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大温一周好去处(7月22日至29日)
www.bcbay.com | 2011-07-22 19:31:58  环球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24届米逊民间音乐节

  The 24th Annual Mission Folk Music Festival

  日期:7月21日至7月24日(周四至周日)

  时间:请至官网查询各场表演时间

  地点:Fraser River Heritage Park(7494 Mary Street, Mission)

  票价:请至官网查询

  介绍:卑诗省的米逊市每年都将举办一次民间音乐节,本次活动邀请到20多位音乐家,包括民间乐手、乐队组合、灵魂音乐演唱组合等,不容错过。此外,您可以感受米逊小镇特有的随和舒适的气氛,还可以去美丽的菲沙河遗产公园走走。

  查询:1-866-494-3655

  网站:http://www.missionfolkmusicfestival.ca

  阿伯兹福德国际七人榄球赛赛暨娱乐节

  Abbotsford Rugby Sevens Sport and Entertainment Festival

  日期:7月23日(周六)

  时间:上午9时至凌晨1时

  地点:Abbotsford Exhibition Park(32470 Haida Dr.,Abbotsford)

  票价:成人单天票:15元、两天票:20元;团两天票:15元/人;65以上耆英/12岁以下儿童免费

  介绍:这是加拿大第三次举办国际七人橄榄球赛,此次比赛于从不同的是它将结合许多独特的娱乐活动。您不仅能欣赏到来肯尼亚、西印度洋群岛等国橄榄球运动员之间的精彩比赛,还能观赏多元文化艺术表演等,更有著名DJ们带来最火热的音乐。

  查询:778-908-5110

  电邮:doug@abbotsfordsevens.com

  网站:http://abbotsfordsevens.com

  第4届加拿大奶酪车轮节

  4th Canadian Annual Cheese Rolling Festival

  日期:7月23日(周六)

  时间:中午12时至下午4时

  地点:Blackcomb Mountain Base 2,Whistler

  介绍:这是一个非常有趣好玩的围绕奶酪而举办的节日。此节日流传自英国,每年有数以千计的冒险者参与奶酪滚轮滑坡比赛,分男女儿童组。当然现场少不了纯正美味的奶酪待您品尝,有不少奶酪厂商将在现场设摊,还有其他风味美食等着您!

  查询:514-284-1092 ext.233

  网站:http://www.canadiancheeserolling.ca

  新西敏菲沙河节

  Celebrate the Fraser River

  日期:7月23日至7月24日(周六周日)

  时间:上午10时至下午4时

  地点:The Boardwalk at New Westminster Quay

  票价:免费

  介绍:新西敏的海耶克协会庆祝菲沙河节,将汇集该市的公共、社会团体、文化团体和船舶企业等一起来搞活动,了解非沙河的重要性及其作用,还会播放一小时的非沙河历史短片。

  查询:604-522-689

  网站:http://www.hyack.bc.ca/

  北温加勒比海嘉年华

  Caribbean Days Festival

  日期:7月23日至7月24日(周六至周日)

  地点:Waterfront Park, North Vancouver

  查询:一年一度的加勒比嘉年华于7月23日至24日在北温哥华的海滨公园举行,全天各类精彩的音乐表演、充满加勒比海风情的大游行、汇集各地的美食展等,有真正来自加勒比海的美食小吃,包括特色烤肉、牙买加小馅饼等特色食品,都令人尽享热情奔放的欢乐气氛。每年都吸引来自各地的大量游客。

  查询:604-515-2400

  网站:http://www.caribbeandays.ca

  第七届卑诗蜜蜂节

  The 7th Annual Honeybee Festival

  日期:7月23日至7月24日(周六周日)

  时间:上午10时至下午4时

  地点:Honeybee Centre(7480 176 Street, Surrey)

  票价:免费

  介绍:充满乐趣的夏季蜜蜂节又到了!位于素里的蜜蜂中心将协同当地25个厂商和相关组织在本周末举办此次活动。活动包括嘉年华,孩子们喜欢的面部彩绘,音乐娱乐表演、养蜂知识讲座和刺激的蜜蜂附身哦!本次活动的所有收益将捐献给伯恩斯沼泽保护协会。来吧,快来加入最甜蜜的节日吧!

  查询:604-575-2337

  网站:http://www.honeybeecentre.com

  第20届世界沼泽日

  20th Annual International Bog Days

  日期:7月24日(周日)

  时间:上午10时半至下午3时半

  地点:Great Pacific Forum,Planet Ice(10388 Nordel Court,Delta)

  票价:免费

  介绍:国际沼泽日起始于苏格兰,为提升人们对沼泽资源的认识、了解沼泽在生态系统中的重要作用等。在国际沼泽日期间,您将有机会参观卑诗省的沼泽地带,听专家的主题演讲,观看沼泽相关的互动式展品。当然少不了孩子们的节目,探险帐篷一定会很受欢迎!此次活动适合各年龄段人参加,是举家前往的好去处。

  查询:604-572-0373

  网站:http://www.burnsbog.org

  阿伯斯福特农贸牛仔节

  Abbotsford Agrifair & Rodeo

  日期:7月28日至8月1日

  时间:上午8时至晚上8时

  地点:阿伯斯福特展览公园(32470 Haida Dr.,Abbotsford)

  介绍:一年一度阿伯斯福特农贸牛仔节格外热闹,有马戏表演,BC偶像竞赛,蓝莓厨艺表演,烟火,骑马、游戏、美食、新鲜农产品展销等活动全天举行,适宜全家老少参与。

  网站:http://www.agrifair.ca/index.html

  凯兹公园系列音乐会

  Cates Park Concert Series

  日期:7月2日至8月27日(每周六)

  时间:下午4时至晚上7时

  地点:Cates Park,North Vancouver

  票价:免费

  介绍:由非营利组织音乐艺术文化社团主办的此次系列音乐会将汇集本地多位歌手或乐团带来他们的原创音乐。每次活动,歌手们都会捐献他们的一首歌,最后制作成双CD,销售所得都捐献给慈善事业,如卑诗癌症基金。不要错过从本周末起的免费音乐会哦!

  网站:http://www.musart.ca

  “迷人之夜”中山公园系列音乐会

  Enchanted Evenings Concert Series at Dr. Sun Yat-Sen Classical Chinese Garden

  日期:7月8日至9月2日,每周五晚

  时间:晚上7时

  地点:温哥华华埠中山公园

  票价:会员票:15元;普通票:18元

  介绍:已在中山公园举办了18届的“迷人之夜”系列音乐会将在7至9月展开。作为温哥华最负盛名的标志之一的孙逸仙公园拥有听音乐会的最佳环境。听完音乐会,您还可以去离公园很近的华埠夜市逛逛呢!

  查询:604-662-3207转210

  网站:http://www.vancouverchinesegarden.com

  伯恩斯沼泽夏令营

  Burns Bog Summer Day Camps

  日期:7月4日至8月26日

  地点:Delta Nature Reserve (10388 Nordell Court, Delta)

  注册费:请至官网查询具体注册费

  介绍:暑期来临,欢迎5-12岁儿童来参加伯恩斯沼泽夏令营,花一个星期的时间探索三角洲自然保护区!通过此次夏令营,孩子们将学习基本的急救和生存技能,了解特殊沼泽植物,研究动物栖息地及生态系统等。

  查询:604-572-0373

  网站:http://www.burnsbog.org/

  素里市农贸市场

  Surrey Urban Farmers Market

  日期:6月15日至9月28日

  时间:下午1时至晚上6时

  地点:North Surrey Recreation Centre ( 10275–135th St., Surrey)

  介绍:素里市农贸市场将在夏季来临之际拉开帷幕,为期3个多月的集市将有超过25个摊位,贩售当地各类食品、烘培食品、调味品以及工艺品等,还将有现场音乐和孩子们喜欢的娱乐活动!

  查询:778-868-6051

  电邮:info@surreymarket.org

  网站:http://www.surreymarket.org

  2011年沙滩莎士比亚戏剧节

  2011 Bard on the Beach Shakespeare Festival

  日期:6月2日至9月24日

  地点:Vanier Park(1695 Whyte Ave., Vanier Park)

  票价:请至官网查询具体时段票价

  介绍:盛况空前的巴德沙滩莎士比亚戏剧节又将在温哥华凡尼尔公园拉开帷幕。公园内将搭建拥有520个座席的帐篷,观众在戏剧节举办期间莎士比亚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奥赛罗》等经典剧目。

  查询:604-739-0559

  电邮:info@bardonthebeach.org

  网站:http://www.bardonthebeach.org

  温哥华华埠夜市

  Vancouver Chinatown Night Market

  日期:5月20日-9月11日(逢周五、周六、周日)

  时间:下午6时半至晚上11时

  地点:温哥华华埠奇化街(Keefer St.)100号地段

  介绍:今年的温哥华华埠夜市共有90多个摊位,包罗万象,包括工艺品、日用百货、流行饰品、玩具、时尚衣服、文具及影音产品等,让人逛得目不暇接;同时还有美食摊位。

  查询:604-682-8998

  电邮:vcma@shawcable.com

  网站:http://www.vcma.shawbiz.ca/

  列治文夏日夜市开锣

  Summer Night Market 2011

  日期:5月13日至10月4日

  时间:每周五周六:晚上7时至凌晨0时

  每周日:晚上7时至晚上11时

  地点:12631 Vulcan Way,Richmond

  票价:免费

  介绍:在列治文河旁路(River Road)举办多届的列治文夜市将在本周末拉开帷幕,您不仅能品尝各地美食以及各式各样的产品贩售,还能欣赏到不少文艺表演,除歌唱比赛、菲律宾节庆祝活动、多元文化节、儿童绘画比赛外,今年还将举办首届摄影比赛,摄影爱好者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查询:604-278-8000

  网站:http://www.summernightmarket.com/

   0
相关新闻
2020加拿大歌手大赛全面启动火热报名中“关爱杯”青少年征文大赛颁奖暨加拿大国庆
2020第三届珠江艾茉森数码钢琴国际大赛即将首届洛夫国际诗歌节学术理论研讨会即将开幕
汉服学社—海外最好玩的文化交流平台风雨九十载 《漂木》三千行-洛夫国际诗歌节
温哥华海南同乡会老乡献爱心加拿大河南同乡联谊总会为温哥华总医院献爱
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抗击疫情活动纪实—大第八届 “世界杯” 青少年现场绘画大赛 报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惊掉下巴!加国物价“太低”!在这里只能“
2 加拿大富人群税率接近55%!薅富人羊毛不遗
3 三分之一加拿大人竟要求央行维持5%高利率
4 41岁华人移民加国街头中枪!昏迷11天,保险
5 跟“干爹”修成正果!华女住豪宅开超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小伙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 成功恢复中国
2 明天起!加拿大$2限量彩色硬币一连4天免费
3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4 以为捡到大便宜!加拿大航司取消这个网站机
5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6 加拿大夫妇买房付完钱傻眼:还遭卖家反咬一
7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8 愤怒!加拿大夫妇买房遭遇噩梦 还被卖家反
9 惊掉下巴!加国物价“太低”!在这里只能“
10 加拿大富人群税率接近55%!薅富人羊毛不遗


最新专稿 更多>>
1 李玟遗产争夺战打响?!讣闻曝光,丈夫名字
2 41岁华人移民加国街头中枪!昏迷11天,保险
3 无妄之灾!华裔新移民加拿大街头惨遭枪击
4 加拿大新车平均价格突破$6.6万!较去年涨2
5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6 愤怒!加拿大夫妇买房遭遇噩梦 还被卖家反
7 年入23.5才能在温买房!央行加息大城市置业
8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9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10 从唐人街到大统华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