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加拿大江苏协会成功举办2014年新春联欢晚会
www.bcbay.com | 2014-02-25 16:16:3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4年2月23日晚,由加拿大江苏同乡联谊总会,加拿大江苏总商会,江苏大专校友会暨江苏专业人士科技协会,南京大学校友会及南京,苏州,南通,扬州等十三地级市(简称加拿大江苏协会)新春联欢晚会及新一届理事会就职仪式在温哥华叙香园酒楼隆重举行。现场400余名江苏老乡与江苏之友们齐聚一堂,喜迎新春。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领事郑轩、国会议员黄陈小平代表、BC省议员李灿明、省议员叶志明,列治文代市长市议员欧泽光及众多兄弟姐妹侨团应邀出席当晚活动。

  国会议员黄陈小平代表,省议员李灿明,叶志明先生见证了加拿大江苏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就职仪式。他们分别表示,江苏协会自90年代成立以来,团结广大旅加江苏同乡,热情服务社区,同时促进了中加两国间的文化交流。他们相信新的一届理事会成员将会带领江苏协会全体会员继续秉承创会宗旨,为乡亲及社区提供更好的服务。

  新一届江苏协会理事会代表李佳颖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就职讲话,她表示,新一届江苏协会理事会将继续秉承“联络友谊,共温乡情,服务乡亲”的宗旨,广泛联络同乡感情,发扬互助互爱精神,热情服务乡亲父老,大力促进中加交流,积极参与家乡建设。

  目前,加拿大江苏协会已经成为活跃在加拿大多元文化社会中一支朝气蓬勃的社团,每年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举办春节、中秋节、中国国庆日、加拿大国庆日等各类庆祝活动,并多次参与主办国内外一系列大型活动,受到海内外的一致赞誉。

  加拿大江苏协会致力于和加拿大各新老侨团增进沟通,加强合作,互相尊重,团结华人社区,寻求共同发展;联系加国政府,融入当地社会,丰富多元文化;联合加拿大本地商界社团,组织各种商务、文化交流活动,协助华人开创事业,促进加中经贸往来和科技文化交流。

  晚会现场,众多来自江苏的艺术家为江苏之友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其中,享誉温哥华的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马继雯的一曲《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难逃家族魔咒!苏菲已搬走 细节曝光
2 特鲁多18年婚姻缘尽:官宣分居!多次沟通后
3 加拿大移民系统垮了!反对党狠批特鲁多
4 突发!特鲁多和妻子分居:多次艰难沟通后的
5 窦靖童和大12岁女导演在国外秘婚?!当事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男刀刺亲妈 持枪游街被击毙!亲妈浑身血
2 外国买家杀回来了!狂砸4千万抢豪宅
3 Walmart CanadianTire取消这项服务:被偷怕
4 越来越多买家退出楼市 加国住房机构爆扎心
5 特鲁多难逃家族魔咒!苏菲已搬走 细节曝光
6 21岁女子被杀 父亲:为安全移居加拿大 结果
7 特鲁多18年婚姻缘尽:官宣分居!多次沟通后
8 加拿大移民系统垮了!反对党狠批特鲁多
9 突发!特鲁多和妻子分居:多次艰难沟通后的
10 加拿大房产杀出大黑马 搜索量全国最高销售


最新专稿 更多>>
1 快讯:新的中美直航获批!机票或大跳水…
2 本市最知名西式海鲜馆菜肴 配搭BC最佳酒庄
3 加国华裔男孩手术被取消4次 母亲做了件这
4 特鲁多18年婚姻缘尽:官宣分居!多次沟通后
5 窦靖童和大12岁女导演在国外秘婚?!当事人
6 突发!特鲁多夫妇宣布分居 18年婚姻缘尽
7 温哥华遇见夏威夷:天人合一、和谐共生
8 外国买家杀回来了!狂砸4千万抢豪宅
9 超级素食网红客死他乡 年仅39岁!“饿死的
10 华男刀刺亲妈 持枪游街被击毙!亲妈浑身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