC晚宴!

  晚宴为你提供与所有金融机构的高层交流的平台,助你扩建关系网,结交新朋友,开拓人生又一片精彩。报名参加NHC Vancouver Gala,凭伯乐之眼广识英才,以仲淹之心回馈社会,成为后辈的榜样,用自己宝贵的经历影响千千万万的人,指点江山,看百舸争流,岂不快哉?

NHC 携手广发证券:2016 温哥华新春晚宴

前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房利出席NHC 2014 Annual Gala

  现在,我们已经跨越了99 步来到了你的身边,你愿意踏出你的第一步,与我们相约吗?

  特别鸣谢广发证券冠名赞助本次活动!

   0
相关新闻
重庆老乡欢聚多伦多,迎国庆话乡情2023中华传统文化节暨第15届温哥华泼水节蓄
她励量缤纷夏日爱心集市 慈善义卖广场 六月加拿大温哥华中山隆镇同乡会八十四周年会庆
最美人间四月天,中中庆典续新篇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第九届执行团队就职典
北美投资商16周年晚宴为列治文医院基金会筹第八届加拿大多元文化创作节暨第17届社区感
第四届亲乡情迎中秋加拿大多元文化嘉年华隆500河南老乡烧烤音乐会 本拿比市长率6议员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2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3 BC女子公园露营 遭美洲狮盯上半夜发生血案
4 注意!BC骑这些违法 好多人收罚单
5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2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3 女子去Costco消费 却被终生禁入!网友:太
4 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5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6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7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8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9 BC女子公园露营 遭美洲狮盯上半夜发生血案
10 女子见3岁小孩独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一起失踪


最新专稿 更多>>
1 才7月!BC省山火已破纪录:9岁男童因烟霾死
2 细节曝光!大温华人老太失踪 户外生存5天奇
3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4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5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6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7 六月数据出炉 温哥华租金荣登加拿大榜首
8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9 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
10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