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大温一周好去处(10月19至26日)
www.bcbay.com | 2012-10-19 13:16:1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品味耶鲁镇

  The Taste of Yaletown

  日期:10月17日-10月27日

  地点:耶鲁镇各参与活动餐厅(请至官网查询具体餐厅地址)

  票价:25元、35元、45元

  介绍:今年是“品味耶鲁镇”的第8届活动。素有“温哥华小资区”之城的耶鲁镇中,超过20多个环境优雅的餐厅将特别推出三个品尝菜单为定价25元、35元和45元的佳肴。将会满足饕客们的不同需求,同时也可以以低廉的价格品尝到高品位的菜式。各餐厅也随之推出招牌菜式,不同风味的餐厅定会满足不同人的口味。除了有高雅的意大利、法国餐厅,也有展示西海岸特色的海鲜餐厅以及东南亚餐厅等。

  查询:604-683-7473

  网站:http://yaletowninfo.com/taste-of-yaletown-oct-2012/

  2012巧克力节

  Festival of Chocolate  

  日期:10月14-11月10日

  时间:请至官网查询不同活动具体时间

  地点:温哥华、维多利亚、威斯勒等不同城市众多参与点(请至官网查询)

  票价:请至官网查询不同活动票价

  介绍:这是一个关于巧克力的盛会,所有的一切都与这“甜蜜的负担”有关。不仅仅局限于品尝各式巧克力及巧克力点心,巧克力饮料、酒品、火锅等新式“诱惑”也会让你大开眼界。将近一个月的活动中,各地甜点店、巧克力厂家、酿酒商等也将传授技艺,教你更多有关可可及巧克力制作、使用、品尝搭配上的知识。就让巧克力的香甜和暖意,帮我们驱散阵阵寒意吧。

  查询:604-628-9547

  网站:http://www.festivalofchocolate.ca/en/

  2012咖啡师节&温哥华国际拿铁艺术竞赛

  咖啡师节

 

  日期:10月20日(周六)

  时间:上午11时至下午4时

  地点:温市中心图书馆广场(350 West Georgia St, Vancouver)

  票价:免费

  介绍:年度咖啡师节本周六拉开帷幕。来自各大咖啡店的咖啡艺术家们将一决高下,在咖啡艺术比赛中展现调味、拉花等各项比赛。活动同时提供现场咖啡、茶道讲座,现场抽奖,并为儿童提供免费热巧克力等饮品。体验咖啡文化,享受咖啡的艺术情怀,这样的午后,小资味十足!

  网站:http://thatbaristathing.com/

  2012第三届阳光海岸艺术节

  The 3rd Sunshine Coast Art Crawl

 

  阳光海岸艺术节

  日期:10月19日、20日、21日(周五至周日)

  时间:晚上5时至9时(周五)、上午10时至晚上6时(周六、日)

  地点:Sunshine Coast Highway from Langdale to Lund

  介绍:除了秀丽的风景,阳光海湾也是个人才济济的艺术重镇。超过110家画廊及艺术中心、275多名艺术家将会参与到今年的阳光海岸艺术节,展出各类艺术作品,包括绘画、陶艺、摄影、手工艺品等,提供艺术爱好者们交流分享的平台,也是淘宝的好机会。

  查询:604-740-8288

  网站:http://www.suncoastarts.com/profiles/artcrawl/about.html

  第35届希腊美食节

  The 35th Annual Greek Food Festival

  日期:10月19日、20日、21日(周五至周日)

  时间:下午5时至晚上11时(周五)、中午12时至晚上11时(周六)、中午12时至晚上10时(周日)

  地点:4500 Arbutus St,Vancouver(Corner of Arbutus & Valley Drive)

  票价:免费入场;食物费用另计

  介绍:带有浓浓地中海风情的希腊美食,美味与营养兼具。全麦面包、地中海蔬果、海鲜、羊肉、奶酪等自然食材,再搭配橄榄油、葡萄酒及各种香料,都丰富了这个神话国度的饮食。想要一次性品尝正宗的希腊美食,“温哥华希腊美食节”是最好的机会。今年的活动依然延续美食+文化表演形式,让味觉得到享受的同时,音乐歌舞、电影、特产展销等活动也将带您更深入地了解这个充满魅力的国度。超过2万5千种的希腊甜点及烘培更是今年主角,好滋味不容错过。

  查询:hellenic@telus.net

  网站:http://www.helleniccommunity.org/foodfest

  PNE万圣节音乐剧《大嘘声》

  PNE Musical Play:The Great Big Boo!

  日期:10月20日、21日(周六、日)

  时间:周六上午11时、下午2时、5时;周日下午2时&5时

  地点:PNE Forum (2901 East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票价:19.5元(加服务费)

  介绍:万圣节到来之际,PNE在这个周末推出5场音乐剧《大嘘声》。故事以万圣节为主题,配合音乐、舞台效果,展现温馨且充满趣味的故事。现场也有派糖惊喜,欢迎小朋友们及爸爸妈妈们一同打扮成心仪造型,参与到这个音乐剧派对中来。

  查询订票:604-757-0345

  网站:www.ticketleader.ca

  中山公园鬼屋之“神探狄仁杰&华埠谋杀案”

  Judge Dee & The Chinatown Garden Murders aka Chinatown Haunted House

  日期:10月24日-31日

  时间:每晚7时至10时

  地点:华埠中山公园(578 Carall St,Vancouver)

  票价:成人:12元;学生:10元

  介绍:想不想尝试与众不同的惊悚体验?中山公园的“谋杀案”现场挑战你的胆量与智慧。在万圣节来临之际,古典园林中山公园将被装扮成可怕鬼屋,近30名演员、舞蹈家、音乐家也将扮演不同角色,带出一场神秘的谋杀案。漆黑的夜晚,花园鬼魂出没,民众离奇死亡,你能找到线索,成为一代神探吗?

  查询订票:604-662-3207

  网站:http://vancouverchinesegarden.com/calendar/judge-dee/

  “恐怖梦境”鬼屋

  The Dream Horror House on Commercial Drive

  日期:10月22日-30日

  时间:每晚6时至11时

  地点:3532 Commercial Drive,Vancouver

  票价:0元-10元(自愿捐款形式)

  介绍:大温又一个颇受民众欢迎的万圣节鬼屋。蜘蛛、毒蛇、巨魔、幽灵、僵尸、太平间、屠夫充斥着整个空间,恐怖气氛爆点!不太爱重口味的人,也可以体验画脸、铃声游戏等趣味活动。

  查询:dreamhorrorlivehauntedhouse@hotmail.com

  网站:http://dreamhorrorlivehauntedhouse.yolasite.com/

  温市后巷屋参观自由行

  2012 Laneway House Tour

  日期:10月20日(周六)

  时间:下午1时至5时

  地点:大温多个地点

  票价:30元

  介绍:房价的居高不下,让温哥华逐渐兴起了一股建设后巷房屋(Laneway Housing)的风潮,这些在屋主自己的独立屋后面修建的独立小屋子,虽然不如主屋大,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睡房、厨房、浴室、饭厅等一应俱全,自住出租皆相宜,因此很受人欢迎。但要修建后巷屋必须提出申请以达到相关要求。这个“温市后巷屋之行”就将带您参观温哥华新建的7间后巷屋,参考它们的设计同时,也了解相关的申请建造信息。

  查询:604-264-9642

  网站:www.vancouverheritagefoundation.org/projects/laneway.html

  古典音乐指南论坛

  The Beginners Guide to Classical Music

  日期:10月20(周六)

  时间:下午4时至6时

  地点:Vancouver Symphony Orchestra School of Music (843 Seymour St,Vancouver)

  票价:57元

  介绍:有兴趣了解古典音乐却又不知从何开始?这个由VSO为初学者而设的讲座论坛,就是个好的起点。讲座介绍古典音乐特点、起源发展、着名古典音乐人、古典乐常用乐器等知识讯息。报名者可同时获赠一张VSO音乐会优惠券。

  查询:604-915-9300转111

  网站:louise@vsoschoolofmusic.ca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3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 失宠? 性丑闻? 秦刚爆婚外情 与女主播生了
5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5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6 牛奶金下周又双叒叕要涨了!一个娃最高$75
7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美国施压加拿大拒绝,加美可能要来一场贸易
10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最新专稿 更多>>
1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2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3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5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6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7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10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