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历史文化节列治文举行 130学生制作展品
www.bcbay.com | 2014-05-03 12:09:03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12届列治文三角洲地区历史文化节(Richmond Delta Regional Heritage Fair) 昨日起一连两日于列治文文化中心举行,130名学生制作多个与传统有关的展览,以年轻一代的角度展演历史。

  省督古乔恩(Judith Guichon)及多名市议员到场打气及参观,对学生心思表示赞赏。文化节是年度学生活动,学生于列市文化中心及图书馆内介绍亲自制作的展板及展品。多间学校的师生则于场内参观及进行小组活动。展览主题包括有关昔日的加国地理、交通、文化及生活状况等,亦有学生以华人人头税为题,介绍人头税的背景。

  评审小组将会在各个地区的历史文化节展品中,选出代表该地区的参赛作品,参与今年夏季举行的卑诗省历史文化节,获选学生将有机会参与为期一星期的交流团。今年的卑诗省历史文化节将于锦碌(Kamloops)举行。

  省督古乔恩(Judith Guichon)与列治文骑警爱德华兹(Barry Edwards)、列治文市议员麦乐田(Bill McNulty)、班尼斯(Linda Barnes)、麦菲露(Linda McPhail)与三角洲市议员卡纳科斯(Jeannie Kanakos)一同参观展览,并为学生打气。省督古乔恩并与部分学生代表交流,细听他们对展览主题的讲解。她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年纪小小的学生极具自发性的蒐集材料制作展品,让更多人了解历史。

  其中一名学生表示,由设定题目到蒐集资料,至制作展览品,共花了几星期,自言很喜欢。

  活动一连两天举行,今日的活动对外开放,时间为早上十时至下午三时,详情可参考大会网页http://rdheritagefair.blogspot.ca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2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3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4 女子去Costco消费 却被终生禁入!网友:太
5 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3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4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5 Canadian Tire前员工曝 这8种商品打死不买
6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7 大温居民直接迈入百万富豪行列 实现人生腾
8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9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10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最新专稿 更多>>
1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2 六月数据出炉 温哥华租金荣登加拿大榜首
3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4 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
5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6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7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8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9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10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