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第三届“纪录亚洲论坛”聚焦亚洲核能与社会可持续发展
www.bcbay.com | 2011-07-12 17:52:1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1年7月11日 ---- “纪录亚洲论坛” (DocuAsia Forum )举办免费影片放映及公众讨论。此论坛是大温地区第一个聚焦亚洲时事及敏感社会问题的电影活动。今年,论坛已步入第三年。它对亚洲所进行的探讨是一般新闻短片所无法达到的。


论坛集合电影人、艺术家、学者、社区代表和公众,为大家提供一个平台,共同讨论亚洲目前的文化和经济发展以及它与全球未来的关联。
“纪录亚洲论坛” 是由西门菲沙大学林思齐国际交流中心和Cinevolution媒体艺术协会于2009年发起的。此论坛是列治文国际电影媒体艺术节(前“新亚洲电影节”)其中的一个单元。艺术节网站:www.ykfestival.ca.

2011年第三届论坛的主题是:“寻求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7月16日至18日,在温哥华和列治文市分别放映两部来自日本和中国的纪录片,提出关于人类文明可持续发展的一系列问题,包括在资源有限和破坏生态的前提下的消费者至上主义、无约束的发展,经济无限膨胀,等。
 
论坛还将展示来自日本的媒体艺术短片“3/11 海啸照片”。电影製作人,学者等将在放映后座谈。
 
活动免费。详情查阅 http://ykfestival.ca/docuasia-forum.

   0
相关新闻
2020加拿大歌手大赛全面启动火热报名中“关爱杯”青少年征文大赛颁奖暨加拿大国庆
2020第三届珠江艾茉森数码钢琴国际大赛即将首届洛夫国际诗歌节学术理论研讨会即将开幕
汉服学社—海外最好玩的文化交流平台风雨九十载 《漂木》三千行-洛夫国际诗歌节
温哥华海南同乡会老乡献爱心加拿大河南同乡联谊总会为温哥华总医院献爱
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抗击疫情活动纪实—大第八届 “世界杯” 青少年现场绘画大赛 报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2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3 吓死!特斯拉电池出故障:母女高温下被锁车
4 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
5 知名女星患癌晚期 曾陪睡富二代嘴咬避孕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2 加拿大这些人本周可拿到额外福利:最高240
3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4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5 仅限今天!加航机票8折优惠!
6 小学生作文《热死了》火了,老师:我拜你为
7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8 “九头身”正妹跨栏夺冠 为冲奥运不谈恋爱
9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10 加拿大央行明年或将大幅度降息 有前例可循


最新专稿 更多>>
1 吃瓜!江宏杰开记者会战前妻:福原爱发声明
2 北美人太穷?加拿大鹅要穿二手!北京门店排
3 看病要缴5000元年费!加拿大深陷家庭医生短
4 超美!2023温哥华烟花节墨西哥队登场 穿越
5 加拿大女子目睹施暴事件这样做 竟被打到鼻
6 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
7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8 放弃曲线赴美,8.2亿资金已解冻?陶虹徐峥
9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10 这个夏天,继续留守在大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