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再回首:姜育恒温哥华告别演唱会即将登场
www.bcbay.com | 2015-08-25 09:32:4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专栏作者Ruby:“再回首,云遮断归途;再回首,荆棘密布。今夜不会再有,难舍的旧梦,曾经与你有的梦,今后要向谁诉说……”一曲老歌将我们的记忆拉回到30年前,记忆里是一张俊朗的脸庞,是一位忧郁的王子,他就是姜育恒。

  1984年,姜育恒以一首《再回首》成名,用他独特的忧郁气质和沧桑的姜式唱腔将这首歌唱成了经典,当时30出头正值青年的他在这首歌里更像是一位历经沧桑的长者,在细细地倾诉着自己的故事。每当人们一听到《再回首》这首歌,就会想起姜育恒这个名字。

  姜育恒是一个具有传奇性又温暖的名字,这些年来,他给歌迷们留下了很多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再回首》、《驿动的心》、《梅花三弄》、《跟往事干杯》、《有空来坐坐》、《最后的温柔》……流传久远,直至今日仍丝毫不褪色。他在当时的歌坛风靡一时,曾经获得亚洲最受欢迎艺人奖和亚洲最杰出艺人奖。

  如今30年过去了,姜育恒在两岸三地人气依然不减,他是华语乐坛上一颗永恒之星。他的歌是用整个心灵去演绎内心深藏已久的情感,触拨听众最敏感、最脆弱的那根心弦,让人不觉被他牵引、被他感染,寂寞着他的寂寞,忧伤着他的忧伤,而那些尘封已久的心事也在他的歌声里找到了停泊的港湾。曾有歌迷这样讲:聆听姜育恒的演唱,会让人感到一种生命的真实体验和倾诉。很多人早已把姜育恒的歌声融入了自己的生命之中。

  姜育恒全球巡回演唱会是对自己30年演唱生涯的回顾和告别,对于演唱会的整体编排,他本人亲自操刀,重金聘请顶级导演组打造超炫的舞台设计,现场顶尖乐队组合,希望为歌迷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来感谢所有支持他的朋友。今年9月,姜育恒全球巡演正好来到美丽的温哥华,并且在16、17日连续演出两场,让更多的歌迷朋友们能有机会亲自到现场重温经典。

  也许有些歌迷只熟悉姜育恒的歌声,却不知他和妻子小凤姐这对神仙眷侣是娱乐圈里的佳话,他们相识于成名前,不管是在事业如日中天或人生低谷,甚至是长时间分隔海峡两岸的时候都不离不弃,携手走过32年的爱情之路依然甜蜜得如胶似漆。姜育恒也将在现场分享他们的幸福故事……

  本次“如果有一天 音乐在我在”姜育恒温哥华演唱会由加中娱乐传媒主办,这家公司致力于促进中国与加拿大之间娱乐事业的繁荣,丰富华人移民的生活,公司的四位合伙人均是中加两地文艺界和娱乐界的资深人士,她们热衷于各种社会活动与慈善事业。每年的中秋节,对于中国人来说都是全家团圆的日子,中加娱乐传媒这样谈到举办这次演唱会的初衷:温哥华的很多华人移民家庭,大多夫妻都因为分隔两地不能一起过中秋难免有些遗憾,因此希望用姜育恒传为佳话的爱情故事和他温暖动人的歌声来感染大家,勾起美好的回忆,陪伴温哥华的华人朋友们度过一个开心难忘的中秋节。

  本次演唱会推出两种票价模式:含晚宴的VIP票将于6点入场,价格分别为$1000、$588、$388;普通票将于8点入场,票价为$218、$168。

  购买VIP票的客户将享受多重好礼:

  第一重:获赠赞助商提供的价值数百元的消费代金券;

  第二重:现场有机会赢取由Nordern Wine诺樽酒业提供的姜育恒亲自签名的13瓶80年代珍藏版法国波尔多名庄红酒和三瓶拉菲;

  第三重:演唱会后免费参加DE BEERS戴比尔斯钻石贵妇下午茶活动以及其他时尚名流活动。

  所以购买VIP票的朋友不仅仅是欣赏演唱会,还可以参与体验多场高端活动,帮您融入主流社会。

  您可以通过以下渠道进行购买:

  1、温哥华港湾

  电话:604-438-1366(周一到周五9:00 AM-5:30 PM)

  非工作时间您可发送邮件至我们邮箱info@136888.com,留下您的电话及需求,我们会及时给您回电,确保您抢票成功。

  2、TOM LEE琴行

  列治文店:3631 NO.3 Road Richmond

  电话:604-273-6661转姜育恒演唱会

  Downtown店:929 Granville Street Vancouver

  电话:604-685-8471转姜育恒演唱会

  在歌坛走过了风风雨雨的三十个年头,与曾经年少的他相比,现在的姜育恒更追求人生的从容与安定,而他的演唱会更是看一场少一场,喜欢姜育恒的朋友不容错过。2015年9月16日、17日晚8点,姜育恒告别30全球巡演温哥华站演唱会,必将会是难忘的夜晚!加中娱乐传媒与您相约列治文河石剧场,一起见证经典再现,重温那记忆中的歌声。

  晚会赞助商

再回首:姜育恒温哥华告别演唱会即将登场

  (BCbay.com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0
相关新闻
2020加拿大歌手大赛全面启动火热报名中“关爱杯”青少年征文大赛颁奖暨加拿大国庆
2020第三届珠江艾茉森数码钢琴国际大赛即将首届洛夫国际诗歌节学术理论研讨会即将开幕
汉服学社—海外最好玩的文化交流平台风雨九十载 《漂木》三千行-洛夫国际诗歌节
温哥华海南同乡会老乡献爱心加拿大河南同乡联谊总会为温哥华总医院献爱
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抗击疫情活动纪实—大第八届 “世界杯” 青少年现场绘画大赛 报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2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3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4 一年遭破坏500多次 加拿大这个东西成为泄愤
5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神仙工作:收银员$7万!无学历赚$9万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5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6 中国国企老总牵手门调查出炉 处罚结果来了
7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8 立即生效!温哥华岛已经开始禁水?全面禁止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女孩自曝和渣男分手遇富二代 放纵完开手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