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大温一周好去处(1月27至2月3日)
www.bcbay.com | 2012-01-27 19:39:20  环球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华埠迎春大游行

  Chinese New Year Parade

  日期:1月29日(周日)

  时间:中午12时至下午2时

  地点:温哥华华埠

  票价:免费

  介绍:久负盛名的中国农历新年巡游将于1月29日中午12点再次登场。这项迎新春的重大活动,不仅是本地华人华侨的年度盛世,每年也吸引众多非华裔人士的参与。在舞狮、文化舞蹈团、乐队、武术表演等精彩节目中,大家普通同庆,欢度春节。另外,为期两天的中华文化博览会也将于28日和29日11点至5点在中山广场(Sun Yat-Sen Plaza,50 East Pender Street)举行,届时也将有特色歌舞表演。

  查询:604-727-1321

  网站:http://www.cbavancouver.ca/parade.html

  温哥华国际村迎春贺龙年

  International Village Chinese New Year Celebration

  日期:1月27日、28日及29日(周五至周日)

  时间:中午12点至晚10点(27、28日)、中午12点至晚7点(29日)

  地点:温哥华国际村(International Village, 88 W Pender St, Vancouver)

  票价:免费

  介绍:温哥华国际村的新年庆是大温地区规模最大的新年庆典之一。每年都有多达15万的访客到这里感受节日的热闹和喜庆。今年的庆典活动包括现场表演,娱乐游戏,幸运抽奖等节目,还有许多儿童娱乐活动。而现场各种贩卖新年传统小吃和杂货、节日纪念手工艺品、传统中国服饰的小摊,也让到场民众在新年集市的气氛中,流连忘返。

  查询: 604-689-8898

  网站:http://www.henderson-development.ca/theinternationalvillage/home.php

  单紫宁“甜蜜蜜”— 邓丽君金曲贺新禧演唱会

  Natalie Sin —A Tribute to Teresa Teng

  日期:1月28日(周六)

  时间:下午3时、晚上8时(两场)

  地点:列治文河石剧院(River Rock Show Theatre,8811 River Road, Richmond)

  票价:38元,48元,68元,88元

  介绍:Natalie Sin单紫宁在中国南京出生,自小接受文化艺术的薰陶,是邓丽君的忠实歌迷,首次参加歌唱比赛就获得全国《小邓丽君模仿大赛》冠军。她的歌声与邓丽君高度相似,歌艺精湛,维妙维肖。单紫宁继中、港、台、澳洲、新西兰、美国、新加坡过百场个人演唱会后,将於本周六下午3点及晚上8点在列治文河石剧院River Rock Show Theatre为加西观众呈上两场精彩演出。

  查询订票:604-617-8799

  网站:www.ticketmaster.ca

  拉德纳社区园艺中心“园艺博览会”

  Ladner Seedy Saturday & Garden Expo

  日期:1月28日(周六)

  时间:上午10时至下午2时

  地点:拉德纳浸信会教堂( ( 5624 Ladner Trunk Road,Delta)

  票价:自愿捐款形式

  介绍:无论是资深园丁,还是“菜鸟级”的园艺爱好者,拉德纳社区园艺中心邀请您参加本周六的“种子交易&园艺博览会”。在这个颇有特色的活动中,喜欢花草植物、蔬菜水果的你可以与志同道合的人们交换种子,交流园艺知识和技巧。农产品供应商为你提供最新鲜、应季的农产品,园艺专家也将悉数到场,解答各种园艺问题。活动还设现场抽奖。

  查询: deltagardener@dccnet.com

  网站: http://ladnercommunitygarden.blogspot.com

  温暖护腕手工制作课程

  Wet-Felted Wrist Warmers Workshop

  日期:1月28日(周六)

  时间:下午1时至5时

  地点: Plush (4296 Main Street)

  票价:40元(外加材料费15元)

  介绍:寒冷的冬天,除了要用手套来温暖你的手,你还需要有当季流行的柔软毛绒护腕来给手臂加温。而不同于手套的是,护腕不仅仅带给你温度上的保证,也是增加时尚度的点睛之品。不同颜色的护腕配搭不同颜色的衣服、装饰,无论在室内还是室外,都可以让“时尚之美与温暖并存”。Plush手工制作坊为您呈上护腕手工制作课程。亲手给自己或爱人编制的护腕,感受到的温暖当然更胜一筹。(届时有不同颜色的毛纺可供选择,学员也可自带材料。)

  报名查询:604-708-5199

  网站:www.plushonmain.com

  西温Oakridge中心庆祝新年活动

  “Year of the Dragon” Chinese New Year Celebrations

  日期:1月28日(周六)

  时间:上午10时

  地点: Oakridge Centre (650 West 41st Avenue, Vancouver)

  票价:免费

  介绍:农历大年初六, Oakridge Centre带您再次回味新年欢愉喜悦的节日气氛。上午10时至11时,舞狮表演拉开庆典序幕,随即新年祈福活动接连展开,让您新的一年好运连连。

  查询:604-261-2511

  网站:http://www.oakridgecentre.com/events-promotions/chinese-new-year-oakridge

  兰里堡冬季游客节

  Vive les Voyageurs Winter Festival

  日期:1月28日、29日(周六、日)

  时间:上午10时至下午5时

  地点:兰里堡加拿大国家历史遗址(Fort Langley National Historic Site of Canada,23433 Mavis Ave., Fort Langley)

  票价:7.8元、6.55元、3.9元不等

  介绍:位于兰里市西北部菲沙河畔的兰里堡(Fort Langley),是加拿大著名的国家历史古迹之一。在本周末举行的冬季游客节上,你可以在这个颇有英法风貌和风情的小镇上充分感受和领略加拿大及英法文化。漫步在街道旁的咖啡店、艺术品点及古董店之间,品尝当地特色风味食品,与当地原住民一同高歌一曲古老的歌谣,还可以参加传统手工艺制作,百年前的古韵一定会给你留下深刻印象。

  查询:604-513-4777

  网站:www.pc.gc.ca/fortlangley/

  温哥华艺术学院开放日

  VanArts Open House

  日期:1月28日(周六)

  时间:下午1时半

  地点:VanArts (#600-570 Dunsmuir,Vancouver)

  票价:免费

  介绍:大温著名艺术学校VanArts本周六举办开放日活动。民众有机会深入了解学校开设的2D 、3D 、动画设计、视觉效果和数位摄影、电影电视表演、电视广播主持等艺术方面的课程。学校与多家本地studio合作, 不定期举办学术及就业交流互动,是一间毕业后就业率相当高的艺术学校。学生毕业后大多在电影、 电视、 商业界、网络卡通、网络游戏等公司上班。

  查询: 604-682-2787

  网站:http://www.vanarts.com/

  与Tony DeSare一起经典低吟

  Classic Crooning with Tony DeSare

  日期:1月27日、28日(周五、六)

  时间:晚上8时

  地点:奥芬大剧院(Orpheum Theatre, 500 - 833 Seymour Street, Vancouver)

  票价:成人:84元至26.75元;耆英:84元至25.5元;学生:84元至21.5元

  介绍:杰出歌手及钢琴家Tony DeSare将老牌爵士乐注入全新风格,在慢摇的低调华丽中,带你重新回味那些黄金时代的经典作品,例如: That Old Black Magic, Two for the Road, My Funny Valentine, and Night and Day等。

  查询订票: 604-876-3434

  网站:http://www.vancouversymphony.ca/concert/11POPS03/

  温哥华加人队对决芝加哥黑鹰队

  Canucks VS. Blackhawks

  日期:1月31日(周二)

  时间:晚上7时

  地点:Rogers Arena ( 800 Griffiths Way,Vancouver)

  票价:80元至320元不等。(服务费另计)

  介绍:让不少加人队粉丝“恨的咬牙”的芝加哥黑鹰队,下周来到温哥华与加人队再次展开战事。去年加人队曾在一场比赛中,在3度领先下的情况下加时反输芝加哥黑鹰队。再次遇到强劲对手,加人队表现会如何?粉丝们拭目以待。

  查询购票:604-899-7400

  网站:http://www.ticketmaster.c

  “普什国际表演艺术节”艺术家论坛大会

  PuSh Assembly

  日期:2月2日至4日(周四至周六)

  时间:请至官网查询各项论坛节目时间

  地点:Performance Works ( 1218 Cartwright, Granville Island,Vancouver)

  票价:75元,20元,15元

  介绍:作为“普什国际表演艺术节”的一部分,“普什艺术家论坛大会”本着提倡艺术、享受表演的精神,给来自全球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们一个相互联络交流的机会。导演 Michael Greyeyes将在2日晚上6点带来此次大会的主旨讲话,3日至4日还有各类不同的小规模交流研讨会,快速约会及大会座谈等。

  查询:604-687-3032

  网站:http://pushfestival.ca/footer/calendar

   0
相关新闻
2020加拿大歌手大赛全面启动火热报名中“关爱杯”青少年征文大赛颁奖暨加拿大国庆
2020第三届珠江艾茉森数码钢琴国际大赛即将首届洛夫国际诗歌节学术理论研讨会即将开幕
汉服学社—海外最好玩的文化交流平台风雨九十载 《漂木》三千行-洛夫国际诗歌节
温哥华海南同乡会老乡献爱心加拿大河南同乡联谊总会为温哥华总医院献爱
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抗击疫情活动纪实—大第八届 “世界杯” 青少年现场绘画大赛 报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2 吓死!特斯拉电池出故障:母女高温下被锁车
3 求助!加拿大华人单亲妈妈病危,留两个年幼
4 齐齐哈尔塌顶事故后,一个神秘家族出现了.
5 北美人太穷?加拿大鹅要穿二手!北京门店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2 加拿大这些人本周可拿到额外福利:最高240
3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4 仅限今天!加航机票8折优惠!
5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6 小学生作文《热死了》火了,老师:我拜你为
7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8 “九头身”正妹跨栏夺冠 为冲奥运不谈恋爱
9 吓死!特斯拉电池出故障:母女高温下被锁车
10 加拿大央行明年或将大幅度降息 有前例可循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世纪同框:张惠妹周杰伦澳洲合体!捧场街头
2 危险!35度高温特斯拉故障,9岁娃和妈被锁
3 加国华人母女被发现陈尸家中已列谋杀 丈夫
4 吃瓜!江宏杰开记者会战前妻:福原爱发声明
5 北美人太穷?加拿大鹅要穿二手!北京门店排
6 看病要缴5000元年费!加拿大深陷家庭医生短
7 超美!2023温哥华烟花节墨西哥队登场 穿越
8 加拿大女子目睹施暴事件这样做 竟被打到鼻
9 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
10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