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倪萍书画展:走进加拿大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
www.bcbay.com | 2016-01-08 10:26:58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倪萍书画展:走进加拿大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

  2016年1月7日下午14:00,“倪萍书画展——走进加拿大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国际新闻大厅隆重举办。发布会由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主办,司麦澳(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著名男中音歌唱家杨洪基、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孙小梅、鲁健、张 越、著名歌唱家郁钧剑、加拿大B.C省列治文市市议员、代市长 欧泽光、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董事长郭彦增、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董事 、杨东伟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董事王浩东、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 袁德旺、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陈雨露、著名歌唱家程桂兰、吕薇、江 涛、王丽达、丁晓红、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张大礼、司麦澳(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成中和、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执行董事兼CEO 叶洪涛、著名器乐演唱组合玖月奇迹、青年手风琴演奏家阮明园、青年歌手特伦金正浩、阿力木、谈笑、著名财经评论员张春蔚、前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候选人寇鸿久、加拿大丰胜金融总裁湛露、兴延资本执行董事吕大为、泰国曼谷音乐学院院长王胜利、大钟寺古钟博物馆馆长卢迎红等出席发布会。

倪萍书画展:走进加拿大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

  发布会上,加拿大BC省列治文市市议员、代市长区泽光表达了对倪萍画展的热烈欢迎,倪萍亲临现场讲述了她的书画心得,司麦澳(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成中和介绍了2月份带队赴温哥华慰问演出的筹备情况、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执行董事、总裁叶洪涛介绍了画展的筹备情况,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董事杨东伟先生、王浩东先生,共同为唐梦世界艺术中心艺术总监、青年歌唱家丁晓红、兴延资本董事长吕大为颁发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驻北京办事机构牌匾。

  据悉,倪萍书画展将于2016年2月12日——2月20日在加拿大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举办,此次书画展,倪萍经过了一年多的精心创作和筹备,挑选出130余件绘画作品,其中书法作品30件,绘画作品100余件,所有作品均采用中国最传统的装裱工艺,向外国朋友展示中国书画艺术的魅力。本次展览,旨在让加拿大及北美地区的华人华侨、外国朋友对倪萍的书画作品有全新的认识。

  近年来,倪萍在书画艺术上颇有建树,曾于2011年出版画集《和姥姥一起画画》、2012年出版《倪萍绘画作品集》、散文画集《倪萍画日子》;2011年10月在深圳美术馆举办首次个人画展“和姥姥一起画画——倪萍水墨画作品展”,2012年3月在北京荣宝斋举办“倪萍国画作品展”,画展当天上午即售出画作80余张,总值500多万元,其中《欢喜中国结》售出60万高价;2012年10月在荣宝斋(天津)举办“倪萍国画作品展”,2012年11月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办“书画同言——倪萍写意国画作品展”,2013年10月在山东省美术馆举办“家在山东——倪萍国画作品展”,2014年1月,在上海朵云轩举办“欢喜中国年——倪萍个人画展”。而将于2016年2月在加拿大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举办的此次画展,是倪萍的首个海外画展。

倪萍书画展:走进加拿大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

  加拿大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坐落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太平洋沿岸城市列治文,当地华人占列治文市总人口的40%,是该省华人最多的城市。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占地8600尺,是目前在大温哥华地区多族裔唯一的展览展示场所。该中心的宗旨为“以美的形式,讲述中国的故事,展示中国文化魅力,传播好中国声音”,常年展出京剧戏服、紫砂艺术品、陶瓷艺术品、中国书画作品等。该中心的八位创始人在中心建设上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目的就是让中国文学艺术在西方国家主流社会得以宣传。司麦澳(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是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在北京的重要合作伙伴,2016年春节期间,smile文化将组织国内艺术名家新秀赴温哥华为当地华人华侨带去精彩的文艺表演。

倪萍书画展:走进加拿大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

倪萍书画展:走进加拿大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房东小心!租客刚搬离转头卖房 被判赔
2 与特鲁多分居后的家庭度假!苏菲晒照享受大
3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4 失控!卑诗全省进入紧急状态 1小时疏散人数
5 突发!野火失控 卑诗多地进入紧急状态!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揪心!国航航班遭遇劫持?北京飞上海竟落地
2 加拿大被中国排除团队游损失惨重 大使馆道
3 快找!加拿大旧版钞票值钱了:$2元卖到$1万
4 加拿大极光胜地烧成灰!2万人大逃亡,军队
5 加拿大鹅开仓第一天挤爆!大批华人排队疯抢
6 温哥华市中心大排长龙都在抢这个 已经炒到
7 惊悚!加国49名妓女被绞碎喂猪 3妇女一天内
8 华人房东小心!租客刚搬离转头卖房 被判赔
9 与特鲁多分居后的家庭度假!苏菲晒照享受大
10 流浪汉霸占的温哥华豪宅 卖了这个价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2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3 黄刀镇野火撤离人命关天:西捷加航被批坐地
4 恶魔在人间!英国女护士连环谋杀7婴案罪名
5 突发!野火失控 卑诗多地进入紧急状态!航
6 重磅!加国这省计划全面加税 生活消费爆涨
7 加拿大极光胜地烧成灰!2万人大逃亡,军队
8 揪心!国航航班遭遇劫持?北京飞上海竟落地
9 巨瓜!结婚14个月 小甜甜布兰妮传离婚 内幕
10 这个贴子爆了!夫妇用餐109元只付6元小费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