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大温一周好去处(3月7日至3月14日)
www.bcbay.com | 2014-03-07 11:23:0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4户外探险旅游&自行车展 
The Outdoor Advantue& Travel Show/Bike Show
 





日期:3月8日&9日(周六/日) 

时间:上午10时至下午6时(周六);上午10时至下午5时(周日) 
地点:温哥华会展中心(Vancouver Convention Centre,East Building,999 Canada Place) 
票价:成人:12元;12岁-17岁青少年:10元;耆英:10元;11岁以下儿童:免费 

介绍:春天将至,是时候要动起来了!探索卑诗省最大的户外探险&旅游展,超过200多个参展商专家为你推荐远足、登山、单车、独木舟、皮划艇等各类户外运动的经典路线,以及玩转他们的装备和注意事项。另外,同时推出的“自行车展览”上,您又可以看到众多自行车销售商带来的不同款式,风格,造型,功能的自行车及配套装备,同时还有单车竞技表演。 

查询:1-800-891-4859 
网站:http://www.outdooradventureshow.ca/vancouver/visitor/index.html 


2014 犹太表演狂欢节 
Chutzpah!2014
 





日期:即日-3月9日 
时间:请至官网查询各场表演时间表 
地点:Norman Rothstein Theatre(950 West 41st Ave.,Vancouver) 
Scotiabank Dance Centre(677 Davie St,Vancouver) 
Vancouver FanClub(1050 Granville St.Vancouver) 
Vogue Theatre (918 Granville St,Vancouver) 
Firehall Arts Centre(280 East Cordova St,Vancouver) 
*请上网查询不同演出具体地点 

票价:请至官网查询各场表演票价 

介绍:享负盛名的犹太表演狂欢节,将超过20逾场的各类艺术节目,包括戏剧、现代与传统歌舞、喜剧等,百余位国际及加拿大当地艺术家参与。 

查询:604-257-5111(Ext.235) 
网站:http://www.chutzpahfestival.com 


第15届卑诗健康厨师大赛 
15th Annual Healthy Chef Competition
 



日期:3月12日(周三) 
时间:晚上6时半至11时 
地点:温市中心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 Hotel,655 Burrard St,Vancouver) 
票价:85元 

介绍:来自卑诗省的各路精英厨师们,将在温哥华这个美食天堂以“健康”为主题再次一决厨艺高下。参赛团队将现场制作头盘、主菜、甜品,来自卑诗厨师协会的评委则根据作品中新鲜食材的使用度、口味、装盘等方面进行打分,最终选出“最佳头盘”、“最佳甜品”、“最佳餐桌展示”、“最健康菜品”等奖项。欣赏精彩厨艺表演之余,也带出“健康饮食”的理念。 

查询:http://www.bcchefs.com/ 


温哥华国际舞蹈节 
Vancouver International Dance Festival
 



日期:3月7日-3月29日 
时间:请至官网查询每日不同表演具体时间 
地点:Vancouver Playhouse/Roundhouse Turntable Plaza/Woodwards Atrium/ Lonsdale Quay Market,请上网查询每日演出具体地点 

票价:请至官网查询每日不同演出具体票价 

介绍:一年一度的“温哥华国际舞蹈节”为大温市民带来一场动感视觉盛宴。将近一个月的活动期间,来自本地及国际的著名舞蹈团体和艺术家们将登台展现动人舞姿,让您尽情领略芭蕾,古典,现代等多元风格的舞蹈。同时开办的交流会,工作坊,也为舞蹈家与各界人士交流切磋提供平台。 

订票查询:604-662-4966 
网站:http://www.vidf.ca/ 

第九届温哥华女性电影节 
The 9th Annual Vancouver International Women in Film Festival
 



日期:即日-3月9日 
时间:请上网查询影片放映及不同活动具体时间 
地点:Vancity Theatre(1181 Seymour St., Vancouver) 
票价:10元至35元 

介绍:每年的温哥华女性电影节,都会展示由女性制作导演的影视作品,她们来自本地及世界各地,通过不同类型和题材的作品展现女性视角中的世界和不同情感。活动期间同时有女性电影从业人士研讨会,分享从业心得。国际妇女节,让我们通过镜头来庆祝! 

查询:604-685-1152 
网站:http://www.womeninfilm.ca 


日本现代文化节 
J-Fest 2014
 



日期:3月8日(周六) 
时间:上午10时至下午6时 
地点:Nikkei National Museum & Cultural Centre(6688 Southoaks Crescent, Burnaby) 
票价:免费 

介绍:J-Fest是小型版本的日本动漫节(Anime Evolution)。活动当日会有动漫作品展览、动漫爱好者交流研讨会、动漫游戏比赛等活动,也有动漫商品展销商的光临。 

查询:http://www.eventbrite.com/e/j-fest 


温哥华春季烘焙市场 
Baker's Market Spring 2014
 



日期:3月9日(周日) 
时间:上午11时至下午3时 
地点:Moberly Arts & Cultural Centre(7646 Prince Albert St,Vancouver) 

介绍:新一轮的“温哥华烘培市场”春季营现已展开。各种特色烘培美食为您带来新一季的味蕾享受。您可以在这个市场上购买品尝各式甜点及烘培制品,从经典怀旧的古早味到令人惊喜的创意新品,尝尽幸福甜蜜滋味。现场还开设烘培指导课程。 

网站:http://www.bakersmarket.com/ 


国际妇女节研讨会 
International Women's Day Conference
 





日期:3月8日(周六) 
时间:上午9时至下午4时半 
地点:Century Plaza Hotel(1015 Burrard St, Vancouver) 
票价:40元;SFU学生:35元;高中生:25元 

介绍:西门菲沙大学(Young Women in Business-YWIB SFU) 在国际妇女节之际,邀请来自商业、传媒、非盈利组织等不同行业的女性代表分享她们在事业和生活中的故事和经验,通过交流探讨,启发女性对成功的定义,探索女性在新时代的意义和角色。年轻女性可以从中找到自己的目标。 

查询:http://www.ywib.ca/sfu/iwd-2014/ 


活力本拿比健康长跑 
RUN Burnaby Now
 

日期:3月8日(周六) 
时间:上午9时半至下午2时半 
地点:Fortius Sport & Health(3713 Kensington Ave, Burnaby) 
报名费:20元 

介绍:用长跑或走路的方式来迎接春天的到来,给新的一年开一个健康的头。这个沿着本拿比湖风景如画的小径长跑的活动,除了可以让你在窝了整个冬天后出来锻炼一下,还有专家分享健身和健康贴士。 

查询:http://www.eventbrite.ca/e/run-burnaby-now 


   0
相关新闻
2020加拿大歌手大赛全面启动火热报名中“关爱杯”青少年征文大赛颁奖暨加拿大国庆
2020第三届珠江艾茉森数码钢琴国际大赛即将首届洛夫国际诗歌节学术理论研讨会即将开幕
汉服学社—海外最好玩的文化交流平台风雨九十载 《漂木》三千行-洛夫国际诗歌节
温哥华海南同乡会老乡献爱心加拿大河南同乡联谊总会为温哥华总医院献爱
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抗击疫情活动纪实—大第八届 “世界杯” 青少年现场绘画大赛 报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3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 李玟父母年轻时相貌惊人 两人相识于北大郎
5 加拿大妹子租房搬家第一天,开门一看傻眼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5 李玟与妈妈最后合影曝光 黑眼圈严重很憔悴
6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7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8 牛奶金下周又双叒叕要涨了!一个娃最高$75
9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10 炸裂!研究:加拿大这城 全市发现致癌化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2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3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5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6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7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10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